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0WZ9sample 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訓練課程 (2005)
0WZ9sample

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主導稽核員訓練課程

(2005)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2/03

0001/01/01
總時數
40hr
時間
五六日 09:00~18:00
原價 2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0
師資說明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師資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師資
課程介紹
本課程為食品製造業、餐飲業、酒店業、零售業、食品進出口與食品相關之行業代表提供一套準則,協助業界達到食品安全、衛生及品質的一致要求。本課程經QSA及RAB系統認證,修習完畢並通過考試將發予QSA&RAB國際認可之證書。
教學內容
ISO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與消費者所攝取於食品中存在的食源性危害有關。食品安全危害的引入可能發生於食品供應鏈的任何階段,適切管制整個食品供應鏈是必要的。因此,食品安全之確保乃 通過食品供應鏈中所有參與者的共同努力。
食品供應鏈所涵蓋的組織範圍,從飼料生產者與初級生產者經由食品製造業者,運輸與倉儲業者及外包商,到零售及食品服務量販業(連同內部相關的組織如設備生產者,包裝材料,清潔與消 毒劑,添加物及成分),亦包括服務提供者。
課程的目的,是提供對食物鏈必要的專業技術與知識,以符合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ISO 22000 (HACCP)的稽核
5天課程(0900~1800),合計40小時
優惠辦法
每人NT$25,000(含稅,講義、認證費用、午餐)
兩人團報或開課一個月前報名享優惠價24,000元

報名繳費方式:
1.親自至櫃檯,週一至週六 9:00~21:00,週日9:00~17:00,現金或刷卡都可以。
2.網路報名
《線上刷卡》
《ATM轉帳》世華銀行代號013,轉入帳號:58588+身分證字號(英文字母代號 A=01,B=02…以此類推)。轉帳後在報名表註明“ATM轉帳”,傳真至02-2702-0225教育顧問收。(不需傳真ATM轉帳明細單)請您轉帳前務必先與本部人員聯繫上,確認名額後再進行轉帳,並於轉帳、傳真報名後來電確認您的資料,以免您的權益受損。
3.電話訂購:請將信用卡資料準備好後,撥打電話訂單專線,由專人為您服務!(電話訂單專線: 0800-008918或02-27005858分機1)
4.支票或匯票據(抬頭:中國文化大學),連同報名表寄至上課地點,因郵寄需要時間,請您寄出前務必與本部人員聯繫上,確定名額後寄出,以免您的預約權益受損。
適合對象
1.對ISO22000食品業品質管理系統有興趣者。
2.公司內部食品稽核人員,欲提升品管知識及稽核技巧者。
3.業界顧問欲提升對ISO 22000驗證方式及專業知識的瞭解
其他備註
★每班須招收10人以上始可開課,20人滿班(本部保留師資及上課時間異動的權利)
★本課程經QSA及RAB系統認證,修習完畢並通過考試將發予QSA&RAB國際認可之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