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DVsample 潛意識創造金錢能量
0WDVsample

潛意識創造金錢能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3/02/10

0001/01/01
總時數
14hr
時間
~
09:00~17:00
原價 19,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9,800
師資說明

selina

經歷:
身心靈領域研究20年
幸福能量學苑創辦人
NLP專業執行師
臼井靈氣導師
國際NGH催眠執行師
奧修禪卡諮詢師
美國歐林中心-開發光體高階認證

★在2000年開始接觸美國歐林中心 - 開發光體的課程,開啟身心靈領域的追求與投入。
★在身心靈領域研習20多年,透過宇宙法則及潛意識的運用,讓自己全方位豐盛,並已經協助很多人改變現況。
★現在她多年所學及親身體驗,融合一套簡單易學的課程,透過改變潛意識,重置正面的信念,強化宇宙能量的接收,顯化吸引力法則,讓我們快速改變及突破現況,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熱愛與人互動及經驗分享,以助人為志業,用愛心陪伴每位渴望改變的朋友,期許大家都能在身心靈全方位的豐盛。
課程介紹
金錢是宇宙中一股非常強大的能量 透過本課程可以幫助你學會掌握金錢能量的重要人生功課。透過潛意識改變我們的內在金錢信念與思維;可以讓我們賺錢事半功倍、加強行動力、增加貴人與好運,更容易心想事成!
教學內容
1.你知道你的潛意識對於金錢真正的想法嗎?
2.你是否有想過~為什麼有些人天生就不用為錢煩惱?而有些人卻一輩子都在為錢奔波?
3.為什麼有些人老是賺不到錢,或者留不住錢呢?
4.如果有一種方法,可以改變我們跟金錢的關係、調整我們金錢能量的磁場;可以把貧窮大掃除丶把財富大置入,並且可以很快地將財富吸引到我們的身邊,你想學習這個方法嗎?
『潛意識創造金錢能量課程』滿足你以上所有渴望。

課程內容:
單元一:如何讓自己成為金錢的磁鐵
《此階段課程目標》
人與金錢的關係除了學員原有的認知外,其實觀念遠比大家認知的更深、範圍也更廣,因此,要增強金錢能量必須從認識金錢、自己與金錢的關係、金錢的信念等開始著手,透過認識自己潛意識的金錢觀,學員才能真正掌握自己與金錢間的關係和信念,先覺察後,就可以改變。

《本階段主題》
金錢觀念的釐清
人與金錢的關係也同時決定了與金錢的距離
與自己的潛意識對話
了解自己潛意識中的金錢觀

單元2:重置潛意識的金錢信念
《此階段課程目標》
在全面盤點自我潛意識的狀態後,透過Selina老師的帶領,讓學員可以開始清除不想要的金錢信念、並置入想要且正確的金錢信念,讓自己全面更新金錢觀念與信念。

《本階段主題》
潛意識如何影響人生
對接宇宙能量,接天線來變更潛意識
移除負面的潛意識信念
置入正面的潛意識信念
介紹其他變更潛意識的方法
強化金錢能量之小秘方
介紹潛意識音頻如何可以輕鬆協助置入潛意識正確的信念

單元3:認識金錢法則
《此階段課程目標》
金錢不只是金錢,更是一種能量,有其在宇宙間運行的法則,然而人們往往不知道這些背後的法則,導致總是無法聚集金錢,透過此課程的學習,Selina老師講帶領大家認識真正的金錢法則,讓大家追求金錢可以事半功倍。

《本階段主題》
金錢法則是如何運作
學員金錢現狀的檢視
了解金錢的真正價值
學習讓金錢可以順暢流動的能量,成為豐盛的泉源

單元4:完成年度的夢想與目標
《此階段課程目標》
在潛意識全面更新、了解金錢運作法則後,最後,Selina老師要帶領所有學員將這一切落實為實際的夢想/目標與執行計畫,並且透過課堂的操作方式強化夢想與增強每個學員的金錢能量。

《本階段主題》
設定本年度之金錢目標與具體做法
透過慶功宴的方式,以終為始,讓學員強化此一夢想/目標的真實性
透過磁化,增強每位學員之金錢能量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開課前二週前報名可享95折優惠($18,810元)
2.團報優惠:3人以上團報可享9折優惠($17,820元)
適合對象
1.對潛意識學習有興趣的人
2.金錢匱乏的人
3.想要與金錢重新建立關係的人
4.想要瞭解自己對於金錢想法的人
5.想要輕鬆地允許金錢流入自己生命的人
6.想要豐盛與富足的人
其他備註
※缺課未超過1/5時數,始可頒發結業證書。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專業證照培訓中心,LINE ID:@163ltzgs(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9,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