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GSsample ESG能源管理師認證班 國際指標ISO5001-2018能源管理系統
2TGSsample

ESG能源管理師認證班

國際指標ISO5001-2018能源管理系統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2/08/09

0001/01/01
總時數
7hr
時間
09:30~17:30
原價 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800
師資說明

吳添彬

課程介紹
為呼應國際永續趨勢脈動、配合政府政策,協助輔導企業提升市場競爭力,課程中,老師將以國際條款為主要受課方向,讓學員了解國際規範,便於學員將能源管理之基本觀念,導入企業運作。
教學內容
【課程大綱】
能源管理系統ISO5001-2018條文闡釋及數據蒐集
1.用語與定義
2.ISO5001-2018架構與其他ISO關聯性及重點條文解說
3.組織處境及能源管理系統範圍
4.能源規劃及數據蒐集及績效指標
5.運作規劃及控制
6.績效評估

【發照單位】
台灣數位教學創意發展協會
其專業從事大專院校數位教學創意發展研究並輔導認證考照之非營利事業機構,首創數位教學一條龍的整合性創意服務,在台灣高等教育資訊服務領域擁有相當知名度及市場佔有率。

【測驗說明】
測驗方式:於文大推廣教育部安排之電腦教室進行「線上測驗」
測驗題型:50題選擇題;單選與複選;一題2分,不倒扣,70分及格
測驗時間:60分鐘,提早作答完畢即可離場
測驗結果:本測驗為即測即評,當天上課當天測驗,測驗完畢即可知道成績
補考費用:$900
證書取得時間:通過測驗後3-5工作日後由發照中心寄發

【常見問題】
1.我適合上這門課嗎?
本課程有較多條文釋義,建議具有基礎碳管理知識者報名,避免跟不上進度。

2.測驗通過率
本課程為證照培訓班,非證照保證班,但通過率平均達8成以上

3.取得證照,就可以從事永續相關工作嗎?
本課程為證照培訓班,非實務課程,取得證照都是為在求職路上加分之用

4.上課地點
本部於台北有三個分部(建國/延平/忠孝),具體上課地點將於課程前一周布達給已報名的學員

5.課程人數
一班人數約15-40人

6.學校會訂便當嗎?
午餐由學員自理

7.若測驗未通過,怎麼辦?
本課程為證照培訓班,若未通過測驗須另行繳納補考費,並與下一期學員一起補考。本部無強制學員補考

8.是否提供考古題?
不提供考古題。往年曾有學員過度依賴考古題內容,而忽略原先的學習目的,且因近年的法規變動頻率高,考古題更新不及,為避免誤導學員,故不發放。

9.這個證照屬於國際證照嗎?
不是。發照單位:台灣數位教學創意發展協會

10.課程費用
學費原價6800元,課程費用已包含考照費用、上課講義,無須另外繳納證照費

11.可以只上課,不考照嗎?
不行。本課程為系列認證課程,學員皆需報名考照,不考照者無法參與課程。

12.擔心考不過怎麼辦
請事先與課程負責人溝通,課程負責人可協助安排與下一期學員一起考

13.有提供上課證明嗎?
本部針對學員報名之課成皆會開立收據,內容包含課程名稱、學員姓名、上課時間;如需備註抬頭,請於報名時告知服務人員。

14.有休息時間嗎?
課程時數6小時,老師將依據課程進度安排休息時間;午休1小時;測驗1小時

15.請問什麼時候測驗?
本課程即測即評,當天上完課程就進行測驗
優惠辦法
早鳥優惠:開課前一周報名,享課程原價95折($6,460)
團報優惠:2人(含)以上報名,享課程原價9折($6,120)
新課優惠:不限文大舊生,只要參與過永續議題課程、講座、論壇之學員,提供參加證明,即可享課程原價9折($6,120)
舊生優惠A:文大推廣部舊生報名,即可享課程原價9折($6,120)
舊生優惠B:凡修過文大永續發展系列課程舊生,享課程原價85折($5,780)
適合對象
企業中負責節能和能源管理的技術人員
總務人員
永續管理部門人員
對永續管理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
☎ 聯繫電話:02-27005858#8165 王小姐
📲 LINE線上客服(商業類課程):@860ajjkp|https://lin.ee/tL1I6G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