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BHB3040 【線上直播】Google Ads《四大廣告認證》數位人才考照班 ~遠距教學【4/14前9折】確定開課。一次上機考取四張證照!
2FBHB3040

【線上直播】Google Ads《四大廣告認證》數位人才考照班

~遠距教學【4/14前9折】確定開課。一次上機考取四張證照!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04/21

2024/05/05
總時數
21hr
時間
09:00~17: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1,400
師資說明

黃孝淳老師

黃孝淳老師

學歷:台灣科技大學企管所 碩士
經歷:
AIRNET 網路行銷公司 數位行銷顧問
歐爸國際電子商務公司
歐爸國際電子商務公司 執行長
行政院中區新創基地 數位行銷講師
福爾摩沙雲創學院 社群行銷講師
1111人力銀行內訓 社群廣告講師
瑞慶創客科技公司內訓 網路廣告講師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 業師
台北商業大學 業師
台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證照:
Google Analytics分析認證
Google Adwords廣告認證
課程介紹
Google Ads的廣告行銷新手亦可參加考照班。廣告行銷講師將帶你從最基礎的內容開始學習,實際上機演練,選取廣告行銷最常用到的四大證照輔以考古題,實際帶你解析及熟悉應題技巧,透過準備考試的過程中,亦能幫助自身再次強化廣告行銷觀念,並藉由考取Google國際證照,幫自身專業加分!
教學內容

本課程只有【線上直播】

---------------------------------------------

 

課程說明︰

 

►► 採Google Meet 遠距教學,確定開課後,將於開課前2-3天提供Google Meet網址連結,以簡訊方式發至您個人手機裡。

 

►► 請事先申請好一組Google帳密。

 

---------------------------------------------

 

 

 

數位影音行銷世代來臨!

 

 

台灣各大企業雇主陸續招募數位行銷人才!
從熱門行銷企劃人才職缺來看,大部分待遇不錯的公司,仍會以具公信力的證照作為人才選擇的優先評估標準!甚至於各大企業徵才時,就被列為先備證照條件,

 


而擁有Google廣告證照,

則是最具說服力的一張職場加值入門票!

 

 

 

 

適合未來求職、轉職或目前正在各大公司從事行銷企劃人員、網站行銷企劃員、產品行銷人員、社群小編、廣告文案、廣告企劃專員想為自己實力加分、證明自身專業的證照輔照班!

 

 

由於Google Ads應用範圍廣,具備不同廣告活動的類型與操作型式,故Google將認證分成「六大領域」進行考照評量。

 

 

本課程則選取其中工作實用性較高的「四大領域」

進行輔導考照!

 

 

四大領域之間彼此具有連貫及重複性的概念,讓正在準備考照的你,更能一次全盤通透整體廣告行銷概念,讓學習曲線大幅提升!

 

 

 

 

「四張證照」分別如下:

 

 

► 第一張證照

Google Ads搜尋廣告認證

學習與應用內容涵蓋範圍最廣、亦是廣告行銷最重要的學習基石證照!

 

 

► 第二張證照

Google Ads多媒體廣告認證:

如何讓你的廣告在指定位置讓受眾看見,並運用有限預算將廣告發揮最大效益的廣告策略與預算擬定!

 

 

 

► 第三張證照

Google Ads購物廣告認證:

評估檢核優化購物廣告,並提高觸及率的操作技巧!

 

 

 

► 第四張證照

Google Ads影音廣告認證:

檢驗如何運用 YouTube 及 Google 影片廣告達到廣告成效!

 

 


相較於一張一張去考取、收集各項證照,不如集中火力、挪出一段時間規劃,集中衝刺各項有利於加分的廣告行銷證照!


藉由考前衝刺的準備,同時也再次複習、紮實累積各項廣告投放的行銷知識與經驗值累積,藉此補強自己需再加強的行銷觀念!

 

 

由業界專業的廣告行銷講師,

帶你分析Google Ads四大證照考題,
一次帶你考取四張專業證照!

 

 

沒接觸過Google Ads的廣告行銷新手,亦無須害怕,本課程仍會從最基礎的Google Ads內容開始學習,並且輔以證照考古題,實際帶你解析及熟習應題技巧!

 

 

為了瞭解每位學員是否能於考試當天,實際掌握、熟悉Google Ads各項考題,講師會在三次認證課程的尾聲,視班上整體學員的程度狀況,預留上機考試時間,讓學員於課程結束前,就能實際完成上機考試!

 

 

於考前也會再次帶大家整理複習必考重點、熟悉出題的文字說明、應題技巧,及解題方式,透過上機實際考試演練,讓自己快速檢驗自己是否掌握四大廣告行銷證照考題的熟悉度,累積考試經驗,一番學習後,還能取得專業性的行銷證照!

 

 

 

 

《Google Ads廣告認證考照六大QA》:

 


1.測驗的形式?
有單選題,亦有少數複選題(會特別標示),很少很少的一部分會有配對題。

 

2.要考到幾分才通過考試?
你必須正確回答 80% 以上的題目才能通過評量!全部題數50題,你能答錯的題數為10題。但是考試結果不會告訴你錯了哪幾題!

 

3.會限制考試時間嗎?
測驗題數一共50題,你需要在75分鐘內完成作答。

 

4.這張證照好不好拿?
一般來說,只要上課過程中,專注聆聽老師的考前重點、並跟著實做題目逐步熟悉考試題型與應答技巧,老師會整理一些考題結合在各個考點裡,幫助大家更能瞭解命題型式!


一有疑問請立刻請教老師,當下釐清每個考題觀念!基本上通過考試是沒問題的;即使當下沒通過考試,也是能免費無限次地重複考到你通過為止。但考試未通過,無法立即再次考試,必須等一天之後才能再次參加喔。

 

5.要怎麼報名考試?
等你確定準備好,即可到Google官方網站考試連結,立即舉辦線上考試。課堂中,授課老師亦會帶領課堂學員登入考試畫面,並且實際帶你完成考試。考完試馬上就知道自己是否通過了喔。

 

6.考照費用多少錢?
考取四張證照費用皆為免費。

 

 

【考前準備】:
請事先申請準備好一組個人的Google 帳號。

 

 

【課程大綱】:

一共三天課程

 

 


Day 1 – Google Ads搜尋廣告認證 6小時

 

1. 搜尋行銷規劃與佈局 
2. Google廣告類型應用時機 
3. Google mcc帳戶建立 
4. 搜尋廣告帳戶架構 
5. 搜尋廣告群組規劃解析 
6. 搜尋廣告文案規劃解析 
7. 廣告後台手把手教學 
8. 廣告優化 品質分數與額外資訊 
9. 廣告優化最佳化分數 

▲上機考【搜尋廣告】認證 

 


DAY 2 – Google Ads多媒體廣告認證 6小時

 

10. 多媒體廣告介紹 
11. 多媒體廣告帳戶架構 
12. 多媒體出價策略介紹 
13. 多媒體指定目標介紹 
14. 回應式廣告介紹 
15. 實作一個多媒體廣告 
16. 智慧多媒體廣告介紹 
17. 成效規劃工具介紹 

▲上機考【多媒體廣告】認證 


 

DAY 3 – 購物廣告認證和影音廣告認證 6小時

18. 購物廣告介紹 
19. 購物廣告帳戶架構 
20. Google Merchant center介紹與應用 
21. 智慧購物廣告活動 

▲上機考【購物廣告】認證

 

22. 影音廣告介紹 
23. 影音廣告格式 
24. 影音廣告出價策略 
25. 實作一個影音廣告活動 

▲上機考【影音廣告】認證

 

 

 

通過率近乎100%!

 

 

學員回饋:通過率近乎100%,老師上課認真,邊解說邊實作,可加強幫助考照題型之解題,有專屬的群組資源可供學員課程練習。

以下為上課學員,通過考照之證明。

備註:證照上面之學員姓名,因個資法故隱藏不顯示。

 

 

第一張證照:搜尋廣告

 

 

 

 

第二張證照:多媒體廣告

 

 

 

 

第三張證照:購物廣告

 

 

 

 

 

第四張證照:影音廣告

 

 

 

 

 

 

課程推薦:

 

►►【品牌創業新手-數位行銷實戰班】
成為具有創意記憶點的個人品牌,找出客群、留住顧客的數位行銷技巧,帶你課堂從無至有,實際策畫冒險一場品牌之旅,讓新手在數位行銷浪潮中,也能為自己的品牌找到舞台。

 

►►【《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實戰全修班》-FB+Google Ads+Google Analytics 】
實體+線上同步,含課程錄影。三大行銷利器的裙帶概念全盤通透解析與實作!精省預算的聰明廣告投放行銷術!專家級業界講師針對目前市場廣告投放趨勢,課程兼具行銷心法與工具的實務操作!深入廣告行銷整體策略佈局,並藉由課堂實作讓你對廣告投放更精準活用!可單報。

 

►►【FB廣告投放操作基礎實務班】
實體+線上同步,含課程錄影。全球約有96%的社群經營者認為FB是目前各大廣告平台中最有效的行銷平台選擇!關於FB的演算法你了解多少?如何減省預算下FB廣告的技巧實務。

 

►►【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投放實作班】
實體+線上同步,含課程錄影。客製廣告行銷藍圖:廣告行銷的分析、規劃及佈局觸及率最高的GDN多媒體廣告應用技巧實作!讓廣告輕鬆達到最大效果! 

 

►►【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實戰證照班】
實體+線上同步,含課程錄影。學會GA使用及分析,等同看財報數據找出魔鬼細節般的重要性,早先比別人穩占市場商機。GA是一套免費分析數據的工具,藉由GA專業講師剖析引導,最短時間內化繁為簡,教你掌握必要思維與操作技能,還完整覆蓋GA證照的考試範圍,取得GA認證!

 

►►【SEO網站內容行銷優化實務【全修】
實體+線上同步,含課程錄影。結合:「SEO內容行銷策劃與拓客經營」、「SEO關鍵字銷售文案」兩大內容!提升自家品牌網站能見度!

 

►►數位浪潮下的《大健康產業》商業經營班
全世界正蓬勃發展的新興產業-大健康產業即將迎來黃金十年!從商業模式及數位行銷工具兩大面向,帶你思維企業轉型方向,如何在既有的基礎上進行整合實作,帶你思考探索商業模式建構與數位行銷策略的創新應用!

 

優惠辦法
1.【金三角系列舊生8折回饋】:
開課一週前,凡曾經參加過:《廣告投放金三角》相關系列之全修或單修課程,報名本課程,
可立即享有系列廣告投放課程舊生學費8折之優惠價 (NT 9,600)。

2.【線上9折優惠】:
凡於線上報名繳費完成,
即可立即享有9折線上優惠 (NT10,800)。

3.【新舊生/兩人同報】:
開課一週前,新生報名繳費享95折;舊生或兩人同報享9折優惠。

4.【團報優惠】:
凡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折優惠;凡5人(含5人)以上團報另享有7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企劃行銷負責人、主管、業務、社群小編,及對本課程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2.負責數位行銷的相關人員
3.營運管理與策略規劃人員
4.本身從事電商經營或自媒體,想更深入了解廣告投放及行銷的知識與應用。
其他備註
【上課日期】:

第一次上課:2024/04/21(日)
第二次上課:2024/04/28(日)
第三次上課:2024/05/05(日)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1樓 (Rich 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1,4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