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S50sample

手繪創作與生活美學

產品手繪工作坊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4/18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16:00~22:00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楊耿賢 老師

楊耿賢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表現技法講師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工商設計系電腦輔助設計講師
經歷:
創設股份有限公司(Design Trend), 設計師 , 2010年3月 ~ 至今
緯創資通股份有限公司(Wistron), 設計師 , 2008年12月 ~ 2010年3月
王健設計補習班Alias及stech講師, 2009年3月~ 至今
西門乙設計股份有限公司(7 Design), 設計師 , 2006年10月 ~ 2008年12月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NTUST)工業設計系大學部二年級,電腦輔助設計講師,2007年9月~至今。
大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OITC),Alias 2008 Sketch Paint講師,2006年12月7~8日~至今。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NTUT)工業設計系產品設計組大學部三年級,表現技法課程講師,2006年9月~ 至今。
兆碩通訊股份有限公司(Asmobile Communication Inc),資深工業設計師, 2004年9月 ~ 2006年8月。
三大設計股份有限公司(Center Design),工業設計師, 1999年9月~ 2000年9月。
得獎:
2006歐特克未來手機設計競賽優勝(Autodesk mobile phone of feature)-電子紙張
2005德國紅點產品設計獎(Red-dot Germany, Product Design Award)-旋轉式照相電話(Lepus camera phone)。
2001日本鳥屋學生設計競賽優勝(The Student Birdhouse Exhibition Japan)-生命元素(live elements)。
2001台灣鞋類設計競賽凱欣銀獎-鯊魚鞋(Shark sneakers)
1998台灣未來機車設計競賽銅牌獎-氣墊車(Air car)
1997台灣大專學院學生創意競賽甲等獎-斜面與曲面(Incline and Camber)
課程介紹
你是電腦繪圖高手,老闆想看的卻是手繪產品示意圖嗎?沒有電腦,你的設計能力就等同受到封印嗎? 沒時間建模,想用紙筆就能表現立體產品嗎?
榮獲歐特克未來手機設計競賽優勝、德國紅點產品設計獎殊榮的楊耿賢老師,將帶領大家以紙筆畫出產品立體感,補齊你不可或缺的手繪能力,讓你的點子在最快時間內呈現在大家面前。
教學內容
你是電腦繪圖高手,老闆想看的卻是手繪產品示意圖嗎?沒有電腦,你的設計能力就等同受到封印嗎? 沒時間建模,想用紙筆就能表現立體產品嗎?

榮獲歐特克未來手機設計競賽優勝、德國紅點產品設計獎殊榮的楊耿賢老師,將帶領大家以紙筆畫出產品立體感,補齊你不可或缺的手繪能力,當你的同事還在辛苦與電腦奮戰,你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向老闆、客戶提案,讓你的點子在最快時間內呈現在大家面前。

透過最基本的手繪技巧與透視法,逐步訓練設計的初步概念與實際運用,並在上課的過程中培養出正確的設計流程。從這課程中可以讓您具備一般產品設計師所最欠缺的手繪能力,讓您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5.18(六) 16:00~22:00 建國503教室,學員需自行準備:
1. 色鉛筆 : prismacolor color 黑色油性色鉛筆 pc935 最好有6支,缺貨也可以用Faber casetell的油性色鉛筆替代
2. 麥克筆 : copic cool gray 2 4 6C
3. 三角板或尺

開放校外人士報名,欲報名者請洽廣告系助教小江
sychiang@sce.pccu.edu.tw
適合對象
1.學習工業設計之學生
2.已經從事設計相關工作之人士
3.對設計繪畫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