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EMB3090 日本AUBE不凋花協會證書班 2024最後一梯確定開課(7月底前繳費免考試費3000元)
2PEMB3090

日本AUBE不凋花協會證書班

2024最後一梯確定開課(7月底前繳費免考試費3000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9/22

2024/11/03
總時數
30hr
時間
10:00~16:30
原價 3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0
師資說明

蔡喻安Miki

拉芙蔓蔓花藝工作室負責人
■ 2023韓國花藝及大型花藝空間設計 (IENA/Kottbat/Midsummer/Vaness/Bronzeblue/Chungrokhwa)
■ 2023美國花藝師證書資格 (American Floral Art School / Modern Floral Design )
■ 2023荷蘭花藝師初/中級證書資格 (Boerma Instituut International Floral Design School Holland / Junior &Primary Course In Dutch Floral Design )
■2020德國Gabriele Kubo FLORAL COLORS花藝色彩專業課程證書資格
■2019-2020日本AAFF 法人巴黎風格設計師協會法式鮮花花藝一二級檢定證書
■2019日本AAFF 法人巴黎風格設計師協會法式鮮花花藝精選證書
■2019韓國VANESS鮮花婚禮花藝課程進修證書
■2019韓國Contelier Flower鮮花花藝課程進修證書
■2014日本AUBE Preserved Academy不凋花協會海外認定教室資格(2014至今)
■2014日本AUBE Preserved Academy 不凋花協會證書資格/講師資格
■美國加州花藝藝術學院California Flower Art Academy 婚禮花藝證書資格 。■日本FLORAL NEW YORK Basic Class,Floral New York Course Certifiate。
課程介紹
【日本AUBE不凋花協會證書班】是一套從零開始學習花藝第二專長的最佳基礎優質課程
教學內容
《課程特色》
◆小班精緻教學
◆課程包含九項協會指定必修+拉芙蔓蔓設計推薦三項作品技法
◆完成課程及考試可享日本協會終生制網路花材會員,享花材45-5折優惠
◆贈送價值3500元體驗法式鮮花花藝一堂 (包含花器,作品,提袋)
◆證書課程學費已包含AUBE入會費日幣6300円

《日本AUBE不凋花協會(AUBE Preserved Academy)》
正式成立於2003年12月,總部位於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除日本地區認定校外,海外校遍布韓國、台灣、香港、澳門以及馬來西亞等地。是一套從零開始學習花藝基礎第二專長的最佳優質課程

《拉芙蔓蔓花藝工作室》
拉芙蔓蔓 ( La fleur) 2014起為AUBE海外認定校,學員可全程在台灣教室完成課程、參加考試並且取得證照。取得證照的學員可進一步參加講師課,完成講師課程後即可向AUBE申請成為認定校。
老師曾學習英,美,日,韓花藝,及德國花藝色彩專業課程。拉芙蔓蔓的設計風格,融合了典雅的英國花藝、浪漫的法式生活花藝及時尚美學的韓式花藝。教學課程的設計結合古典花藝的紮實技法以及色彩學配色,以多樣性花材搭配,引導學生創作屬於自己的風格,並指導拍攝學生作品集做為未來創業的奠基。
《這堂課您將學習到》
■從零基礎開始的花藝技法訓練
■色彩學基礎理論訓練
■材料購買通路及花市商家詳細介紹
■花材成本計算方式
■手機拍照構圖訓練
■創業經驗分享

☆初階課程:共四個作品(文大推廣)
1.玻璃花盅設計 9/22(日)10:00~12:00
2.生日蛋糕花禮設計 9/22(日)12:30-14:30
3.相框/畫布立體平面設9/29(日)10:00~12:00
4.畢德麥爾圓型盆花 9/29(日)12:30-14:30

☆進階課程:共四個作品(文大推廣)
5.圓型花圈設計 10/6(日)10:00~12:30
6.花球樹/懸掛花球設計10/6(日)13:00-15:30
7.法式香頌長型桌花 10/13(日)10:00~12:30
8. 韓式風格盆花(花籃)10/13(日)13:00-15:30

☆婚禮課程+考試:共六個作品(拉芙蔓蔓工作室)
9.Media拼接捧花 10/20(日)10:00~13:00
10.韓式花束及包裝10/20(日)13:30-16:30
11.手腕花10/27(日)10:00~13:00
12.胸花 ( 11-12堂為套課 )
13.經典圓形捧花 10/27(日)13:30-16:30
14.認證考試: 11/3 (日)
★補課時間 : 上課期間如果有臨時請假,和老師預約工作室週六的時間補課(補課僅限一次)
★11/3(日)考試+鮮花課
10:00-11:00認證考試。計時考試1小時內完成作品
11:00-11:30 作品講評
11:30-12:00填寫申請書
★贈送單元:13:00-15:00 鮮花課程一堂

■考試費用3000元、上課當天繳交即可(九月底前報名繳費免此費用)
■花藝工具自備(九月底前報名繳費贈送一套專業工具)
■日本證書申請費用3500元另計、開課前一天匯款給老師即可(開課通知會提供帳號)
■課程花材,花器,資材費用共計28000元、開課前一天匯款給老師即可

《通過考試後流程》
◆申請海外日本證書
◆取得日本協會終生制網路花材會員,享花材45-5折優惠
◆可開業教授單品課程及設計產品販售
◆取得證照後,再進修協會指定講師課程可申請海外指定授課教室
◆若銜接講師課程取得資格後,可教授日本AUBE協會不凋花證書課程並申請AUBE海外認定校

【1-3堂課】

【4-6堂課】

【7-9堂課】

【10-12堂課】

【贈送之體驗法式鮮花單元】

優惠辦法
【報名截止日期】2024/9/6(五)
★因不凋花及花器需要從日本預訂材料、9/7(六)之後若因個人因素退費會扣掉花材費用,請於課程當日或另約時間來教室領取

◆證書課程學費已包含AUBE入會費日幣6300円
◆學校贈送花藝工具一套包含 :花藝剪刀,熱熔膠槍,20x20公分左右寬底提袋

【報名課程可辦理分期刷卡】
1.學費38,000元:可分3或6期零利率分期刷卡
2.櫃台辦理現場刷卡,配合信用卡銀行:中國信託、台新、兆豐、富邦、玉山、花旗、日盛、永豐、第一、星展、凱基等任一信用卡
3.電話分期刷卡:中信、台新、兆豐、第一、富邦、玉山、花旗、日盛、永豐、凱基、星展
(僅限台北建國服務中心使用、電話訂單專線 0800-008918分機1 或 02-27005858分機1)

■考試費用3000元另計、上課當天繳交即可(九月底前完成報名繳費免考試費)
■日本證書申請費用3500元另計、
(上課繳交之費用亦可直接匯款給老師、開課通知會註明)
■課程花材,花器,資材費用共計28000元、
(上課繳交之費用亦可直接匯款給老師、開課通知會註明)
適合對象
★對不凋花熱愛希望深入學習者
★適合想要斜槓、副業、兼職、創業的您
★從事花藝相關工作者
★婚禮會場布置工作者
★對花藝教學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或826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考試費用3000元、上課當天繳交即可(9月底前報名繳費免此費用)
■花藝工具自備(9月底前報名繳費贈送一套專業工具)
■日本證書申請費用3500元另計、開課前一天匯款給老師即可(開課通知會提供帳號)
■課程花材,花器,資材費用共計28000元、開課前一天匯款給老師即可


★本課程與《拉芙蔓蔓花藝工作室》合作
拉芙蔓蔓 ( La fleur) 2014取得日本AUBE不凋花海外認定校,2019年取得日本AAFF鮮花檢定海外認定校,學員可全程在台灣教室完成課程、參加考試並且取得證照,完成證照課程後即可向AAFF申請成為認定校。
取得證照的學員可進一步參加檢定課程,拉芙蔓蔓課程特色,結合色彩學觀念,將鮮花、乾燥花的認識應用在課堂,課程作品融入自然優雅的英國花藝風格,及實用的韓式花藝。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