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TQ2sample

[成功企業主管培訓系列] 企業品管實戰應用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4/13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邱隆志

邱隆志 講師
現職:5070企管顧問公司資深顧問
學歷:交通大學EMBA碩士
經歷:福葆電子品保副總、智邦科技品保協理、飛利浦電子品管經理
課程介紹
深入簡出及活潑互動式的教法,學理結合實務經驗的訓練,使受訓學員奠定良好的理論基礎及實務學習,成為一成功的高品質管理企業主管。
教學內容
本課程從全員品質管理與企業的生存危機談起,讓學員知道管理對企業的重要性雨嚴重性,進而到如何運用管理工具來分析與決策的一系列由淺入深的探討。
QC七大統計手法課程是介紹最基本且實用的品管手法,可以據此學會用簡單的統計分析方法來分析事物和數據。而新QC七大手法 則介紹新而實用的品管決策手法,運用系統方法來處理漫無章法的想法和資料,這些實用的手法可以運用在各個領域,包括全面品質管理、供應商管理,甚至於日常生活等。對內一方面可為企業找到標準化落實之捷徑,減少作業之偏差,並增進知識之累積與經驗之傳承,進而提升企業之管理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使產品品質穩定,降低產品不良率及減少客戶抱怨。對外則可增加客戶或採購商之信心,進而拓展市場,有效提升競爭力,達到企業永續經營之目標。
本課程以眾所皆知的品管實例起頭切入,深入簡出及真實深刻的教法,使受訓學員奠定良好的理論基礎及濃厚的學習興趣,並以互動式教學,著重能力的養成,以個案研討方式,引發受訓學員腦力激盪及潛能開發,透過實戰品管的講師傳承實務經驗,使學員瞭解利用各品管的手法實用與機制,培養學員真正瞭解品質管理。
1.全面品質意識之提昇與全面品質管理---由豐田汽車召回事件談起
2.活用QC七大手法提昇分析能力
3.品管實務經驗大傳承
4.如何建構供應商認證與管理機制
5.活用新QC七大手法強化決策判斷
6.最實用之統計品管的實務應用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95折優惠。
*開課日一個月前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
*同報【成功企業主管培訓系列】課程二門,可享學費8折優惠。
適合對象
企業組織各部門主管
品管管理代表/內部稽核人員/推動品質管理系統的人員
對品質管理制度有興趣學習的人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