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K4sample

保險實戰篇-投保後的權益

台商人資必學! 讓你成為大陸勞動法律"準律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11/04

2021/01/22
總時數
12hr
時間
~
10:00~17:00
原價 1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000
師資說明

董峰如

教學內容
在全球化、資訊化不斷發展的背景下,新型勞動關係大量湧現,勞動關係問題日益突出。為適應新形勢下保持和諧勞動關係的需要,深入貫徹落實相關勞動法律,建立健全企業勞動法務管理機制,並努力構建和諧勞動關係,營造和諧社會氛圍的工作要求,對勞動關係的整體持久與和諧穩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課程大綱】

DAY1:大陸勞動合同法解析與應用
學習大陸勞動法律在企業經營上的實務運用。避免企業因違背法律而造成勞資糾紛進而影響企業經營

DAY2:
考前複習
認證考試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價:凡於 / 前完成繳費即享95折
2.兩人同報享9折、三人以上團報享85折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68羅小姐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企業老闆及從事企業勞動人事、薪酬福利、勞動管理等工作人員
2.從事保險及社會保險、人才服務、職業介紹、勞務派遣、勞動爭議調解與法律訴訟的相關人員。
3.社團、工會等涉及勞動關係的工作人員。
4.社會各界有志於從事勞動關係管理的人員。
5.台商人力資源高階主管
6.對大陸地區勞
其他備註
【認證介紹】:
高級勞資法務師是由中華兩岸勞資法務顧問協會舉辦的認證考試,主要是針對企業勞動法務管理的專業做評量。企業在經營管理上所面臨最大的難題,乃在於公司內部人員的管理、人事制度的建立以及衍生的人事成本控制。本專業認證的人才可幫助企業在人事管理上,降低爭議、控制成本、創造勞資雙贏以及提升企業整體競爭力。

【報考理由】
1.協會證書,企業人力資源經理崗位能力必備!
2.職場新寵——勞資關係“潤滑劑”,勞動法務專家!
3.透過系統學習勞動法律與勞動關係專業課程,快速提升個人職業競爭力!
4.企業有能力先行做好企業勞動檢查預檢,事先預防勞資糾紛的發生及勞動檢查的處罰!

【考試方式】
◎理論知識試卷:
1.考試時間共90分
2.單選題(共40題)、多選題(共30題)、判斷改錯題(共15題)
◎專業技能試卷:考試共120分鐘
簡答題(共4題,每題15分 )、分析題(共2題,每題20分 )
考試形式:分為理論知識考試和專業技能考核,均採用閉卷筆試,實行百分制,60分以上為合格。理論知識考試、專業技能考核的合格成績1年內有效。

【考試報名資格】
高中及以上學歷證書

※本課程學費已含NT$2000元認證費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