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53B3040 Rhino 3D珠寶設計班 ~流行飾品篇-尚有名額
3F53B3040

Rhino 3D珠寶設計班

~流行飾品篇-尚有名額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4/20

2024/06/01
總時數
42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19,32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422
師資說明

施怡卉老師

施怡卉老師
1.東岱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部副理。
2.個人工作室 自由設計師。
3.智超有限公司 珠寶設計師。
17年珠寶設計經歷,8年Rhino3D珠寶設計建模實務經驗,從純金、K金、純銀到流行合金飾品,是個橫跨全領域的3D珠寶設計師。
課程介紹
無3D繪圖經驗也可上手的基礎班,除軟體操作外並教授學生如何繪製能夠實際生產的作品。從基礎功能到實務建模,並加入金工製作概念,讓3D設計圖不只是虛構,更能落實在實際生產。課程將教授多款基礎戒指與流行造型墜飾、客製化作品等,讓您畫得出來就做得出來。
教學內容
沒有3D繪圖經驗也可上手的基礎班,除了軟體操作之外,更會教導學生如何繪製能夠實際生產的作品,並且輔導想做出成品的學生該如何操作與考量。
讓學員能用最低的門檻來進行實務創作,一圓設計夢,甚至可以一步步建立自己的創意品牌。

Rhino是目前業界主流的3D珠寶繪圖設計軟體,本課程為想從事飾品創作、珠寶設計、金工的學員所規劃。

想親自設計一件有紀念價值的飾品送給重要的他/她嗎?
您有天馬行空的想法但總受限於時間空間、器材技術設備嗎?
您一向喜歡珠寶飾品,夢想能夠建立自己的品牌嗎?

現在利用Rhino 3D軟體,隨時隨地都可以用電腦進行飾品創意設計。
課程將從零開始,從Rhino3D軟體介面熟悉與基本操作、實際建立3D模型、一直到3D檔案變為現實成品的過程、加上如何與廠商溝通3D列印、鑄造等,本課程將都介紹給您。


【課程大綱】:
1.珠寶3D實務講解 與 軟體操作入門:
 (1)珠寶3D沿革、3D列印種類解析。
 (2)如何從檔案變為成品的製造流程解說。
 (3)軟體介面熟悉、軟體參數設定。
 (4)基本功能介紹(曲線、曲面、實體、布林)。
 (5)利用幾何拼湊造型練習。

2.寵物吊牌、姓名項鍊 與 動物線條墜子:
 (1)造型設計時該注意的尺寸細節。
 (2)寵物吊牌、姓名項鍊繪製示範。
 (3)圓管功能-動物線條墜繪製示範。
 (4)如何設定彩現圖。
 (5)如何標示尺寸與加入文字說明。

3.素面戒指造型變化 與 經典對戒:
 (1)戒指的戒圍解說。
 (2)素面戒指造型變化繪製示範。
 (3)經典對戒繪製示範。
 (4)3D列印的準備、列印鑄造哪裡找?
 (5)量產開模原理與應注意事項。

4.寶石戒指 與 花圈型戒指:
 (1)寶石鑲台原理解說。
 (2)寶石如何繪製。
 (3)包鑲台、爪鑲台、珍珠碗繪製示範。
 (4)寶石台與素面戒指結合繪製示範。
 (5)花圈型戒指繪製示範。

5.甜美元素集合-蝴蝶結戒指 與 花形鏤空墜子:
 (1)左右對稱造型繪製技巧。
 (2)環形對稱造型繪製技巧。
 (3)蝴蝶結繪製示範。
 (4)花型鏤空繪製示範。

6.動物森友會-貓頭鷹眼睛造型墜子 與 魔法棒造型墜:
 (1)立體感的掌握技巧。
 (2)貓頭鷹眼睛墜繪製示範。
 (3)瓶狀、棍狀立體造型繪製技巧。
 (4)魔法棒造型墜繪製示範。

7.小復古系列-輕珠寶造型墜子 與 十字架造型墜子:
 (1)復古輕珠寶的常見元素解說。
 (2)輕珠寶造型墜子繪製示範。
 (3)十字架造型墜子繪製示範。



優惠辦法
開課一周前完成報名享85折優惠


【電話&臨櫃繳費可辦理分期刷卡】
1.學費折扣完後10,000元以上:可分3期。
2.請至本校櫃台辦理現場刷卡:中國信託、台新、兆豐、富邦、玉山、永豐、第一、星展、凱基等任一信用卡。
3.電話分期刷卡:僅限台北建國服務中心使用、電話訂單專線 0800-008918分機1 或 02-27005858分機1。
★網路購課無法使用信用卡分期★
適合對象
1.有金工背景,想結合3D珠寶製圖以利創作。
2.想親自創作各種紀念飾品。
3.對流行飾品有興趣,並想開發第二專長。
4.飾品相關行業或銷售,想嘗試開發自有款式。
5.對珠寶設計有興趣的相關人士。
6.想要學習第二技能以進入愈來愈夯的文化創意產業者。
7.已在從事珠寶銷售或金工飾品製作人員,希望藉此提升自我專業能力與涵養,如此才能與顧客做更深入的行銷與介紹。
8.本身是珠寶及飾品設計工作者,期望可以更節省時間成本,製做出更多產品
9.對於珠寶首飾設計有興趣人士、學習技能者、金工人才、設計相關科系或學生。
10.計畫前往國外進修珠寶設計課程作品集準備者。
11.平常工作時操作電腦流暢者佳。
12.有其他平面繪圖軟體經驗更佳。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6,422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19,32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