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F5B308S 《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實作班 ~實體+線上【7/10前早鳥88折】關鍵字行銷整合設定!
2FF5B308S

《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實作班

~實體+線上【7/10前早鳥88折】關鍵字行銷整合設定!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8/10

2024/08/10
總時數
7hr
時間
09:30~17:3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400
師資說明

黃孝淳老師

黃孝淳老師

學歷:台灣科技大學企管所 碩士
經歷:
歐爸國際電子商務公司
執行長 My Dear 手工婚紗 行銷顧問
行政院中區新創基地 數位行銷講師
福爾摩沙雲創學院 社群行銷講師
青創協會 數位廣告 講師
1111人力銀行內訓 社群廣告講師
瑞慶創客科技公司內訓 網路廣告講師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 業師
台北商業大學 業師
證照:Google Analytics分析認證
Google Adwords廣告認證
課程介紹
只要有需求就會產生搜尋行為,而透過Google推出的關鍵字廣告可以接觸到全世界對自家產品或服務有需求的潛在客群。品牌曝光與能見度成效最顯著,可滿足企業多元行銷目標,是具有相當高的轉換率的行銷渠道之一。
跟著講師一步步教導,從0到1進行關鍵字廣告實作,零基礎也好上手,快來一起學習操作吧!
教學內容

本課程為【實體/線上同步】


---------------------------------------------

 

課程說明︰

 

(一)本課程可【實體課程】與【線上直播】同步進行:

請選擇一種方式參加即可,可視自身狀況,部分參加實體,部分進行線上,但須提前一天來電告知,以讓教師有充分時間準備。

電話04-27087982

 

(二)實體課程︰

上課地點於文化大學台中分部( Rich 19大樓)。

 

(三)線上課程︰

將採Google Meet 遠距教學,確定開課後,將於開課前2-3天提供Google Meet網址連結,以簡訊方式發至您個人手機裡。


----------------------------------------------------------

 

【本課程有錄影回放】:


 
1.影片上傳時間與位置︰
上課時,授課教師會邀請您至專屬社群,

請您加入社群後,即可享有權限觀看教學影片。

將於課程結束時上傳至專屬社群,連同課程教材電子檔。
 
2.觀看次數與期限︰
從課程開始的第一天起開始計算的14天內,皆可無限次觀看課程影片,請於期限內再次觀看您想要的任何片段。
 
3.請勿將影片下載轉傳︰
此影片會限制觀看者名單,唯有本課程學員才具有觀看權限!此為老師的著作財產權,具有法律效力,請勿私下外流轉傳此影片或公開影片,謝謝您的配合。
 


--------------------------------------------------------

 

 

 

你的廣告曝光在對的時間、對的位置嗎?!

還是認為只要有買關鍵字,就一定會順利達成既有的廣告效益呢?

但事實上,卻是投放錯誤標的,而一再耗費廣告預算!

 

 

 

想要達成曝光率、提高點閱率,勢必要投放廣告!

而Google Ads則能幫你達成此目標!

 

Google Ads具有多元的廣告投放類型及

關鍵字行銷整合設定!

 

 

舉凡你在Youtube觀看影片、在Gmail收信、瀏覽網頁、搜尋Google關鍵字時,規劃好的相關廣告資訊主動出現在顧客眼前,這些皆為廣告主依據受眾族群特性,在各大平台有技巧、有目的性的投放,讓潛在的消費者有機會看到你的廣告進而買單,變成實質有成效的轉換率! 

 

如何讓消費者找到你的廣告?

對你的廣告不厭其煩? 

 

 

就從客製分析並規劃出針對自己產品廣告的

搜尋行銷藍圖開始! 

 

 


目標受眾、產品特性、廣告類型、年齡性別、文案佈局等一一設想分析,系統性地全盤掌握有效率的廣告投放策略與關鍵字細節設定!

 

關鍵字設定門檻並不高,

最難的是如何挖掘使之發揮它的最大效益! 

 

讓你的廣告排名出現在前幾頁的最佳策略法則為何?Google的後台設定看似淺顯易懂好操作,但實際執行效果,

 

「差一步」成效可就不一樣!

 

 

授課講師將會透過一些「檢驗」動作,讓你能觀察分析自己的廣告,並如何運用GDN多媒體廣告更能精準打到你的目標受眾! 

 

7小時,由專業網路行銷講師從0到1帶你實作Google Ads,聰明人做聰明事!建置清楚行銷目標與強大網路脈絡,用最有效率的策略,達到最佳化的廣告投放與行銷成效!

 

 

 

《課程大綱》

 


1. 客製你的廣告行銷藍圖:廣告行銷的分析、規劃及佈局
2. Google廣告投放類型與策略,把廣告有效率地放好放滿!
3. 關鍵字廣告排名的黃金設定法則及最佳化策略!
4. 就差一步的關鍵字廣告後台設定實作!
5. 好還可以再更好!檢查你的廣告!廣告優化策略及方向!
6. 觸及率最高的GDN多媒體廣告應用技巧實作!讓你的廣告輕鬆達到最大效果!

 

 

 

【課程建議與搭配】


廣告優化與經營絕不只靠一種工具或一套心法就能搞定! 
除了【FB廣告投放操作基礎實務班】,另有【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投放實作班】及【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實戰證照班】,此三大課程為:「廣告投放黃金鐵三角!」此三大網路行銷工具與概念同時並進了解,將能幫助您用對、節省預算,讓廣告下得更精確,行銷佈局亦更完整! 

 

(1)針對個別所需工具進行加強之學習者


可單報以下三種課程

FB廣告投放操作基礎實務班

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投放實作班

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實戰證照班

 

(2)想加強廣告投放完整精確度之學習者

可全修「廣告投放黃金鐵三角」的《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實戰全修班》-FB+Google Ads+Google Analytics,

共28小時,4次假日班課程。 

 

請在本網頁搜尋欄位輸入下面課程關鍵字即可找到該課程頁面

優惠辦法
1.【早鳥85折優惠】:
開課一個月前,凡報名繳費完成,享早鳥學費85折超值優惠。

2.【線上95折優惠】:
凡於線上報名繳費完成享95折優惠。

3.【團報優惠】:
凡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折優惠;凡8人(含8人)以上團報另享有7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企業負責人、主管、業務、行銷人員,及對本課程有興趣之一般民眾。
2.負責數位行銷的相關人員
3.營運管理與策略規劃人員
4.經營FB、IG小編、經營自媒體頻道,想了解如何經營廣告投放者。
其他備註
1.【核發本校證書】:凡全程參與完此課程者,將核發本校結業證書。
2.上課請攜帶筆記型電腦至校上課。
3.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兩人以上團報請洽詢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8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85折優惠】! NT$3,400 即日起至開課一個月前,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早鳥85折優惠。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