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QC1sample

創意、廣告、與媒體策略實戰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6/12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3,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900
師資說明

詹鈞文

詹鈞文
全美Top 15 名校北卡羅萊那大學企管碩士(MBA Program,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主修行銷,旅居美國及新加坡數年時間。從事品牌行銷、公關、市場研究等相關工作已有十數年之久。曾任職於雀巢公司、白蘭氏、荷蘭銀行、及誠泰銀行(新光銀行前身)。於雀巢公司期間擔任部門主管,除負責雀巢品牌形象廣告外,更掌管雀巢公司所有二十多個品牌(包括雀巢咖啡、雀巢檸檬茶、雀巢奶粉、能恩、佳繕、克寧奶粉、三花、美祿、美極、黑嘉麗、奇巧巧克力等)的公關活動、媒體關係、網路行銷、直效行銷、客戶關係管理、行銷及市場研究等。
行銷作品曾榮獲2005年時報金手指獎─美祿品牌網站、2004年網路行銷獎─克寧93歲生日快樂、2003年白蘭氏全球廣告歌曲大賽冠軍。所主導並親自主持的公關活動包括2006年莫札特誕生250週年慶─”莫札特於台北,音樂不夜樂”、雀巢咖啡百老匯之夜、台北健康城市飛起來(大安森林公園品牌博覽會)等,每一個公關活動都有數以萬計的人參加,並在媒體有廣大篇幅的露出。
目前擔任國內一家前十大的品牌顧問中心薩巴卡瑪-洛赫比(SABKARMA - Learning Academy of branding)的顧問及講師,一方面輔導台灣的企業產品品牌化,站穩台灣的市場並進軍國際的市場,另一方面教授品牌管理以及行銷的實務。相信十數年的行銷實戰記錄及講師歷練,回饋給文化大學,讓學生能學習到有用的實務經驗,在個人及職場生涯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課程介紹
1. 了解五光十色的媒體的概況,包括電視及網路等
2. 介紹好玩又有趣的創意,以及如何用於廣告上
3. 學會如何寫廣告企劃案
4. 學會如寫媒體企劃案
5. 實際演練平面廣告製作
教學內容
廣告是行銷體系中最需要和最能發揮創意的活動,一般讓消費者印象最深刻的即是電視廣告,好的創意TVC總是讓人記憶深刻,尤其在現今網路發達的世界,更是紛紛點閱及傳送。課程首先介紹創意如何形成廣告的流程,隨即延伸至電視廣告的製作,然後鋪陳至平面、網路、通路等媒介。
之後介紹一般大公司中品牌經理如何與廣告公司溝通,包括如何撰寫給廣告公司的brief,以及品牌經理的期望等。然而製作廣告的流程,我們必須也轉換角色至廣告公司的立場,看看客戶經理如何擬定廣告企劃案,其中還包括和廣告創意人員彼此之間的溝通。
廣告和創意絕對脫離不了媒體,課程將會介紹媒體採購商的角色,以及他們如何發展媒體策略及企劃案,不同媒體將適合不同的廣告及創意的呈現。
廣告的最終目標還是脫離不了對品牌公司的貢獻,亦即對業績的直接幫助。廣告一般分為形象廣告和促銷廣告,促銷的廣告通常必須透露對消費者的好處,以引起他們購買的興趣,本課程將討論促銷廣告的實際運用在店頭以、DM、以及網路購買的創意展現,一窺廣告如何對業績的刺激及作用。
最後為了讓學生能夠親自體驗廣告製作的樂趣,課程將會引導同學實作平面廣告,將課程所學賦予實際運用,從廣告目的,創意的發想,到文案產生及視覺化的過程,所有學生將親自經歷廣告創作之廟堂,一併帶回完整的體驗。

1. 行銷的環節,廣告與媒體的重要
2. 廣告與創意的形成
3. 電視廣告與創意
4. 平面廣告與創意
5. 網路廣告與創意
6. 通路廣告與創意
7. 廣告創意與公關活動
8. 如何寫廣告企劃案
9. 媒體採買和企劃
10. 如何寫媒體企劃案
11. 廣告創意如何刺激消費者,提高買氣
12. 實作平面廣告一
13. 實作平面廣告二


1. 了解五光十色的媒體的概況,包括電視及網路等
2. 介紹好玩又有趣的創意,以及如何用於廣告上
3. 學會如何寫廣告企劃案
4. 學會如寫媒體企劃案
5. 實際演練平面廣告製作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九折優惠 (限網路刷卡繳費)
‧開課前二週報名者享八折優惠
‧同報"行銷菁英培訓中心"課程三門以上者享七折優惠
※"行銷菁英培訓中心"課程清單及內容,請輸入關鍵字"CMPS"查詢※
適合對象
上班族、小店經營主、為就業準備之學生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8233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03。

*本課程適用中華電信一飛沖天優惠方案*
*前五名繳費者提供1000元中華電信優惠券之精選課程的優惠辦法:
本課程前五名完成繳費者,可得到中華電信行動網卡1000元優惠券乙張*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