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IKLB3060 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班 丙級技術士國家級考照,本校為即測即評考場,原地考照通過率增加
0IKLB3060

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班

丙級技術士國家級考照,本校為即測即評考場,原地考照通過率增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6/17

2024/07/25
總時數
3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210
師資說明

黃幾能 老師

黃幾能 老師
資訊碩士
教學資歷:25年
職能學院專任講師
東南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經國管理學院兼任講師
課程介紹
本課程以實務練習為主,著重在Word 軟體的實際操作。為因應現代電腦軟體應用的需求,提升個人將來在職場上的競爭優勢,課程內容將配合行政院勞工委員會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術科之檢定要點做實務上的操作演練。在理論方面,也將計算機概論的九大領域配合相關考題做複習,以達到基礎概念與實務操作的熟練。
教學內容
1.檔案管理:資料夾建立,資料搜尋、排序,視窗擷取
2.檔案管理: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術科
3.合併列印:設定主文件、標籤設定、資料來源設定、資料篩選、排序、散佈標籤、中英文字型字體設定、合併列印至新文件
4.合併列印: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術科
5.目錄製作:設定大綱階層、設定類似格式的文字、階層設定、設定分節符號、圖片插入標號、設定頁碼、頁碼編排方式、目錄頁編修
6.目錄製作:設定大綱階層、設定類似格式的文字、階層設定、設定分節符號、圖片插入標號、設定頁碼、頁碼編排方式、目錄頁編修
7.目錄製作: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術科
8.文書處理:段落認識、取代特殊用法、版面設定、頁首頁尾、項目符號及編號、圖片處理、表格處理、
9.文書處理: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術科
10.文書處理: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術科
11.文書處理: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術科
12.模擬考試: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術科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6,555元)
2.推廣舊生/開課前2週報名:享9折優惠($6,210元)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培養第二專長轉換
2.職場工作需要
3.文書處理能力養成
4.考取丙級國家技術士證照
其他備註
※報名注意事項:
1.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技術士證照考試包含學科與術科。課程內容將配合行政院勞工委員會電腦軟體應用丙級術科之檢定要點做實務上的操作演練。學科推薦用書:「電腦軟體應用丙級學科試題解析|2023版 」,出版社:碁峰資訊。需額外自行購買與閱讀。
2.本課程為即測即評檢定考照輔導班,課程費用不包含考試報名費用。
3.本校為考場之一,如有考試需求者請自行報名繳費
4.即測即評考試及考場資訊請參考https://etest.wdasec.gov.tw/eTest/Forms/Default.aspx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6,55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開課前二週報名 NT$6,210 2023/9/21~2024/6/3期間報名享此優惠
原價 NT$6,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