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F2sample

文化寫作力學堂_廣告文案的異想世界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12/26

2008/01/16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林穎如

林穎如
在廣告領域中悠遊13年之久,曾任台灣電通廣告公司創意總監、上海電通創意總監&總文案總監;亦曾周遊智威湯遜、上奇、電通等美日系廣告公司,目前則專心致力在教學領域中。
服務過的品牌有: KAO花王/華歌爾/觀光局/ LG樂金/TOSHIBA東芝/KIRIN麒麟啤酒/Nestea雀巢檸檬茶/ Kellogas家樂氏玉米片/ KLIM克寧奶粉/Coca Cola可口可樂/ PHILIPS飛利浦/ P&G寶鹼/ Mazda馬自達…等。
經歷:
台灣電通廣告 創意總監
上海電通廣告 創意總監
聯眾廣告 副創意總監
上奇廣告 資深文案指導
智威湯遜廣告 文案指導
課程介紹
這堂課之所以取名於”異想世界”,就是為了有別於一般坊間的廣告相關教學課程,我們不走老師台上講、同學台下聽抄筆記的模式;也沒有講義給你,希望能用遊戲與引導的方式,讓同學能輕輕鬆鬆學習如何跳脫窠臼,瓦解固有形式,甚至在限制內尋求突破與自由……
教學內容
有很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廣告文案是如何創作出來的?需要具備哪些能力呢?!廣告文案人該具備哪些特質呢?創意的源頭在哪裡呢?
這堂課之所以取名於”異想世界”,就是為了有別於一般坊間的廣告相關教學課程,我們不走老師台上講、同學台下聽抄筆記的模式;也沒有講義給你,希望能用遊戲與引導的方式,讓同學能輕輕鬆鬆學習如何跳脫窠臼,瓦解固有形式,甚至在限制內尋求突破與自由……

讓你快樂體會創意的過程,並讓創意巧妙融入你在課堂上的每一次遊戲與實驗之中。
你也許可以稱它為初級入門課程,但實際上它是每個創意人都應該了解,或試圖挖掘的寶藏。
課程內容:
1.腦力激盪(brain-storming)&靈感
2.肢體語言&文字傳達
3.放空&自由,
4.靜心&專注
((學員需配合事項))
請帶著一顆無期待的心&信任前來…

優惠辦法
1. 2007/12/10前報名享9折優惠
2. 二人同報、一人同報二門「文化寫作力學堂」課程享88折優惠
3. 開課一個月前報名、三人同報、一人同報三門「文化寫作力學堂」課程享85折優惠
4.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廣告文案有興趣者
2.對創意與創作有興趣者
3.喜愛文字或想成為文字工作者
4.喜歡嘗試新鮮事物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