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C6B303B 《三門必修》網路行銷創業工具應用篇 ~確定開課【線上95折】新手創業行銷工具 !
2FC6B303B

《三門必修》網路行銷創業工具應用篇

~確定開課【線上95折】新手創業行銷工具 !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3/19

2024/04/30
總時數
18hr
時間
13:30~16:30
原價 5,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940
師資說明

徐恬儀老師

徐恬儀 老師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講師
巨匠電腦 講師
億新 二級襄理
勞動大學講師
[重要內訓專案]
台中市政府、台鐵、台灣煙酒公賣局、國稅局、消防署、中國醫藥大學、婦女教育基金會、全民上網等委訓講師
課程介紹
讓你辛苦企畫的創意想法結合實用行銷工具,教導你個人實作,從無至有,透過小成本,也能為你的商品帶來大契機。
教學內容


你是創業新手,你有產品,有熱忱、理想並充滿抱負,期許你的商品被大家熟悉看見。但你缺乏人力,你自己就是老闆兼員工,你沒有多餘的資金成本可拍攝宣傳廣告,投入大量廣告費,辦大型噱頭活動或找明星代言引起消費者注意。

 

 

我要我的商品被看見!


就這麼一個簡單的想法,是每個小老闆的心中呼喚。那些當初資金不多,卻同樣熱賣的商品案例背後所隱藏的行銷手法到底有多少?現在,我該怎麼做,怎麼有系統有效率地,將我有限的資金花在刀口上,將商品推銷給眾人?

 

沒錯!就是你想的網路行銷!

 


你得先了解網路行銷及電子商務。紮實的學習藍圖及SOP創業行銷工具流程,從無到有,一步步為你建構基本的網路行銷知識、電商工具介紹及使用、個人品牌網站建立、如何開拓及經營客群、如何透過網路建立品牌形象、如何不用花大錢就能廣泛宣傳,經由課程講師親身說明示範,由你的個人想法出發企劃,實際教你運用好用低成本的行銷工具,慢慢曝光你的產品,並精準打入主要客群心理。

 

I See You.跟著課程藍圖做足功夫,一個好的產品始終會被看見。

 

此課程分三大單元學習

 

 

分別如下,可依個人學習需求單報或跟著課程學習地圖全報課程,

學習效益最完整!

 

第一門:免費行銷網站建置術

教你如何不用撰寫網站程式語言,也能快速上手建立專屬您的網站平台!


1.免費網站建置推升品牌印象-
 (1)網路平台的各項優劣分析及比較。
 (2)介紹好用網站案例。
 (3)免費網站建置實作。  

 

2.搜尋優化及網站流量工具基本應用-
 如何設定網站SEO相關優化設定,增加網站曝光機會,並使用網站流量工具了解客戶群的屬性及網站瀏覽點擊監控。

 

第二門:網路行銷工具宣傳應用術


1.傳統行銷與網路行銷的比較-
 (1)傳統行銷方式、管道探討及網路行銷通路、傳播優劣比較。
 (2)網路行銷宣傳方式討論。

 

2.電商工具應用討論,增加品牌曝光及銷售通路-
 (1)小資族的電商工具介紹:利用電商工具以小成本達到網路快速銷售網路工具。
 (2)拍賣網站平台介紹及實作。

 

第三門:社群經營工具開拓行銷術-無所不在的社群連結


1.社群工具應用及行銷-


 (1)facebook、Line社群工具介紹。
 (2)粉絲頁、社團之應用實例介紹。
 (3)建立facebook 及粉絲頁、社團。
 (4)社群工具商品行銷Po文及連結。

 

2.粉絲頁及社團行銷、Google表單互動、接單-


 (1)社群工具按讚行銷、分享推文鈕。 
 (2)社群工具、連結傳播、推播。
 (3)社群分析工具應用,經營粉絲頁及社團。
 (4)粉絲頁舉辦活動或優惠,增加粉絲的黏著度。

 

 

 

 

 

課程推薦:

 

►►【品牌創業新手-數位行銷實戰班】

成為具有創意記憶點的個人品牌,找出客群、留住顧客的數位行銷技巧,帶你課堂從無至有,實際策畫冒險一場品牌之旅,讓新手在數位行銷浪潮中,也能為自己的品牌找到舞台。

 

►►【《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實戰全修班》-FB+Google Ads+Google Analytics 】
實體+線上同步,含課程錄影。三大行銷利器的裙帶概念全盤通透解析與實作!精省預算的聰明廣告投放行銷術!專家級業界講師針對目前市場廣告投放趨勢,課程兼具行銷心法與工具的實務操作!深入廣告行銷整體策略佈局,並藉由課堂實作讓你對廣告投放更精準活用!可單報。

 

►►【FB廣告投放操作基礎實務班】
實體+線上同步,含課程錄影。全球約有96%的社群經營者認為FB是目前各大廣告平台中最有效的行銷平台選擇!關於FB的演算法你了解多少?如何減省預算下FB廣告的技巧實務。

 

►►【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投放實作班】
實體+線上同步,含課程錄影。客製廣告行銷藍圖:廣告行銷的分析、規劃及佈局觸及率最高的GDN多媒體廣告應用技巧實作!讓廣告輕鬆達到最大效果! 

 

►►【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實戰證照班】
實體+線上同步,含課程錄影。學會GA使用及分析,等同看財報數據找出魔鬼細節般的重要性,早先比別人穩占市場商機。GA是一套免費分析數據的工具,藉由GA專業講師剖析引導,最短時間內化繁為簡,教你掌握必要思維與操作技能,還完整覆蓋GA證照的考試範圍,取得GA認證!

 

►►【SEO網站內容行銷優化實務【全修】
實體+線上同步,含課程錄影。結合:「SEO內容行銷策劃與拓客經營」、「SEO關鍵字銷售文案」兩大內容!提升自家品牌網站能見度!

 

►►數位浪潮下的《大健康產業》商業經營班
全世界正蓬勃發展的新興產業-大健康產業即將迎來黃金十年!從商業模式及數位行銷工具兩大面向,帶你思維企業轉型方向,如何在既有的基礎上進行整合實作,帶你思考探索商業模式建構與數位行銷策略的創新應用!

 

►►【Canva雲端影音設計全攻略:小編、Youtuber 都在用的必備工具】

實體+線上同步。幾乎你想得到的任何設計,Canva通通都能幫你準備好。只要簡單加入你的內容,就能完成精彩圖文!任何社群平台、視覺行銷傳單,都能讓你美美上圖!

 

►►【素人網紅直播-影音行銷內容企劃】
 12小時課程內容精選完整介紹直播工具平台分析+受眾腳本文案設計+個人特質魅力包裝+社群互動搭配行銷宣傳,要你運用直播製造話題,一步步帶你將「直播工具」轉換為「口碑人氣」與「商品轉換率」,節省廣告宣傳費,一起感受直播所帶來的指尖經濟效益。

 

►►短影音行銷-抖音TikTok企劃製作
實體+線上同步,含課程錄影。全球下載破30億的TikTok,成為使用者流量第一的社群影音網站!也躋身為台灣愛用的社交平台!帶你實際企劃短影音頻道,開拓你的未來影音新行銷模式!

 

 

►► 歡迎於本頁課程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想要的【網路行銷】課程!

 

優惠辦法
1.【早鳥88折優惠】:
開課兩週前,報名繳費完成享有早鳥88折早鳥優惠。

2.【線上95折優惠】:
凡於線上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線上95折優惠。

3.【團報優惠】:
凡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5折優惠;凡7人(含7人)以上團報另享有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針對小資族、想增加副業行銷能力的上班族。
2.想自行創業營造個人品牌商機並減低行銷成本的學習者。
其他備註
1.【停課日期】:
2024/04/02停課一次

2.【本課程有結業證書】:
本課程一共【六次】課程,未超過【一次】請假者,可於最後一節課核發本校證書。

3.上課請攜帶筆記型電腦至校上課。
4.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5.單門課程報名無折扣,全修最優惠。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諮詢專線: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研習/活動之內容設計由華岡興業基金會授權者不得辦理延期。)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4,94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5,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