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GGB3051 永續發展碳管理證照培訓班_分析師 【餘1名額】焦盤查及碳足跡《Uber多元化計程車職業享優惠
2TGGB3051

永續發展碳管理證照培訓班_分析師

【餘1名額】焦盤查及碳足跡《Uber多元化計程車職業享優惠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05/19

2024/05/19
總時數
6hr
時間
09:30~18:0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陳昌佑

現職:弘光科技大學 環境與安全衛生工程系 助理教授

學歷:
國立中興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博士
國立成功大學環境工程研究所碩士

經歷:
苗栗縣、基隆市、澎湖縣環境影響評估委員
溫室氣體及產品碳足跡主任稽核員(ISO 14067)
環境與安全衛生主任稽核員(ISO 14001+OHSAS 18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 CQI+IRCA 主導稽核員
(ISO 45001)
水足跡查核主任稽核員(ISO 14046)
CSR 企業永續報告書主導查證員
乙級技術士水質檢驗/處理系統技能檢定術科監評人員
課程介紹
全球企業都在瘋「零碳轉型」,綠領職缺隨之興起。作為國內關心碳排放或歐美企業重要供應鏈企業,皆須要了解有關於碳的議題。課程中老師將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溫室氣體、能源及環境管理的重要性,以及碳盤查與碳足跡的關聯。課程結束後,老師將重點複習課程內容,藉以輔助學員考取「永續發展碳管理」證照。
教學內容
減碳行動現已蔚為全球「社會責任投資」與「企業社會責任」之主流方向。隨著全球暖化之威脅加劇,產品被要求碳標籤、企業被要求碳揭露之勢日漸高漲,企業已被賦予地球環保的重責大任,消費者也被教育成為監測環境的尖兵。
許多大型企業已明顯感受到「淨零排放」對於長期財務發展的重要性,在不久的將來,減碳可不再是抽象的公司目標,而是組織裡人人都應具備的技能,因應環境發展而生的職位將隨之浮現。碳管理也將成為未來不可或缺的技能之一。

【課程大綱】
分析師:中午休息1小時,午餐敬請自理
碳排放與環境
◆溫室氣體與地球暖化
◆能源與環境管理
◆溫室氣體盤查與碳足跡
◆重點複習
◆測驗

【 課程時間 】課程學習6小時+考試1小時
09:30~16:30上課(6hr)
16:30-16:45休息
16:45-17:45考試(1hr,提早作答完畢的學員可先行下課)



【 證照簡介 】
發照單位:台灣數位教學創意發展協會,其專業從事大專院校數位教學創意發展研究並輔導認證考照之非營利事業機構,首創數位教學一條龍的整合性創意服務,在台灣高等教育資訊服務領域擁有相當知名度及市場佔有率。

證照分級說明:
分析師(標準)–培養理論與實務廣泛使用的基礎職能
規劃師(進階)–培養專業實戰技巧或實務規劃職能
管理師(專業)–培養跨領域職能專業者或講師



【 注意事項 】
1.本課程為認證課程,學員皆需報名考照。不考照者無法參與課程。
2.本課程學費已包含考照費用及課程講義。
3.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享9折優惠
2.文大舊生: 享88折優惠
3.團報優惠:2人(含)以上報名享88折優惠;3人(含)以上報名享85折優惠
=====專案優惠=========
*2023/10/2 起,凡Uber多元化計程車職業駕駛,
本人秀出Uber APP身分認證即可享購課優惠(限臨櫃購課)
◆一般等級(含)以上:指定課程享88折優惠.
◆鑽石等級:指定課程享85折優惠.
◆駕駛親友享9折優惠(需駕駛本人陪同報名)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會計、產品經理、公司推動碳管理相關人員、對碳足跡議題有興趣者、欲協助公司制定碳管理政策者、任職於CSR部門人員
其他備註
1.課程諮詢請洽:02-27005858#8257 林小姐 / LINEID:@188fxnpb| https://lin.ee/LFWq63k
2.當天考試請攜帶有照片之證件(身分證、駕照、健保卡、護照擇一),作為考前身分驗證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價 NT$5,400 請於5/12號前完成繳費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