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GAJsample 【遠距】創業-會計與稅務的那些事 創業時不可不知的稅務知識,手把手教你避開陷阱,少花冤妄錢!
1GAJsample

【遠距】創業-會計與稅務的那些事

創業時不可不知的稅務知識,手把手教你避開陷阱,少花冤妄錢!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02/16

2024/07/31
總時數
2hr
時間
一~日 本課程為「非同步」線上課程,繳費後可立即觀課。
師資說明

王偉權、賴維宏

王偉權

【學歷】
淡江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博士

【經歷】
文大財務金融學系暨研究所專任副教授
泛美國際實驗教育學會理事長(創會理事長)
亞太區塊鏈發展協會常務監事
台灣金融法律學會常務監事
文大推廣教育部財務組組長/財務稽核顧問
文大附屬機構之主辦會計
經濟部專業人員研究中心講座
台灣海峽貿易交流協會副理事長
文大財金所/國企所碩專班/商管所碩專班授課教授及論文指導教授

【研究領域】
財務報表分析、公司治理、績效管理、公司理財、經營績效分析、財務會計、管理會計、企業財務績效分析
--------------------
賴維宏

【學歷】
淡江大學 管理科學研究所 會計組 博士畢業

【經歷】
文化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所)/財務金融學系 兼任助理教授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特聘教授
永詮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合夥會計師

【研究領域】
初級會計學、會計實務、成本會計、財務報表分析、現金流量之規劃與管控技巧
課程介紹
你有創業的夢想嗎?好不容易創業了,卻被各種稅務問題搞得焦頭爛額嗎?
創業時不可不知的稅務知識,這門課會手把手教你避開陷阱,少花冤妄錢!
教學內容
解決創業路上的會計與稅務煩惱,一次就成功創業!

🔍在創業過程中,許多創業者常常面臨著商業組織形式的選擇困惑、會計和稅務知識不足以及營業稅申報和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的困難。這些問題可能導致財務管理不善、合法合規問題以及風險增加,給創業者帶來壓力和困擾。

🌟這門課程專注於解決創業過程中的會計與稅務相關痛點,通過提供相關知識和實際操作經驗,讓創業者能夠更有效地管理財務和稅務。透過學習本課程,創業者將獲得更好的財務管理能力,合法合規的經營保障以及降低風險的機會。

🚀本課程將通過提供相關知識和實際操作經驗,解決上述痛點並帶來以下好處:更好的財務管理、合法合規的經營保障以及降低風險。透過學習本課程,創業者將能夠更加自信地面對創業過程中的財務和稅務挑戰,提高業務的成功機會。

🎓這門課程特別適合那些計劃創業或已經創業但缺乏會計和稅務知識的人。透過學習本課程,他們將能夠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更加自信地面對創業過程中的財務和稅務挑戰,提高業務的成功機會。


【購課方式】
請至「SCEduX知己學」平台購課www.scedux.com.tw

【注意事項】
購買前需先註冊「SCEduX知己學」平台會員

【上課方式】
學員購課完成後,請至「SCEduX知己學」平台觀看課程。
優惠辦法
開台慶祝期間,所有課程均一價599。
適合對象
計畫創業設立公司者、稅務申報新手、對財金有興趣或相關科系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