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A9sample

個人品牌經營實戰演練初階班

打造線上線下形象,找到屬於自己的品牌藍海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5/23

2005/06/22
總時數
7hr
時間
10:00~18: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何則文

何則文
台北人,前世界五百強企業人資整合行銷主管,現於一新創團隊負責人才戰略規劃與雇主品牌塑造。大學就讀國立中興大學歷史系,經濟部國際企業經營班結業。曾派駐越南河內、西貢、中國深圳、河北等地。

他是知名的人氣專欄作家,網路文章總流量合計達千萬點閱。學生時期便開始寫專欄,目前在《換日線Crossing》、《商業周刊》、《關鍵評論網》、《故事:寫給所有人的歷史》、《經濟日報》等網路平台開設專欄。平日喜歡攝影、設計、繪畫。

他的著作被許多國中小、高中列為閱讀推薦書,在大學被教師列為課程指定書籍,亦有企業選用做為新人訓教材。知名中小學課本出版商南一、康軒、三民書局皆曾收錄其文章於教師手冊或課程補充教材。其寫作領域廣泛,涵蓋商管人資、社會人文、國際政經、心靈勵志,是國內少見的跨領域通才型作家。

他也是著名的青年職涯教練,每年受邀到百餘家機關、學校、企業演講,主要講授青年職涯發展、寫作與演說簡報技巧、人力資源創新、國際政治經濟局勢等議題。並曾獲《天下雜誌換日線》、《遠見雜誌》、《親子天下》、《News98財經起床號》、《My Plus+加分誌》等各大領域知名媒體專訪。

【現任】
•LSC湛積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經理

【經歷】
•鴻海科技集團富智康國際人資整合行銷主管
•外貿協會培訓中心亞細安研究會創辦人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人事人員

【學歷】
•經濟部國際企業經營班兩年期英語組
•國立中興大學歷史學系

【著作】
•《成就未來的你:寫給新鮮人的職涯設計課》(悅知文化)(即將出版)
•《個人品牌:斜槓時代成就非凡的7個自品牌經營守則》(遠流出版)
•《用地圖看懂東南亞經濟》(商周出版)
•《別讓世界定義你:用5個新眼光開始企劃屬於你的勝利人生》(遠流出版)
•《青年寫給青年的東協工作筆記:歷史、產業、人文、民情觀察》(寫樂文化)
課程介紹
⚠️請注意!
這堂課並不會讓你學到怎樣創業發展一人商業模式,
也不會教你怎樣成為接案大師。
而是透過知名暢銷作家何則文獨家的心法,
手把手教你:
①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定位
②發展自己的專業能力
③擦亮自己的品牌,在組織內外經營名聲,利他賦能創造價值,打造線上線下形象,在職場成功,在人生得勝。
教學內容
在這個連阿公阿嬤都滑著手機,
擁有社群帳號的年代,
數位形象就是每個人的第二分身,
個人品牌化已成為時代趨勢。

不管你是要找工作、申請大學,
還是想要拓展商務機會,
考核者與潛在客戶都將在網路上搜尋你的訊息,
了解你的過往以及你的成就。

該如何塑造個人品牌,
從中創造價值與機會,
就成為當代所有年齡層朋友們共同的課題。

暢銷作家何則文以多年外派經驗,
結合全球500強企業人資整合行銷主管的實戰觀察,
以系統化理論化全面解析個人品牌塑造方法,
透過獨創的個人品牌PRADA黃金法則,
一步一步的引導你正確的方法,
找到屬於自己的品牌藍海。
▶️趕快加入購物車完成報名流程

【7小時塑造個人品牌精華課程內容】
一、 找到定位
1. 找到屬於你的關鍵字
2. 反思過往的生命歷程
3. 這生要成為怎樣的人

二、 塑造專業
1. 唯有熱誠能形塑專業
2. 如何成為領域內專家
3. 專業知識體系的建構

三、 經營名聲
1. 關於個人IP的建構
2. 如何來塑造網絡形象
3. 組織內建構自我名聲

四、 利他賦能
1. 幫助他人的奇妙可能
2. 新時代菁英的特殊性
3. 賦能大眾以創造價值

五、 預防危機
1. 個人品牌是如何崩解
2. 公關危機的處理原則
3. 如何能預防潛在危機

✨以工作坊小組形式,交流、分享、思考、實作,給你滿滿的收穫。

🎁你將獲得:
1. 跨領域的同窗人脈
2. 何則文的職涯健診
3. 個人品牌經營秘訣
4. 個人品牌新書乙本

📢各界好評:
★何則文是新世代個人品牌的典範代表……《個人品牌》就是何則文如何把自己不斷推進的思維導讀,幫助想被看見的你,找到自己的方向。薛雅齡/前鴻海集團富智康國際人資長、作家

★何則文《個人品牌》的第一頁就會強力震撼你!蔡淇華╱惠文高中教師、作家

★我鼓勵你現在就翻開《個人品牌:斜槓時代下成就非凡的7個自品牌經營守則》,開始為自己的明天做出不一樣的準備。許復╱資深媒體人、作家

★在眾多談個人品牌的著作裡,何則文的《個人品牌》是我覺得最踏實嚴謹的。歐陽立中/Super教師、暢銷作家

★何則文透過7個法則,帶你貫穿「個人品牌」的旅程。鋼鐵V╱個人品牌經營家

★……對照何則文《個人品牌》提及的許多自媒體操作的心法,確實覺得這些概念都是相當容易入門、每個人都能自己思考並執行操作的。出版魯蛇碎碎念╱臉書「出版魯蛇碎碎念」版主

★何則文以自身豐富經驗,和對職場前瞻觀察,成就這兼具理論與實作的《個人品牌》,相當適合新時代職人參考學習,推薦一讀。朱楚文/財經主持人、作家

★變動的時代中需要有卓越的意見領導我們……透過何則文的《個人品牌》,給了我們一張很好的未來藍圖。胡川安╱國立中央大學中文系助理教授

★我相信不論是哪個年紀,都可以透過何則文的《個人品牌》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功方程式。盧世安/人資小周末社群創辦人

★把自己當成平台,營造自己的社群……透過何則文的《個人品牌》,你可以更接近自己的夢想與初衷。少女凱倫╱個人品牌經營家
優惠辦法
【進修有人脈,專業進腦袋,你就發大財】
✨持續學習才能自我投資,停止學習等於自我淘汰!

✨本課程與更多”行銷系列”課程,
提供最即時的活動優惠訊息、線上諮詢服務,
📢快加入「Double M文大推廣行銷學院」LINE粉絲團,
請輸入▶️LINE ID:@qvf8066b,即刻諮詢。

※課程報名/諮詢:請撥(02)2700-5858轉分機0
※課程諮詢:請撥(02)2700-5858轉分機8348李小姐
※請詳閱:課程報名須知
適合對象
✔技術大牛:讓你知道如何將專業的技術與成就轉化為名聲
✔職場老手:精彩解析組織內的職場個人品牌如何建立
✔斜槓青年:深入探討怎樣行銷自己,找到客戶跟商業機會
✔莘莘學子:思考如何在學生時期開始布局個人品牌傳播計畫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訂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做您需要的課程。
3.課程包班諮詢專線:(02)2700-5858轉分機8348李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