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44SAMPLE 室內設計師的經營行銷學 ~讓您突破現況,找到事業經營的方向~
2F44SAMPLE

室內設計師的經營行銷學

~讓您突破現況,找到事業經營的方向~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11/22

2017/12/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四 13:00~17:30
原價 6,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300
師資說明

許鶴耀

許鶴耀 老師
朝陽科技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研究所 碩士
達森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
魔方3D繪圖工作室 藝術總監
梭羅國際文創有限公司 執行長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合格
經歷:
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 創會理事長
亞洲大學安藤博物館 業界協同顧問
彰化基督教醫院展覽館設計工程 特約設計師
台中縣室內設計裝修同業公會 學術主委
全國大專院校金獎 第二名 指導教授
台中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 兼任講師
東海大學推廣教育部 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講師

※他是室內設計師、老師、藝術家、文創工作者,累積26年設計實務經驗,及12年室內設計教學,透過與6000名室內設計學員的交流中,發現現今室內設計執業的困境,希望透過課程中的互相研討,找出室內設計業執業的方向。
課程介紹
本課程講師累積26年設計實務經驗,及12年室內設計教學,透過與6000名室內設計學員的交流中,解析現今室內設計執業的困境,希望透過課程中的互相研討,找出室內設計業執業的方向。
教學內容
  室內設計師是世界上最有創意的人物之一,他們的作品被光鮮的雜誌專題報導,他們在電視實境秀裡給予消費者居家裝修的建議。但是,他們可能是最糟糕的生意人之一。
  不會計算成本,只會從工班的報價中加上20%成為自己的利潤,無法管理員工,在工作繁忙時疏於行銷自己的服務及業務,造成業績時好時壞交替循環的風險。再加上網路時代興起,以前那個明星室內設計師可以在一個案子中獲取高額報酬的日子也已經過去了。
  面對新時代的興起,設計師應該有更新的想法面對自己謀生的工具,而不是放任自己的才華磨耗在雜亂的商業模式中。

課程大綱:
1.你為什麼來做室內設計?
 -你來從事這個行業的初衷是什麼? 你希望達成什麼樣的目標?
  你現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 你覺得應該如何改變?
2.你應該要學會銷售:
 -室內設計師最弱的就是銷售。甚至有人還把銷售當成是一件丟臉的事,
  這個課程教你改變心態,讓你熱愛銷售。
3.你準備了什麼面對你的客戶:
 -你的專業知識夠嗎?一分鐘電話術、架設網站的注意事項、
  你應該有一本小DM……
4.從簽約到結案的室內設計流程:
 -你會計算成本嗎?何時該簽約?何時該收錢?
5.面對挫折:
 -面對殺價如何處理?如何避免呆帳?
6.重寫你的規則塑造你的個人形象:
 -開始你的新的人生計劃,跟你的組員約定下一次見面的討論。


  講師在文化大學教學12年,碰過約有6000位室內設計的學生,常常在跟學員討論到設計業的現況時,學員都會反應說: 現在設計越來越難做了!!
  的確,網路時代的興起,造成了知識的均等,以前的資訊鴻溝形成的利潤價差,似乎被磨滅掉了。再加上各大學廣設室內設計科系,導致競爭更是激烈,連一位曾經年營業額上億的前輩都跟我說:現在接案是越來越困難了……
  這個課程,講師希望以自身的執業經驗作為教學主軸,提供一個可以互相交流的平台,並且讓學員在互相討論的過程中找到未來事業經營的方向,並且更加確立未來的目標。
  ※※如果你有一顆開放的心,願意從互相交流中得到解答,歡迎您來;如果你只是想插著雙手,看看別人能夠說什麼厲害的招式,那這個課程並不適合你。
講師希望你能帶著分享的信念來參加這個課程,這樣你才會帶著滿滿的收穫結業。※※

本課程講師擁有室內設計26年設計實務經驗,課程中將會以個人執業的經驗,以及之前所遇過的困境,透過工作坊的型態,讓同學做商業實務的互相討論,及人生目標的探討,讓這個課程落實為個人生涯規劃的里程碑。
學員學習的好處:
1.讓你一直很想找人討論的議題能得到討論的出口。
2.透過互相討論找到執業生涯的方向。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或網路價享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室內設計行業的現役工作者。
2.剛進入業界的室內設計新鮮人。
3.個人工作室欲突破現況者。
4.開放與熱情的心,願意與人熱烈地分享者。

報名資格:
※本課程嚴格要求學員需帶有開放的心,如果議題是你現在年收入有多少?請您需回答。
※講師希望你能帶著分享的信念來參加這個課程,這樣你才會帶著滿滿的收穫結業。
其他備註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學員心得分享:
1.老師很好對學習有很大幫助對於工作專業上。
2.能具體的自我建立夢想及目標,另外能更有想法的達成。
3.學習到很多對於室內設計行銷想法內容。
4.收穫很多。
5.老師上課的氣氛很輕鬆舒服。
6.可以在學習經營行銷外,還能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和實踐。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及上課證,以便辦理延期、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辦理延期以延至下一期為限;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