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O04B3050 嬰幼兒律動輕瑜伽BESY師資證照班 證照代碼:504610656
2O04B3050

嬰幼兒律動輕瑜伽BESY師資證照班

證照代碼:504610656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5/26

2024/06/02
總時數
8hr
時間
10:00~16: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60
師資說明

吳幸如

Demmie Wu
現任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 專任助理教授
🚩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兒童產業暨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淂洣國際美感教育學院(DMIIAE) 創辦人暨執行長
🚩TEDx Talks 講者
🚩中國國家職業培訓技術指導師( OSTA/CETIC)
🚩第十二屆台灣奧福教育協會 副理事長兼秘書長
🚩「表達性藝術(EA-MPC)兒童正念與遊戲」課程創始人
🚩「國際嬰幼兒律動輕瑜伽KESY」課程創辦人
🚩美國表達性藝術音樂治療證照(EAMT)
🚩英國班戈大學(MBSR)正念認證師資
🚩美國MindUP™校園正念授證師資
🚩美國MindUP™師資培訓師暨團督
🚩英國正念校園(MiSP)青少年「.b」授證師資
🚩英國the president 正念合格師資
🚩美國國際Kindermusik授証師資(KCL)
🚩英國TMTS按摩治療師協會認證講師
🚩加拿大EAMT按摩培訓學校 認證講師
🚩國際頌缽(VMST)音療師
🚩臺南市鼓樂協會音樂藝術總監
🚩台灣兒童及少年福利促進學會 理事
🚩樂齡音律正念照護手部按摩(HSMME) 創辦人
🚩日本フィトセラピー協会植物療癒師(Phytotherapy therapist )
🚩日本ハンドケア協会手部照護師(Handcare meister)
🚩台南市蒙特梭利哈佛幼兒園兒童正念輔導講師
🚩台南市蒙特梭利實驗小學 音樂教育顧問
🚩台南市迦南美地護理之家樂齡正念音律按摩輔導講師
🚩國民小學暨幼稚園聯合甄選試教考核委員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高雄分部)美育課程證照培訓班講師
🚩教育部主辦『人文美感藝術』課程培訓講師
課程介紹
『嬰幼兒律動輕瑜伽』(BESY)是目前唯一結合二十世紀四大音樂教學法之ㄧ『達克羅士教學』(Dalcroze Eurhythmics) 法的內涵與瑜伽基本精神為基礎,配合嬰幼兒音樂發展,所設計的一系列律動輕瑜伽體位法的活動。
教學內容
※上課日期:5/26(日)10:00-16:00(5小時)、6/2(日)13:00~16:00(3小時)
※教育部『全國技專校院校務基本資料庫』 證照代碼:504610656
🚩「嬰幼兒律動輕瑜伽Baby Eurhythmics Soft-Yoga」師資培訓檢定

『嬰幼兒律動輕瑜伽』(BESY)是目前唯一結合二十世紀四大音樂教學法之ㄧ『達克羅士教學』(Dalcroze Eurhythmics) 法的內涵與瑜伽基本精神為基礎,配合嬰幼兒音樂發展,所設計的一系列律動輕瑜伽體位法的活動。運用『聽知覺、觸知覺、動知覺、本體覺、平衡與肌肉覺』,以輕鬆愉悅的輕瑜伽體位法來帶領親子的活動課程,內容包含:嬰幼兒撫觸、輕瑜伽體位法、節奏律動、靜心舞蹈、正念呼吸、音樂冥想放鬆法、瑜伽故事繪本與遊戲…等等的親子活動。幫助嬰幼兒前庭平衡及肌肉關節、情緒、語言、動作、認知與人際的發展。

一把開啟嬰幼兒學習的金鑰匙~嬰幼兒律動輕瑜伽

『嬰幼兒律動輕瑜伽』(BESY)是目前唯一結合二十世紀四大音樂教學法之ㄧ『達克羅士教學』(Dalcroze Eurhythmics) 法的內涵與瑜伽基本精神為基礎,配合嬰幼兒音樂發展,所設計的一系列律動輕瑜伽體位法的活動。運用『聽知覺、觸知覺、動知覺、本體覺、平衡與肌肉覺』,以輕鬆愉悅的輕瑜伽,幫助嬰幼兒前庭平衡及肌肉關節、情緒、語言、動作、認知與人際的發展,內容包含:嬰幼兒撫觸、輕瑜伽體位法、節奏律動、靜心舞蹈、正念呼吸、音樂冥想放鬆法、瑜伽故事繪本與遊戲…等等的親子活動。律動輕瑜伽在嬰幼兒寶貴的童年學習成長過程中,是非常重要的學習關鍵,除了提供親子間更多有趣、好玩的安全互動方式外,更可以正面引導嬰幼兒身心平衡與發展,增進父母與主要照顧者間之親密與依附關係。
嬰幼兒律動輕瑜伽〈BESY〉是一把開啟幼兒學習的金鑰匙,幫助嬰幼兒在成長及學習上奠定良好的基礎,學習嬰幼兒律動輕瑜伽亦幫助每位想要傳遞幸福的人,將愛與歡樂帶給每個家庭及小孩,現場實務示範及練習更協助專業人士更容易入門。 本班專為相關領域工作者設計,全程參與者及通過學科、術科測驗80分合格者,將可領取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兒童產業暨教育協會核發之檢定證照。

第一堂
理論:嬰幼兒律動輕瑜伽的好處;親密與依附關係:撫觸與擁抱的益處;達克羅士Eurhythmics教學法的內涵、音樂元素;音樂密碼、律動對嬰幼兒的影響
活動主題:0至6個月大的嬰兒的活動與體位法介紹(嬰幼兒律輕動瑜伽內容:暖身活動;乾按摩;小蓮花;小蚯蚓;腳趾運動;膝蓋滾輪;踏踏腳;翹翹板;安全擁抱;音樂密碼;律動輕瑜伽與靜心舞蹈;音樂冥想放鬆與大休息)

第二堂
理論:嬰幼兒律動輕瑜伽的內涵;嬰幼兒律輕動瑜伽與成人瑜伽的差異;幼兒與創造力;幼兒動作發展的基礎;嬰幼兒律動輕瑜伽的安全守則;大休息的意義;音樂的選擇與活動設計
活動複習及學習新活動:6個月以上的寶寶體位法介紹(暖身活動;雲霄飛車;伸展運動;手腳轉圈圈;空中小飛俠;抬抬小屁股;小漂浮;小搖籃;小獅式;搖搖樂;音樂密碼;律動輕瑜伽與靜心舞蹈;音樂冥想放鬆與大休息)

第三堂
理論:嬰幼兒律動輕輕瑜伽練習的要點;進行嬰幼兒輕律動瑜伽注意事項;成為好的嬰幼兒律動輕瑜伽老師須具備的技巧與倫理;嬰幼兒律輕動瑜伽活動設計與課程地圖
活動複習及學習新活動:成長中寶寶的嬰幼兒律動輕瑜伽(暖身活動;彈性絲帶的運用;火車過山洞;小樹式;小狗式;小兔式;小蜜蜂;眼鏡蛇;咖啡杯;吹氣球;飛天超人;音樂密碼;律動輕瑜伽與靜心舞蹈;音樂冥想放鬆與大休息)

第四堂
紙筆測驗
分組檢測
分享建議
優惠辦法
1.5/19前報名,享學費95折優惠。(報名即贈送彩色版精美講義,價值450元)
適合對象
1. 嬰幼兒教育保育照顧者。
2. 嬰幼教相關工作者/保母相關從業人員。
3. 褓姆/月嫂 /育嬰師/新生兒、月子中心工作人員。
4. 嬰幼醫護人員/音樂治療、物理治療、職能治療等嬰幼兒特殊教育相關人員。
5. 對嬰幼兒律動輕瑜伽有興趣的家長或一般民眾。
其他備註
※課程相關事項:
1.每班人數限制:15人,報名時需繳交證件照片2吋2張及填寫報名表
2.課程費用內含彩色精裝課本、講義 、檢定證照費 。
3.現場實務操作,需自備操作娃娃
4.課程結束後須通過檢測,且全程參與課程者 核發『中華國際兒童產業暨教育協會』研習證書及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結業證書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6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2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4,56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