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BDSAMPLE 《UX in the Jungle》產品開發大冒險 – 敏捷專案管理篇 帶您透過遊戲了解產品開發流程、敏捷開發精神及專案管理的心法!
0MBDSAMPLE

《UX in the Jungle》產品開發大冒險 – 敏捷專案管理篇

帶您透過遊戲了解產品開發流程、敏捷開發精神及專案管理的心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6/14

2016/10/28
總時數
4hr
時間
14:00~18:00
原價 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
師資說明

林德政

林德政 / DJ (Der-Jeng) Lin
DJ是《UX in the Jungle》桌遊教具的設計師,也是位在軟體開發領域擁有豐富資歷的專業經理人。過去二十多年來,他曾在半導體製造、供應鏈管理及資訊安全等不同領域參與各種專案,近年來也致力於將過去應用敏捷開發 (Agile Development) 及使用者經驗 (UX, User eXperience) 研究設計的方法整理為實用而有趣的課程,常應企業、社群或研討會的邀請進行演講或授課,也是趨勢科技企業大學 2016 ~ 2019 連續四年的「年度最佳講師」。

【講師經歷】
►現任趨勢教育基金會《UX in the Jungle》桌遊教具設計師/認證課程總講師
►現任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使用者經驗設計部 資深專案經理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開發部 資深技術經理
►聯合通商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管理部 資深經理
►星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專案經理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資訊技術處 專案經理

【講師證照】
►PMP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CSM (Certified SCRUM Master)
►CSPO (Certified SCRUM Product Owner)

【講師近年演講與課程】
►趨勢教育基金會《UX in the Jungle認證講師訓練課程》
►《UX in the Jungle 產品開發大冒險工作坊》系列課程
►《以敏捷實務開發桌上遊戲》系列演講
►《遊戲化 (Gamifications) 設計 - 創造令人上癮的產品體驗》系列課程
►曾應邀至包括 Agile Summit 2019, Agile Tour Taipei 2016 / 2017 / 2018, UXSG 2016, UiGathering, Ladies That UX、HPX Talk 輕鬆聚、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跨界超越競賽、富邦金控、富邦人壽、鈦坦科技、江華全球企業、清華大學、台灣科技大學等多個研討會、社群、企業及學校授課、演講
►曾於趨勢科技企業大學教授多項課程,近年課程包括:
o下一版就有讓人心滿意足的 UX - 《狩野分析》(Deliver Satisfying User eXperience in Your Next Release - Kano Model Analysis)
o搞定產品設計中的利害關係人 (Managing Your Stakeholders)
o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 - 關聯圖法 (Which came first: the chicken or the egg? - Interrelationship Diagram)
o設計師必學的專案管理ABC (Project Management ABC for Designers)
o認識SCRUM (Introduction to SCRUM)
o敏捷時程估算與管理 (Agile Schedule Estimation & Management)
課程介紹
你瞭解軟體產品開發的流程嗎?
你知道敏捷開發的三大誤解嗎?
你想體驗產品設計團隊於專案管理中的挑戰嗎?
本課程將透過兩場有趣的桌遊活動,讓你對企業營運更有大局觀,並真實地體驗到新創產品設計團隊在產品開發過程中的種種挑戰。
快來試試你是否有辦法與夥伴們一起開發出好產品並替公司賺大錢!
教學內容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發展,絕大多數的產品研發與銷售都必須仰賴多種不同專業的工作者相互協同合作。然而,多數參與其中的人,常因組織中不同部門各司其職的分工方式,而無法見樹又見林。

在本課程中,學員將在《UX in the Jungle》桌遊中扮演新創手機遊戲公司裡的用戶體驗設計團隊成員,透過教具親身體驗產品開發專案的種種挑戰,並在講師的引導及解說下,瞭解產品開發流程、敏捷開發精神及專案管理的心法。

I.用戶體驗(UX,User Experience)與敏捷開發(Agile Development)的關係 – 15 min
II.瞭解軟體產品開發的叢林世界 (第一輪遊戲) – 60 min
III.敏捷開發的三大迷思與誤解 – 30 min
IV.如何以SCRUM敏捷方法管理創新產品開發專案 – 60 min
V.軟體產品開發大冒險 (第二輪遊戲) – 60 min
VI.心得分享與課程回顧 – 15 min

上課方式:60% 講師解說,40% 學員操作及群組討論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請撥02-27005858#1、8514陳小姐

※本課程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諮詢服務,快加入行銷菁英培訓中心LINE粉絲團即刻諮詢,LINE ID:@qvf8066b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