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EIsample 希塔療癒-DNA基礎 翻轉你的信念,改變你的未來
0WEIsample

希塔療癒-DNA基礎

翻轉你的信念,改變你的未來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3/02/27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8:30~21:30
09:30~18:00
原價 2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0
師資說明

本課專業師資群...
書綺
君君

書綺

從事改變命運的工作一段時間,接觸的希塔療癒後,開始研究腦波及量學的理論,發現科學原來可以那麼簡單處理問題,另外也透過希塔療瘉處理一些疾病問題。
如今的我, 相信只要翻轉人生的人,用這樣的一個方式就可以更快速更新自己、家人及助他人。我的經驗可以分享給更多的人及協助更多的人,來更新理想中的自己。

專長:
個人價值‧各方面的阻礙‧親子關係‧親密關係‧溝通‧危機處理‧
團隊融合‧瓶頸突破‧核心價值

教學經驗與年資:
․國內海外企業及個人教學–講師(20年)
․TD潛意識投射卡帶領師及單元課—授課講師
․希塔療癒課程(三階課程、顯化豐盛、神與我、 IA身體解析、疾病)—官方認證療癒師認證師資
․臼井靈氣(一階、二階、三階、四階)—療癒師及授課講師。
․金錢靈氣(一階、二階、三階)—療癒師及授課講師。
․ JPHAA日本和諧粉彩正指導師及授課講師。
․FAS花藝教授資格
․AUBE Preserved Academy 不凋花
․GRAFTOBIAN專業噴槍及化妝特效
․美國NGH催眠師
․英國巴哈花精諮詢師

君君

從小到大一直接觸理性學科理性工作的我,對靈性世界是保持相信且尊重的,踏入希塔大門後,欣喜發現希塔可以用科學方式來驗證靈性能量,它不會再是神秘到高不可攀任何人都可以來學習來深入來與之共存,學習希塔你會發現自己心靈的層次在每一次聽到接收轉化訊息的瞬間都會有所提升,希塔會將你帶到更高的維度。

教學經驗:
․國內個人教學–講師
․希塔療癒官方認證師資
․希塔療癒療癒師
․臼井靈氣療癒師
․金錢靈氣宗師導師
․潛意識投射卡(自我探索)講師
․寵物溝通師
․寵物禮儀師
課程介紹
希塔療癒是近年來不少人會使用的自我心靈療癒指標,從內在自我調整信念,讓外在行為、習慣、語言、目標上發生轉化,透過簡單引導,配合自我想像力讓腦波進入希塔波的狀態,進而去改變潛意識,希塔療癒是跨越宗教都可使用的能量療癒方式,世界最強的能量療癒法門。
教學內容
1.希塔療癒的原理理論和生活的關係:
腦波種類說明介紹、直覺力七大關鍵、電磁場和我們的關係,如何自我保護

2.了解靈通感知及․脈輪․自由意志共同創造․上七:
(1)靈通感知能力及位置
(2)脈輪對我們的影響及如何平衡
(3)如何起動個人的能力
(4)如何連接到希塔波

3.解讀內外在訊息、身體掃描:
開啟脈輪、直覺力及細胞療癒力,直觀探查自己及他人的身體能量

4.個人、集體療癒:
一對一及多對一療癒方法實作

5.信念來源、肌肉測試技巧:
認識信念程式運作及潛意識的作用,自我測試方法

6.信念的挖掘與釋放轉換:
信念挖掘步驟技巧基礎實際演練

7.存有的七界介紹:
什麼是七界?每一界又代表什麼?

8.顯化與解讀未來:
有想要達成的目標嗎?顯化技巧讓你心想事成;對未來感到好奇嗎?解讀未來人人都能做到

9.與守護天使對話:
什麼是指導靈和守護天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天使,試著與他們對話看看吧!

10.靈魂相關事務:
介紹靈魂伴侶、靈魂碎片,為何要收回靈魂碎片?如何收回?要怎麼做不被負能量干擾?釋放詛咒、誓約、能量勾

11.改變DNA:
學希塔會愈來愈年輕?信念意念轉化就是這麼神奇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開課前二週前報名可享95折優惠($22,800元)
2.團報優惠:3人以上團報可享9折優惠($21,60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任何人,不限任何資格,任何想改變自己改變人生,想要豐盛富足,想要幸福健康的人,想成為專業療癒師的人。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專業證照培訓中心,LINE ID:@163ltzgs(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