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MN7sample CIOP網路經營策略師說明會
0MN7sample

CIOP網路經營策略師說明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1/25

2008/11/25
總時數
1.5hr
時間
二 19:00~20:30
師資說明

專業講師

網路經營認證班師資:
本課程針對網路經營必須具備的專業尋找業界享譽盛名,及學員口碑的推薦講師,毫無藏私全部開放傳授無數成功案例的必勝秘技!!
1. 湯惠剛老師
GOOGLE關鍵字代理商/ 國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超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2. 翁德宏老師
GOOGLE關鍵字代理商/ 國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經理
「超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理
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飛雁發展講師

3. 游勝傑 老師
現任:PChome開店事業部主任
經歷:網勁科技 專案經理

4. 陳慶鴻 老師
經歷 : 首機網路(股)手機王網站執行總監、入口網站新浪網產品製作人、104人力銀行專案經理,具備網站經營、網路行銷、網路活動企劃執行等七年以上經驗。
代表性專案/
手機王 網站建置經營 http://www.sogi.com.tw/
新浪網 新浪部落頻道 http://blog.sina.com.tw/

5. 柳東全老師
經歷:臺中市電子商務協會主委/ 台灣網際網路行銷研究協會常務監事/
中國生產力中心網路行銷講師/ 台中技術學院電子商務講師/
行政院青輔會飛雁專案網路行銷講師/
課程介紹
針對網路經營必須具備的專業能力做全盤的課程整合,結業的同學將具備網站規劃能力、經營策略能力、財務能力、曝光規劃及炒作能力,不僅可協助公司電子商務經營或是自行創業,未來更可進一步具備全方位電子商務專案接案能力。
教學內容
國內首創之網路經營證照,由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行銷菁英學院所規劃,是針對網路經營相關人士量身打造之專業證照。不同於坊間一般課程,提供完整學習地圖,結合理論與實務,培養學員必備之專業能力。並與知名企業合作,優先提供結業學員面試機會。是課程規劃最完整、學習內容最紮實、講師陣容最堅強的行銷專業能力證明!

針對網路經營必須具備的專業能力做全盤的課程整合,結業的同學將具備網站規劃能力、經營策略能力、財務能力、曝光規劃及炒作能力,不僅可協助公司電子商務經營或是自行創業,未來更可進一步具備全方位電子商務專案接案能力。

說明會內容:
1.課程規劃說明
2.證照的取得與未來的幫助
3.Q&A
優惠辦法
免費說明會;座位有限 請提早報名以利準備您的講義 請早報名以免向隅!
適合對象
網路行銷、網路創業相關者
其他備註
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8233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03。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