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FLB3070 紫微斗數進階密集班 打破宮位,命盤實務演練,解盤技巧大躣進
0WFLB3070

紫微斗數進階密集班

打破宮位,命盤實務演練,解盤技巧大躣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7/01

2024/07/3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7,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800
師資說明

ISZN國際紫微學會師資江銘豐

銘豐老師以現代人們生活的現況來解釋學理,學理貼合生活與實際,不以制式的傳統學說來框架學生,追求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務運用的方式,避免死背靈活運用。

擅長以條理性、邏輯性的教學方式給予初學者較明確的學習方向,敘述化的講解方式讓學生在學習過程能夠以共情的思維模式來理解學理,進而能夠快速地幫助同學了解自己、幫助自己掌握命運。
課程介紹
讓學員先由掌握命盤上星曜、宮位的大方向,再進入大小限流年、四化、疊盤、變盤、占卦應用,最後加入陰陽五行的風水與中醫體系,由宏觀進入微觀、由表象進入實象、層層抽絲剝繭務求清楚理解,期間老師不斷帶領學員進行各類命盤實務演練,以提供最佳的學習效果。
教學內容

紫微斗數feat學會

 

 

紫微斗數困擾

 

 

紫微斗數特色

 

 

紫微斗數好處

 

進階班的課程內容以主題方式介紹十二宮,用打破宮位的實際應用方式

 

一般教學都是各宮位分開教授,但實際上的應用必須將各宮位彼此連結一起看

 

例如:看財運除了要看財帛宮的理財能力,還要看代表財庫的田宅宮是否有進財,如果財帛宮出了問題但是田宅宮卻有祿進來,那其實可能是借錢,表示財務有問題。

 

🌟第一堂:疊宮與暗合進階運用

 ✅探求來源與去脈

 ✅遠因與近果

 

🌟第二堂:命宮&遷移宮

 

🌟第三堂:財帛宮&官祿宮_事業與財運的分析一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財運

財帛跟官祿除了代表工作跟理財能力,還代表那些意義呢?

 

🌟第四堂:財帛宮&官祿宮 :事業與財運的分析二

工作升遷與人際關係

創業

理財能力、投資

找資金

 

🌟第五堂:兄弟宮&僕役宮_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人生的好幫手

人際關係

成長背景

個人佈局

 

🌟第六堂:夫妻宮

合婚、擇日

找到對的另外一半

如何找出感情經營上的問題

外遇的跡象與防範

 

🌟第七堂:子女宮&田宅宮

性生活、子息問題

與小孩的緣分

財庫:破財、存錢

 

🌟第八堂:父母宮、福德宮

家世背景、出生環境、教育環境

遺傳

官非

精神狀態

來財方式、能力

 

🌟第九堂:解盤&紫微占卦練習一

紫微占卦技巧

定盤練習

 

🌟第十堂:解盤&紫微占卦練習二

定盤練習

優惠辦法
🔥二門同報優惠:同報【紫微斗數初階密集班】、【紫微斗數進階密集班】,享優惠價$12,000元。

🔥說明會優惠:參加說明會並當日報名,
👉單報【紫微斗數初階密集班】,享優惠價$5,000元。
👉同報【紫微斗數初階密集班】、【紫微斗數進階密集班】,享優惠價$11,000元。
適合對象
1. 想認識自己,卻沒有方向開始的人
2. 對紫微斗數很有興趣,找不到從何入手的人
3. 想要增進解盤技巧的人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專業證照培訓中心,LINE ID:@163ltzgs(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