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F01B3051 認識《俄羅斯神經繪圖》免費線上說明會 是一門生活藝術與自我轉化工具~歡迎來電或網路預約
0F01B3051

認識《俄羅斯神經繪圖》免費線上說明會

是一門生活藝術與自我轉化工具~歡迎來電或網路預約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15

2024/05/15
總時數
1hr
時間
三 19:00~20:0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師資說明

Ivy

Ivy老師
為台灣目前取得俄羅斯「神經繪圖與創造力心理學機構」完整九個演算法的華語指導師三人之一,也是目前唯一實體教學的講師。
「好奇心引領我一直往前走,不再給人生太多的負擔。喜歡學習,不讓年齡成為學習的限制,經驗生命的種種歷程,與自己的內在做更多的連結,活出自我,享受快樂!」

現職:
沐禪藝術有限公司負責人

經歷與教學經驗:
神經繪圖基礎自用課講師
和諧粉彩認證課程講師
名家提琴有限公司經理
藝術家琴坊經理
課程介紹
神經繪圖是一門生活藝術,透過簡單線條的繪圖、修飾、上色、情緒重點整理,感知覺察自己身心靈的狀態。是一種自我轉化的技術和工具,也是一個可以自我深度察覺的過程,調和、平衡自己的身心情緒,能隨時利用在生活的逆境中!
教學內容
「神經繪圖」 (NeuroGraphica®) 源自於俄羅斯「神經繪圖與創造力心理學機構」,該機構由俄羅斯心理學家帕維爾•皮斯卡列夫(Pavel Piskarev)於2014年創立,目前在50多個國家運行。神經繪圖不僅是畫圖,而是透過每個步驟的演算法,察覺內在的轉化,達到自我對話與認識真我,平靜身心。

認識《俄羅斯神經繪圖》說明會
1.完整的神經繪圖共有九個演算法,本說明會會介紹第一套演算法
2.介紹神經繪圖的起源及生活運用
3.課程模式及操作方法
※正式課程時間5/18、5/25(六)10:00~15:00(實體授課)

*免費講座,請提前網路或電話預約!
*電話:04-27087982
*完成預約者,於開課前3-5天簡訊通知
*若需取消參加講座,煩請來電告知
優惠辦法
參加說明會,報名正式課程課可享9折優惠
適合對象
#想從繪畫中獲得平靜的你
#想了解神經繪圖是什麼的你
#遇到困境,卻不知怎麼解套的你
#想獲得自我轉化工具的你
#歡迎社工、諮商師、教師、藝術治療師、醫療相關工作者、長照人員參與
#對神經繪圖感興趣的一般民眾皆可參加
其他備註
◎說明會使用Google Meet採線上上課
▲開課前3-5天會統計人數並於開課當天發送會議連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