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FJ7sample

【專長探索中心】資訊營

從0到1!敲出無極限!!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0/04/06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
08:30~17:00
原價 4,9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980
師資說明

EDC專長探索中心,結合各大院校頂尖講者豐富的教學經驗,與業界菁英精彩案例分享及趨勢洞悉,師資詳情資訊請上EDC專長探索中心網站。
課程介紹
EDC專長探索中心,結合各大專院校推廣部豐富的教學經驗及趨勢洞悉,引領國高中職生及願意陪伴成長的父母,懷抱夢想與熱情與我們一起走向跨域、跨校、跨齡「系統化循序漸進」的「深學習」體驗探索!因我們深信探索專長的過程並不只是找到適合的科系,而是找到人生的方向,清楚想過什麼樣的人生!
教學內容
「資訊工程」順應現下資訊技術、區塊鍊(Blockchain)、AI人工智慧應用的崛起及盛行,如何掌握先機並投入有效的學習是重要的。本課程整合涵蓋計算機結構、電腦系統及網路、人工智慧、平行及分散式計算、多媒體系統、自然語言處理、演算法及圖論、智慧型機器人、金融計算、科學計算、自動推論、資料探勘、嵌入式系統、醫療資訊、生物資訊、行動通訊等內容,以深入淺出分階段學習方式,從基礎概念的導入、跨領域合作、科技導入及國內外實務經驗等,延伸至後續選系決策、申請入學面試重點攻略、性向及興趣測驗分析,引導學生探詢理想系所,找到方法讓你在該領域的學習勢如破竹。

1. 基礎導入(學界)─資訊工程相關系所特色課程、具備核心技能及系所優勢等面向。
2. 互動學習(業界)─資訊工程跨領域合作、科技運用及潛在職場發展等面向。
3. 實務練習(學/業界)─資訊工程相關系所選系決策、國際徵選人/育才攻略及未來趨勢等面向。

實際狀況依開班後課表為主
優惠辦法
課程定價7980元
課程優惠4980元
課程早鳥4680元(7/31前報名)
課程三人團報4580元(點選下方團報優惠)
清寒證明2500元
適合對象
全國公私立高中職生
其他備註
註1: 以上費用均含參與者三日授課講義及結業證書等,故於開課後不再收取任何費用。
註2: 課程均無餐點,午餐、住宿均自行處理。
註3: 響應環保政策,請參與學員自備茶杯/保溫杯、環保餐具等。
註4: 課程師資、內容、授課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諮詢專線:02-27005858#8737
手機:0972-022-638
LineL:@edc20190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9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