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B8SAMPLE 室內設計師的行銷與設計工具
2FB8SAMPLE

室內設計師的行銷與設計工具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3/03/14

2013/07/11
總時數
18hr
時間
日 13:00~17:00
原價 6,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300
師資說明

許鶴耀

許鶴耀 老師
朝陽科技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研究所 碩士
達森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設計總監
魔方3D繪圖工作室 藝術總監
台中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 兼任講師
東海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經歷:
台中縣室內設計裝修同業公會 學術主委(
亞洲大學安藤博物館 業界協同顧問
彰化基督教醫院展覽館設計工程 特約設計師
全國大專院校金獎 第二名 指導教授
台中縣室內設計裝修同業公會 學術主委
台灣防火綠建材裝修學會 創會理事長
南開科技大學文創系 講師

得獎記錄:2018創新中國空間設計藝術大賽 銀獎

展覽記錄:
台中市政府 流浪的魚 畫作個展
枋寮藝術村 流浪的魚 畫作聯展
課程介紹
直接從行銷與設計實務切入,讓室內設計師快速學習到行銷與設計方面的知識。
教學內容
1.準備你的行銷工具:
 架設網站的技巧、跟IKEA學習設計DM、找到你的堅強後盾—廠商。
2.曝光就是魔法,高度競爭的業界生態下你自己的定位:
 參加社團、參加課程、參加設計獎、打廣告、FB的廣告設定,曝光你自己,
 也曝光你的設計理念。定義你自己在室內設計業的位置。
3.設計溝通與設計合約簽訂:縮短你的設計溝通的時間,快速簽訂設計合約。
4.3D轉施工圖的方法:如何用layout快速的轉換成施工圖,縮短你的工作時間。
5.VRAY的快速設定:快速渲染的方法。
6.工程管理與獲利分析:
 要請員工擴大公司規模,還是與人合作,你的設計及工程型態如何求取最大
 利潤。


本課程針對室內設計師的行銷方法,與設計工具的運用作探討,讓室內設計產生最大的行銷效益,與最短的工作時間,最後並探討室內設計如何產出最大產業利潤。
1.介紹行銷的方法與工具,讓學員以最小的成本獲得最大的行銷效益。
2.介紹設計合約簽約的方法,以最短的時間簽訂設計合約,拒絕再做白工。
3.快速完成你的設計圖面的方法,以最短的時間完成你的設計工作。
4.分析室內設計產業的利潤來源,找出最好的執業型態。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部舊生/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室內設計師、設計師助理、室內設計相關從業人員。
2.相關行業的從業者。
3.想要進入這個行業的人。
4.想自行創業者(SOHO)。
5.想提升設計效率的公司。
其他備註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及上課證,以便辦理延期、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辦理延期以延至下一期為限;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