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Q01SAMPLE 初階健康管理師證照班 學習正確醫學觀念與健康自主管理增加跨領域的就業機會
0Q01SAMPLE

初階健康管理師證照班

學習正確醫學觀念與健康自主管理增加跨領域的就業機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9/13

2017/12/16
總時數
28hr
時間
09:00~17: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臺灣健康管理學會師資群

由「臺灣健康管理學會」聘任健康管理專業領域學有專精之師資群,其中包括學校、醫 院、政府單位等經驗豐富的專家學者。

林志城
學歷:國立臺灣大學食品科技博士
現任:
元培醫事科技大學 校長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品管理署健康食品審議委員

林淑芬
學歷:英國卡地夫大學
現任:
臺灣健康管理學會 秘書長
課程介紹
未來10年健康管理師將成為未來熱門行業,亦為最具潛力的明星產業!
本次課程邀請著名專業醫師及知名學者,課程從預防醫學、自然醫學及營養醫學的角度,把正確適當的健康保健觀念完整結合進課程內容,全程參與課程結束,經考試及格者,獲頒「臺灣健康管理學會」所核發的健康管理師證照。
教學內容
1. 上課日期:3/6(六)、3/13(六)、3/20(六)、3/27(六)
2. 證照考試日期:2020/4/10(六) 10:00-12:00
3. 費用包含:學費、教材費、午餐餐費、證照考試費用

【課程詳情請見下列簡章下載處】

課程介紹暨健康管理導論
1.健康管理國際發展趨勢
2.生物統計理論與實務
3.流行病學理論與實務
4.慢性病的疾病成因與預防
5.營養攝取與健康飲食
6.中醫健康管理
7.資訊運用與健康管理
8.生活環境與健康
9.社區健康管理
10.復健醫學與輔具應用
11.心理健康管理
12.健康體適能實務應用
13.芳香療法與健康管理
14身體評估與緊急救護

期末考暨證照考試 (2小時)
優惠辦法
💻️歡迎加入【SCE文大推廣商業課程】LINE@,提供線上服務及課程諮詢。
LINEID:@363qlmrm| https://lin.ee/XEWlt7F
☎ 報名或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166,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醫療相關產業、長期健康照護產業、食品產業、餐飲產業、運動產業、樂齡人士
其他備註
依據規定:
本課程請假時數不得高於總時數的1/5,如請假時數超過總時數1/5者,將不受予結業證書
無結業證書者,將無法參加初階健康管理師考試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