進階搜尋
0EP5sample

國際英文職場社交營

BULATS Summer Camp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1/04/08

2011/07/15
總時數
30hr
時間
一~五 09:00~16:00
原價 9,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900
師資說明

本中心資深外師

※師資:資深外籍師資授課
課程介紹
《全台首創》帶領你進入BULATS職場夏令營體驗生活,短短五天全程英文授課,
不僅讓你提升自我語言能力,還能讓你建立自我信心與勇氣,發揮所長,不再膽怯!
教學內容
《全台首創》帶領你進入BULATS職場夏令營體驗生活,短短五天全程英文授課,
不僅讓你提升自我語言能力,還能讓你建立自我信心與勇氣,發揮所長,不再膽怯!
內容涵蓋:
全程用英文介紹自己、擴展社交生活、國際視野、國際餐桌禮儀、商務派對、主題探討、
校外公司參訪、簡易簡報、簡易銷售技巧,及期末團體成果發表會,讓你信心滿滿開口說英文,
讓你看到老外也不怕,輕鬆與外國客戶談天說地!
《教學內容》
透過輕鬆愉快的外語學習環境以及與外國籍教師以互動式教學法,全英文授課方式使學員能夠在
短短五天內進入狀況,並達到提升自我的語文能力、信心滿滿開口說英文。
A)國際社交禮儀課程:教導您參與國際性活動或社交場合以及國際會議、學術研討,乃至公務、
商務上的洽談、接待外國賓客,其進退合宜,符合國際禮儀之舉止行為,不僅能贏得國際友人尊重與讚賞,
更可建立個人及國家良好形象,進而使人際關係更為和諧,工作推展更加順利,事業順暢發達,職場無往不利。
B)國際餐廳禮儀課程:從西式餐宴禮儀至餐廳預約、適合的衣著打扮、進入餐廳禮儀、點菜技巧與禁忌、飲酒方式 、餐桌禮儀與禁忌…等課程。
C)簡報技巧課程:教導您如何量身訂做個人風格的簡報內容、簡報內容五段式架構-開場階段(Opening Stage)、承接階段(Linking Stage)
、提案主題階段(Proposal or Main Topic Stage)、立論階段(Support Stage)、結論階段(Concluding Stage),
介紹三種不同型態的簡報大綱模式(業務型、企劃型、經營型),從演練過程中教導學員如何有效傳達訊息與簡報內容。
D)簡易銷售課程:銷售的正確理念與迷思、面對客戶的溝通技巧、與客戶維繫良好關係、高績效達成率…等,加強您在銷售方面的能力。
E)校外參訪與教學:將安排外商公司之資深人員帶領學員進行參訪活動,使學員能夠更加了解職場生活與運作模式並獲益良多。
F)成果展競賽:課程將激發你潛在的想像力、創意,並分成小組活動進行主題式的競賽活動,將選出前三名優勝組頒發精美獎品!
※課程包含:
1. 劍橋BULATS職場英語官方測驗測乙次(NT1,300元),有效期限至2011/10月底
2. 教材以及講義費用
3. 中餐以及下午茶點
4. 企業參訪
5. 企業聯合英語選秀賽、受邀企業聯合徵才
A) 劍橋博思測驗達40分以上,獲得跨國企業面試機會!
B) 免費英國倫敦MBA或澳洲商業文憑課程!
C) 活動期間:2011年5月1日起至2011年10月20日止
D) 徵才博覽會:2011年12月10日 13:30pm ~ 16:30pm
E) 徵選資格:國內外大專院校大三至大四或研究所之在校生,年齡在25歲(含)以下(1985年1月1日後出生)。


※本課程將依程度分班:初級/中級 兩班
優惠辦法
A)凡憑學生證報名可享85折優惠 8,415元 (6/30前)
B)曾報名ILI國際語言中心課程之學員享有85折優惠 8,415元(限額10名)
C)凡憑六月份EZ JAPAN DM截角可享85折優惠8,415元 (6/30前)
D)兩人同報可享8折優惠 7,920元
E)每人限ㄧ種優惠方式
適合對象
A)在學中或畢業的大學學生
B)有意轉職之社會人士
C)有意考取BULATS證照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與課程內容時間場地等,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保留變更之權利。
※凡成為本部終身學習課程學員即可享有免費線上學習課程,讓您學習無遠弗屆。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