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ZTB3050 國際名牌奢侈品(箱包.皮具類)二級鑒定師認證班-BURBERRY、BOTTEGA VENETA、Hermès
2PZTB3050

國際名牌奢侈品(箱包.皮具類)二級鑒定師認證班-BURBERRY、BOTTEGA VENETA、Hermès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1

2024/05/11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15,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800
師資說明

鮑大衛

1.舊愛新歡國際精品有限公司董事長
2.首創名牌鑑定書籍總編輯
3.舊愛新歡名牌鑑定培訓中心總講師
4.特聘新竹警察第一分局名牌鑑定講座總講師
5.中華科技大學精品鑑定教學講師
6.台灣奢侈品鑒定協會發起人兼理事長
相關影片
教學內容

請同學時間預留到18:30(因課程進行及考試事宜可能會延長上課時間)

註:本課程學費不含500元材料費及證照申請費1800,請當天繳交2300元給老師

課程結束頒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合格結業證書

考試合格:台灣名牌奢侈品鑒定協會:國際名牌奢侈品(箱包.皮具類)二級鑒定師證書
二級鑒定師證書申請需提供兩吋照片一張,身分證字號一組給老師

10:00-16:00上課   
16:00-17:00考試
當天考試不合格者,依台灣名牌奢侈品鑒定協會規定,會另行通知是否要再參加考試,再報名考證者,報名費為900元

    

 

一、華人對奢侈品的影響
麥肯錫預計到2025年,全球奢侈品市值將增加1兆元,達到2.7兆元人民幣。而中國消費者將消化掉全球市場44%的奢侈品。中國正式成為全球最大奢侈品市場,從實體產品到數字化體驗,從標準化到個性化,無不再再顯示奢侈品已成為中國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二、為何要了解奢侈品
•因經濟飛速的發展,使奢侈品的消費成為亞洲華人社會的時尚必需品。
•奢侈品是一種投資,擁有安全二手交易和網路電商管道,以及環保概念商店,資源能夠再分享。
•奢侈品是藝術,頂級工藝和手工藝結晶。
•奢侈品是一門專業,以及知識與流行時尚的結合體。

 




課程大綱:

本課程將學到品牌的歷史、品牌的故事、硬知識、冷知識,一直到各個品牌創辦人,當年的創業艱辛,感情故事,淒美或完美的結局
甚至在近幾年所發生的新聞事件、趣聞等..都在課堂裡給學員,有更豐富的了解。不但如此,還會教導學員,學習箱包的養護知識;甚至在經營品牌買賣時,需知道的細節重點!
1.品牌歷史:品牌自身人文背景、延革、名稱由來與正確唸法等。
2.認識品牌:除了品牌本身,更多了解集團旗下相關品牌。
3.包、袋、夾真偽鑒定:大量的圖片,使學員更多了解商品真假問題,並正確學習真品的基本特徵。
4.真假包現場實際練習:多種類款式的品牌包,實際操作,辨認真假,已達辨識最高效果。

 

 

教學手法:

1.學習正確的奢侈品名牌鑑定方法
ㄧ天鑑定學習遠勝過30年開店經驗!
2.使用最具系統與科學的技巧指導學員
~多達16樣國際精品名牌鑑定課程~
3.台灣不再有想學卻尋不著地方學習的窘境
每一樣知名國際品牌,僅需微薄學費上課
便可以成為專家級的精品時尚鑑定達人!

 

 


 

適合對象
學習對象:
1二手名牌商店雇主與僱員
2奢侈品鑒定、辨識從業者
3臉書直播商與微商
4奢侈品愛好者與追求者
5國際品牌從業者
6網路商店經營者
7國外精品代購達人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