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KN8B3070 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認證輔導 培養第二專長,在不景氣中開創大好商機!
0KN8B3070

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認證輔導

培養第二專長,在不景氣中開創大好商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7/14

2024/08/04
總時數
24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1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540
師資說明

林詩筑

*年代知識數位學院 幼兒多元智能開發講師
*艾爾發智能企業—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
*艾爾發智能企業—亞洲神童訓練計劃講師
*MIQ卓越學習文教機構—全腦開發課程師資培訓講師
*MIQ卓越學習文教機構—全腦開發~快速記憶、心智繪圖、快速閱覽 講師
*輔仁大學附設幼稚園—幼兒多元智能開發講師、亞洲神童訓練計劃 講師
*桃園縣國小教師研習講師
*大腦領航家文教有限公司負責人
*受邀演講:扶輪社、桃園縣警察大隊、ING安泰人壽、國泰人壽、保誠人壽、南山人壽
課程介紹
好的胎教與先天環境,可以讓孩子出生前,便先培養與養成各種智能的基本能力。同時,透過多元且專業的智能檢測方法,也可以了解孩子的先天潛能、溝通模式、最佳學習管道與先天敏銳度。「多元智能檢測分析師培訓班」將教導未來的智能檢測分析師,為家長提供培養孩子的具體建議!
教學內容

胎兒在母體成長的過程中,大腦便已開始成長與發育。好的胎教與先天環境,可以讓孩子出生前,便先培養與養成各種智能的基本能力。同時,透過多元且專業的智能檢測方法,也可以了解孩子的先天潛能、溝通模式、最佳學習管道與先天敏銳度。

 

 

 

透過書面報告與實際案例分析的認證考試,確保每位學員都能以專業的多元智能分析師的角色,如何採樣進行量化分析,能解讀數據所代表的意義,並將抽象數據化為具體的建議。

 


【課程大綱】

1. 大腦的秘密

(1) 大腦的功能與先天潛能的關係

(2) 如何了解資質差異與特殊天賦、培養所屬專才

(3) 男生、女生的大腦有何不同?

(4) 大腦需要哪些營養素?平時如何補充?

2. 育兒從胎教開始

(1) 胎兒時期所需的營養

(2) 哪些因素會阻礙胎兒腦部的成長?

(3) 胎兒具有哪些無限潛能?

(4) 如何透過胎教培養孩子的各項智能?

(5) 實施胎教的重要性

3. 多元智能檢測評量報告操作實務

(1) 各種多元智能評量方法的介紹與比較

(2) 評量報告流程介紹與實務演練

4. 多元智能報表分析實務

(1) 了解先天學習潛量的意義

(2) 先天學習敏銳度的差異

(3) 個人先天學習風格為何?

(4) 先天十大智能的強弱與工作、學習、人際相處的關係

(5) 如何透過多元智能檢測掌握個人的生涯方向

5. 多元智能檢測在教學上的應用

(1) 將抽象數據化為具體的建議

(2) 了解如何依個別差異達到順強補弱,並給予正確的教育方式

(3) 如何協助孩子突破學習障礙/建立個別學習方式

(4) 如何開啟學生的學習動機?

(5) 如何增強孩子的各項學習能力?(例如:專注力、觀察力、記憶力、視覺辨識能力、自省能力、理解力、空間心像能力、創造力、快速閱讀能力、問題解決能力…)

 

 

**課程內容將依當期報名學員做適當微調**

優惠辦法
1.開課前一週網路報名,享學費95折優惠。
2.凡參加免費講座者,於當天完成報名繳費,將享學費優惠價9折。
3.兒童全腦開發訓練師認證輔導(8KE8、0KF3、0KF4)舊生,享原學費88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式請擇一*
課程報名繳費請撥(02)2700-5858分機1
課程諮詢專線請撥(02)2700-5858分機8171許小姐
適合對象
1.想進入兒童教育產業者
2.現職輔導相關工作者
3.欲培養第二專長者
4.欲了解孩子潛能的家長
5.微型創業者
6.職能管理、人事主管…
其他備註
*免費課程說明會於6/30(日)10:00-12:00舉辦,歡迎上網預約
*本課程可於結訓後一年內免費回訓(隨班回訓)。
* *超過一年之舊生如要上課須繳交課程原價三成費用(13,200*0.3=3,960元)-無一年內隨班回訓亦無法與其他優惠併用。
*本課程總時數:24小時,需出席超過4/5者,始可領取文化大學推廣部結業證書
*課程不含認證考試費用3000元。(認證考試申請資格與更多認證相關事項說明請上 https://www.acp.org.tw/ 查詢)
*課程報名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1
*課程期間如自身沒到課或請假恕無法補課或退費。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包班、課程諮詢請洽02-2700-5858轉分機8171許小姐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價 NT$12,540 凡於7/7前完成報名繳費,即享有此優惠價
原價 NT$1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