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1X97sample 流行Vocal歌唱實用技巧 教你怎麼把流行歌曲唱好聽!
1X97sample

流行Vocal歌唱實用技巧

教你怎麼把流行歌曲唱好聽!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10/20

0001/01/01
總時數
13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李芯芮(Cheryl)

李芯芮Cheryl
Singer/ Composer 創作歌手/編曲家

創作歌手和編曲家李芯芮畢業於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雙主修電影配樂和電子音樂。從小學古典鋼琴和聲樂,14歲開始在新加坡各個音樂大廳演出。17歲玩搖滾音樂,曾為葛萊美得獎樂團 Hoobastank 開場演出。

除了當表演者,芯芮也曾在好萊塢的電視電影界工作,和Emmy得獎電影電視配樂家Bear Mccreary工作(做過的電視作品有:陰屍路,Marvel Agents of S.H.I.E.L.D, Da Vinci’s Demons,實習醫生)。
從美國到台灣發展華語流行音樂,曾於台北飛碟電台華語流行音樂歌唱比賽獲得季冠軍。
混合了華語流行歌和歐美的爵士歌唱風格,芯芮富有爆發力的嗓音注入了年輕人的活潑性格,歌聲別有一番風味。2018 也寫了台北燈節的主題曲和日本觀光局 廣告配樂獎。

2019 出了兩首單曲:Just Wanna Know,在未來的日子綻放笑容
課程介紹
本課程從了解和保持健康歌唱技巧入門,帶領學員認識自身歌喉的特色與魅力,及如何運用對的肢體和歌唱知識來唱歌,也將教導學員如何針對不同曲風(慢歌/快歌)去連結分析歌詞與歌唱,運用聲音來搭配角色及音樂風
教學內容
⚠️流行歌到底要怎麼唱?!!!
⚠️快歌/慢歌如何駕馭?肢體與魅力如何展現?

💬你是否有這樣的困擾:
不知道流行歌怎麼唱才好聽?
要如何…運用對的肢體和歌唱知識來唱歌
要如何…針對不同曲風(慢歌/快歌)去連結分析歌詞與歌唱?
要如何…運用聲音來搭配角色及音樂風格?
要如何…了解自身歌喉的特色並展現舞台魅力?

▶▶想要學會流行曲風的歌唱技巧嗎?
▶▶快來報名12小時【流行Vocal歌唱實用技巧】

邀請美國Berklee音樂學院畢業-擁有古典聲樂、音樂劇和流行音樂歌唱背景的李芯芮(Cheryl)老師。本課程從了解和保持健康歌唱技巧入門,帶領學員認識自身歌喉的特色與魅力,及如何運用對的肢體和歌唱知識來唱歌,也將教導學員如何針對不同曲風(慢歌/快歌)去連結分析歌詞與歌唱,運用聲音來搭配角色及音樂風格,並帶領學學員認識舞台魅力展現技巧。


課程大綱
👉🏻發聲共鳴探索
流行音樂發聲基本介紹,發聲共鳴部位介紹,透過各種發聲訓練讓學生們更了解自己的狀況。培養健康聲音的方式。
(1)基礎發聲+暖身練習
(2)人聲共鳴探索 (真音,假音,混合美聲)
(3)個人特色發聲共鳴分析(學生準備一小段演出)
(4)總結分析和QnA

👉🏻歌詞於歌唱連結分析1:慢歌
歌曲和歌曲的連結,讓學生更人數認識曲風和自己的呈現方式
(1)歌曲風格分析
(2)歌詞分析

👉🏻歌詞於歌唱連結分析2:快歌
(1)歌曲風格分析
(2)歌詞分析

👉🏻歌唱角色扮演探索
讓學生懂得如何運用聲音來搭配角色和音樂風格。
(1)角色介紹,歌唱技巧
(2)歌曲風格連結
(3)歌唱肢體動作

👉🏻舞台魅力
場景呈現,發揮學生對舞臺的認識
(1)即興歌唱活動,故事性的演唱
(2)複習歌唱和舞台走位
(3)學生互相給講評和建議。

👉🏻歌唱與表情呈現(驗收+總結)
讓學生有機會呈現這六堂課裡學到的歌唱技巧以及對個人聲音特色的瞭解,整體表現1首歌
(1)六堂課的總結+討論
(2)驗收
(3)學生互相給講評和建議
優惠辦法
A.參加免費講座優惠價=10,200元(現折1,800元)
B.DTEC系列(1X,8E)舊生享85折優惠=10,200元(現折1,800元)
★所有優惠僅可擇一使用
★本系列(1X)課程數不配合使用班代券
★親至文大推廣部,刷特約銀行信用卡(中國信託,台新,兆豐,第一,富邦,玉山,花旗,日盛,永豐),單門課程滿一萬元可享3期分期0利率
★電話購課者,刷中國信託信用卡,單門課程滿一萬元可享3期分期0利率,報名專線:02-2700-5858轉1
適合對象
🎤喜歡唱流行歌,想在KTV或K歌APP中展現歌喉的學員
🎤想學習流行歌曲唱腔的學員
🎤想從其他唱腔(EX:聲樂)轉換至流行唱腔的學員
🎤只要想唱歌/喜歡唱歌都可以參加
其他備註
*本課程為小班制5人滿班
*課程洽詢專線:02-27005858轉8606
*報名課程前請詳讀報名須知:http://future.sce.pccu.edu.tw/other/refund.asp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