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HFAB3050 水晶礦石鑑賞與療癒應用實戰班
0HFAB3050

水晶礦石鑑賞與療癒應用實戰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8

2024/05/19
總時數
12hr
時間
~
10:00~17:00
原價 9,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640
師資說明

林詠佳(Phoeby)

覓所事業有限公司 營運總監
全球身心靈健康發展教育協會 理事長
中華美容美體健康發展協會 講師
菲你莫屬水晶社群 創辦人
Meet soul 覓所心靈探索 共同創辦人
相關影片
教學內容

        課程不含上課材料費用,請同學上課當天繳交2500元給講師

       請同學攜帶瑜伽墊薄毯

       兩人報名學費享原價85折(需2人同時報名)(優惠只能擇一)

   

 

在現代繁忙和壓力重重的生活中,人們越來越尋求一種自然且療癒的方式來平衡身心靈。透過每種水晶特定的能量和治療屬性,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提供支持和幫助,讓人們通過與水晶的互動,加強身體、心靈和情緒的平衡。

 

 

上這堂課可以學到什麼

水晶療癒課程從科學角度理解水晶晶體結構、能量場和共振的基礎知識,以了解水晶如何產生和傳遞能量。讓學員可以更好地理解水晶對人體能量場的影響和調整。

水晶礦石鑑賞與療癒應用實戰班注重實踐和體驗,讓學員們親身體驗水晶的能量和療癒效果。透過不同的實際方法,如冥想、能量平衡和能量傳遞等,學員們可以深入體驗水晶的效果。這種實踐和體驗的學習方式能夠幫助學員們以科學的方式探索水晶療癒的效果,並將其應用。

  • 增加水晶礦石療癒的第二專長。
  • 結合自身事業,例如美容業、芳療業。
  • 運用水晶及礦石能量療癒自己。

     

    

   課程大綱

 

主題名稱

詳細內容

1

水晶礦石辨識

12個月誕生石、功效、成分

2

水晶礦石讀訊技巧

學習如何連結水晶能量啟動水晶、頻率、磁場

3

水晶礦石:脈輪排列

認識七大脈輪及運用水晶排列

4

水晶礦石:豐盛排列

結合神聖幾何符號增強水晶能量

5

如何運用水晶礦石淨化空間

挑選適合淨化空間的水晶礦石

6

水晶礦石實際運用

學習如何為他人進行療癒

總計

12 小時

    

授課講師   林詠佳 Phoeby  - 靈魂劇本解讀大師

 

覓所事業有限公司 營運總監

全球身心靈健康發展教育協會 理事長

中華美容美體健康發展協會 講師

菲你莫屬水晶社群 創辦人

Meet soul 覓所心靈探索 共同創辦人

  • 美國官方UNDER THE CRYSTALS認證療癒師
  • 金錢靈氣認證導師
  • 希塔療癒官方認證—療癒師 

   基礎DNA / 進階DNA / 深度挖掘 / 豐盛顯化

   造物主與我 / 內圈與我 / 身體直觀IA療癒師 /  DNA3

  • 希塔療癒官方認證—導師

   基礎DNA / 進階DNA / 深度挖掘 / 人際內圈與我

 

 

學員心得:

 

           學員A

這兩天的水晶課已經超乎我原本的預期,原本只是想多了解水晶本身,以及想解惑大家一直說可以感覺到水晶的能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能量的感覺又是什麼呢

課程中除了很重要的判別水晶真偽(不然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帶了冒牌貨回家還開心的要命)與認識水晶及脈輪外,藉由老師的聲音,很容易就可以靜心、進入冥想、感受腦中的資訊與畫面

看著老師用水晶幫學姐做身體掃描時,我一度懷疑自己真的也會有感覺嗎?沒想到輪到自己時,又一度嚇到,經過某些脈輪時手真的有震動跟麻刺的感覺啊😱

而在水晶排列時,老師引導我們說出自己的感受時,說著說著就忍不住流下眼淚,因為跟離世的父親間還有沒解完的課題。

老師看到這個狀況立刻幫我做了原本課堂上不會有的希塔療癒,讓我的內在小孩與過往的事件和解、理解爸爸、祝福爸爸,讓他能安心的離開。
P.s 還好老師的衛生紙夠大包

課程結束後我還是一直覺得很暈,也幫廁所馬桶餵了一些食物(驚),老師幫我再做了一次完整的能量場,大概1小時之後就如同沒有頭暈過(再驚),老師也很貼心的關心著我的狀況

總之很感謝老師,
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讓我們很容易就吸收,又很貼心的關心著學生的狀況❤️也謝謝自己當初有把課程放入購物車結帳哈哈!

 

學員B

親愛的老師❤️
感恩感謝妳🙏
我覺得自從接觸水晶那一霎那直到現在,我無時無刻都有感覺到的正能量就是「平靜、安全感」
那種細微的感覺是隱隱約約,但一直存在的,這是我過去人生歲月中,從來沒有維持這麼久、這麼平穩、這麼持續性的感受👍
我盡力的保持清醒去感受,忍不住想跟老師、跟同學們分享我的真實體會❤️
謝謝妳們看我寫的🙏
感恩感謝❤️😍💓
有妳們,真好🙏

 

學員C

水晶能對話?水晶會召喚?水晶能療癒?是的,原本只希望能透過上課,感覺到水晶的能量。但在實戰班的感覺一次比一次清晰與深刻。
當我們被世俗的繁瑣雜事困住,面對內心逆境的能力也越來越薄弱無力。而老師早就在課程前就先去感覺學員需要的能量,教學淺顯易懂,字字珠璣,讓大家在這兩天輕鬆歡樂之中拉近與水晶寶的距離。
在黑碧璽結界內,靜心感受到平穩與沉靜,對水晶能量的感覺、敏銳直覺力驟然提升。
在這個課程裡辨識水晶礦石、讀訊技巧、水晶排列、脈輪檢測、設定用途,和宇宙能量調頻…等等。
運用大自然水晶能量,重整讀取每個人內在的訊息,觸動內心深處過不去的關卡及前世細胞所存在的記譩,釋放負能量,體驗人體水晶陣的驚人效果,疏通脈輪阻塞重新校正。用愛與力量將我們連結在一起。讓大家看到自己內心的轉換及蛻變,整個課程就是「愛的能量」,還蠻感動的,也對水晶的神奇能量有了新的體驗。更期待能與水晶創造出更多的火花!

適合對象
●喜歡水晶的朋友
●計劃成為一位專業水晶療癒師工作者
●想豐富自己既有技能的老師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推廣優惠價8640 NT$8,640 推廣優惠價8640 優惠請擇一使用
原價 NT$9,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