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95B3050 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認證培訓班 療癒系國際師資培訓! 平日班早鳥優惠中
3F95B3050

日本和諧粉彩準指導師認證培訓班

療癒系國際師資培訓! 平日班早鳥優惠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06

2024/05/20
總時數
18hr
時間
一 10:00~17:00
原價 17,7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815
師資說明

Mindy Wu

Mindy Wu
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正指導師
美國Zentangle心境藝術禪繞CZT#22認證教師
美國Soul Collage心靈拼貼指導員
日本sunomoto 素素釦種子教師
輕彩繪Art4MeNU教師
生命之花藝術學院基礎認證教師
日本JADP行動心理士
日本JADP色彩治療師
課程介紹
完整承襲日本Pastel Nagomi Art®創辦人細谷典克老師親授的技法,透過3天專業的密集認證研習,循序指導學習,體驗並延續粉彩藝術的美學概念,讓身心靈從練習及反思中獲得釋放及療癒。
教學內容
Pastel Nagomi Art®是一種源自日本,運用手指調和粉彩的獨特繪畫方式。創辦人細谷典克老師,推廣此教學系統已經超過15年。Nagomi的日文漢字為“和”,代表和諧的意思。這是一種透過簡單的繪畫技法,運用粉彩和手指來彩繪創作者内在的色彩,為創作者的心靈帶來寧靜、祥和的美好感受。
透過三天的研習,學習18張創作不同主題的粉彩畫,包括抽象、風景、情緒、香味等,以手指的塗抹,並搭配生活中簡單的工具,學習多種粉彩運用技巧,創作出令人驚呼的作品。
藉由簡易的媒材,傳遞內在與色彩互動的對話。
以小班3-6人的精緻教學,如實傳遞創辦人細谷先生的創作理念,教授官方教案技巧,以及提供準指導師升正指導師之相關訊息及協助,開設體驗課程及工作坊之課程規劃建議。

【第一天】
透過混色 / 重疊 / 漸層,深化獨特的粉彩世界,學習粉彩的基本技巧。】
※六張作品主題:圓(緣) / 堤防上的櫻花 / 希望山丘 / 彩虹和燈塔 / 枯葉(秋) / 三分鐘藝術(花)

【第二天】
五感覺知創造作畫情境,擷取畫作的靈感、運用自製型版創造多樣性的主題變化。
※六張作品主題:極光山丘 / 香味 / 窗外 / 金字塔 / 三分鐘藝術(山丘與樹叢) / 聖誕樹(冬)

【第三天】
利用生活小用品簡單創造出千變萬化的背景,對比的創作方式、自然情緒的表達。
※六張作品主題:森林和湖泊 / 秋翳 / 憤怒 / 悲傷 / 愛情(花瓶的花) / 幸與不幸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於4/7前報名享85折優惠
2.本部新生開課一周前完成報名繳費/網路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3.本部舊生開課一周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折優惠
4.特別優惠~2人以上同報,優惠價$14,875/人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帶領和諧粉彩主題課程/活動有興趣者。
2.欲培養第二專長,為人生履歷加分。
3.國中小/高中教師,輔導/心理/社工相關人士等之專業工作者。
其他備註
💰材料費$2000元,材料費內含材料:Sakura48色粉彩盒、筆式橡皮擦、軟橡皮擦、硬橡皮擦、美工刀、Uchida消字版、定色液、粉彩專用畫紙50張、型版紙50張、作品保護套、透明膠帶15mm寬、代針筆、A4影印紙。
※如需參加準指導師認證考試,需使用協會規範粉彩畫具。

請學員自備材料:
1.切割墊A4
2.30cm直尺
3.透明膠帶(有膠帶台比較方便)
4.2B鉛筆
5.衛生紙
6.抹布(乾濕各1條)或濕紙巾,擦手用
7.化妝棉
8.棉花棒(一般/嬰兒兩種)
9.尖尾梳
10.垃圾袋
11.裝作品的紙袋

💰欲取得日本和諧粉彩Pastel Nagomi Art®準指導師證書須完成:
●課程研習第三天需另繳交認證費:$8,500元(JPHAA認證費用+手續費用)
●課程後須提交作業(包括簡短問答題及三幅和諧粉彩創作)以申請成為『準指導師』,證書由JPHAA直接核發。
●認證後可以JPHAA 準指導師名義開辦課程。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5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6,81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17,7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