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C8B306N 【線上直播】《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證照班 ~【5/6前85折】GA4作者帶你弄懂數據細節,含錄影
2FC8B306N

【線上直播】《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證照班

~【5/6前85折】GA4作者帶你弄懂數據細節,含錄影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06/06

2024/06/27
總時數
14hr
時間
18:30~22:00
原價 8,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310
師資說明

張秉祖老師

張秉祖老師

學歷:
澳洲 RMIT 大學企管碩士
淡江大學 機械學士

經歷:
二合一網路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顧問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 講師
仁寶電腦 工程師、課長
台灣電訊 經理、處長
遠傳電信 資深經理、協理

著作:
《GA到GA4-掌握網站數據分析新工具的技術原理與商業思維》
課程介紹
學會GA使用及分析,等同看財報數據找出魔鬼細節般的重要性,早先比別人穩占市場商機。GA是一套免費分析數據的工具,藉由GA專業講師剖析引導,最短時間內化繁為簡,教你掌握必要思維與操作技能,還完整覆蓋GA證照的考試範圍,取得GA認證!
教學內容

本課程只有【線上Google Meet直播課程】


---------------------------------------------

課程說明︰

 

本課程將採Google Meet 遠距教學,確定開課後,將於開課前2-3天提供Google Meet網址連結,以簡訊方式發至您個人手機裡。


----------------------------------------------------------

 

【本課程有錄影回放】:


 
1.影片上傳時間與位置︰
於課程結束後的週一中午12:00前,校方會把影片雲端連結,傳送簡訊至您的手機裡。
 
2.觀看次數與期限︰
從課程開始的第一天起開始計算的三個月內,皆可無限次觀看課程影片,請於期限內再次觀看您想要的任何片段。
 
3.請勿將影片下載轉傳︰
此影片會限制觀看者名單,唯有本課程學員才具有觀看權限!此為老師的著作財產權,具有法律效力,請勿私下外流轉傳此影片或公開影片,謝謝您的配合。
 
4.中途退出辦理退費之學員︰
若因其他因素導致後續課程無法繼續上課,於提出退費申請的第一天,即會喪失課程影片的觀看權限。


--------------------------------------------------------
 

 

 

數位化轉型時代,要聰明運用策略化分析工具!

 

 

 

每家企業都開始架構網站、部落格、FB粉絲頁經營打造自家品牌、雲端化作業等。

 

Google Analytics的重要性及用處在於

不僅是一套免費分析數據的工具,而是在幫助公司企業、創業者們看出魔鬼般的細節,同等看「財報數據」的重要性

 

 

 

學會GA分析及使用,早先比別人穩占市場商機,之後若再接觸其它分析工具,都會變得簡單上手。

 

互聯網時代,企業透過數位服務,幾乎可以全時全域的接觸客戶,這是人類商業歷史上前所未有的機會;但同時,也因為數位環境呈爆炸性的變化,讓每一個企業,遭遇到僅憑經驗難以掌控的局面。

 

面對這樣的挑戰,精準的追蹤與分析,成為執行數位服務的關鍵成功因素 (KSF)。而GA,可以說是企業導入數據分析最重要的第一步。

 

GA跨度大,內容龐雜,學習曲線冗長

 

 

本課程針對此需求設計,透過專家的剖析與引導,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到必要的策略思維與操作技能,從數據中發掘出寶藏,及早搶占數位時代的競爭制高點。

 

著有《GA到GA4-掌握網站數據分析新工具的技術原理與商業思維》一書的張秉祖老師授課!

 

 

學員回饋:老師非常熟悉產業現狀,並且能針對公司的問題給予具體性的解決方案,並讓GA分析工具應用,更貼近目前工作現況或未來進入產業工作的策略調整與能力養成!課堂也會給予精闢的問題,讓學員反思目前或是未來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該怎麼應對或調整!對於數位產業新手的學員而言,上完課還能直接考照,是門高CP值課程!

 

 

 

此課程你將會學得以下:

◆   建立完整的網站分析概念與GA的操作經驗
從實務出發,有效應用 GA工具以提升營運成效
完整覆蓋GA證照的考試範圍,準備考試事半功倍

 

 

 

由專業GA講師張秉祖老師授課內容如下:

 

1.網站分析與GA介紹:
 (1)企業營運與數據分析的關係。
 (2)GA發展軌跡與應用範圍


2.GA 建置與設定:
 (1)網站數據分析工作原理。
 (2)GA 安裝。
 (3)示範帳戶設定。
 (4)使用者權限管理。


3.基礎報表分析 - 客戶開發:
 (1)來源/媒介報表介紹利用。
 (2)利用 utm參數細分流量來源。
 (3)重要指標解析。
 (4)目標設定與判讀。


4.進階報表分析:
 (1)客層與訪客形貌分析。
 (2)訪客行為分析。
 (3)GA特殊報表。
 (4)GA輔助功能。


5. GA 進階功能:
 (1)事件設定。
 (2)區隔的應用。
 (3)MCF報表應用。
 (4)自訂功能。


6.完整分析策略與執行計畫:
(1)GA導入計畫。
(2)APP 分析策略。

 

 


本課程學習的好處:


1.建立完整的網站分析概念與GA的操作經驗。
2.從實務出發,有效應用 GA工具以提升營運成效。
3.完整覆蓋GA證照的考試範圍,準備考試事半功倍。

 


【學員好評回饋】以下皆為不記名學員回饋:

 

 


A:老師很無私地協助回答同學公司所遇到的問題,非常符合現實地溝通方式提供建議,讓不懂程式的學員也了解如何表達問題。
B:喜歡老師教學內容涵蓋業界實際範例,可以幫助課程內容更快理解。
C:對於初學者的我,吸收了很多關於GA之相關知識。謝謝老師!
D:老師講解很用心!我很愛老師的上課方式~ 

 

 

 

 

 

 

【課程建議與搭配】

 


廣告優化與經營絕不只靠一種工具或一套心法就能搞定! 
除了【FB廣告投放操作基礎實務班】,另有【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投放實作班】及【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實戰證照班】,此三大課程為:「廣告投放黃金鐵三角!」此三大網路行銷工具與概念同時並進了解,將能幫助您用對、節省預算,讓廣告下得更精確,行銷佈局亦更完整! 

 

(1)針對個別所需工具進行加強之學習者


可單報以下三種課程

FB廣告投放操作基礎實務班

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投放實作班

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實戰證照班

 

(2)想加強廣告投放完整精確度之學習者

可全修「廣告投放黃金鐵三角」的《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實戰全修班》-FB+Google Ads+Google Analytics,

 

請在本網頁搜尋欄位輸入下面課程關鍵字即可找到該課程頁面

優惠辦法
1.【早鳥85折優惠】:
開課一個月前,凡報名繳費完成,享有學費85折超值優惠。

2.【新舊生優惠】:
開課一週前,新生報名或網路報名繳費享有95折優惠;舊生報名或兩人同報享有9折優惠。

3.【團報優惠】:
凡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折優惠;凡8人(含8人)以上團報另享有75折優惠。

4.【無薪假優惠7折】:
報名時請攜帶相關文件證明影本,即可享有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企業負責人、主管、業務、行銷人員,及對本課程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2.負責數位行銷的相關人員。
3.營運管理與策略規劃人員。
4.支援建立網站數據分析的IT人員。
其他備註
1.【課程日期】:

第一堂課:06/06(四)
第二堂課:06/13(四)
第三堂課:06/20(四)
第四堂課:06/27(四)

2.【核發本校結業證書】:一共四次課程,四次課程皆出席者,將會核發本校結業證書。
3.上課請攜帶筆記型電腦至校上課。
4.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5.本認證考試為網路線上測試,由學員自行向Google申請認證考試,考試日期與地點亦由學員自行規劃即可,本校不另提供考場與設備。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

諮詢專線:04-27087982 分機109余小姐 (兩人以上團報請洽詢)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8,17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85折優惠】! NT$7,310 即日起至開課一個月前,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早鳥85折優惠。
原價 NT$8,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