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DFB305S 韓國KDCA設計工藝協會【香水調香&擴香調香雙證書課程】 充實學習香水調製與擴香製作|贈送38支2ml香水精油
3FDFB305S

韓國KDCA設計工藝協會【香水調香&擴香調香雙證書課程】

充實學習香水調製與擴香製作|贈送38支2ml香水精油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18

2024/05/25
總時數
10hr
時間
六 10:00~16:00
原價 2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7,000
師資說明

Rika Wang

Rika Wang
「透過香氣散佈療癒
創造一個讓人遠離塵囂的人生暫停
完成一段療癒身心靈的美好時光」

◆卡棻生活美學有限公司-負責人&調香講師
◆香氣下午茶講師
◆天然精油日常應用講師
◆台灣化妝保養品牌-零售通路業務襄理
◆數位行銷-廣告投手
◆保養品公司-零售通路商品講師
課程介紹
KDCA為韓國設計工藝協會Korea Design Craft Association的簡稱,透過兩日課程的學習與實作,即可獲得韓國雙證照,一次完整學習調製天然精油於香水與空間香氛的概念應用與製作,奠定完整天然精油調香基礎。授證後也可以成為香水調香及擴香調香的老師,為自己增加一份斜槓收入。
教學內容

香氣會影響人的心情與狀態,許多研究指出適度的香氣能維持大腦的穩定度,不同的精油成分也會使人有不同的功效與感受,像薰衣草的味道可幫助放鬆、改善焦慮;檀香精油為木質調,適合用來冥想、整理思緒;檸檬草的清新香味能改善空氣異味,驅趕昆蟲等。

但長期使用人工香精可能會造成皮膚的刺激感、對肺部的負面影響,故課程全程使用天然精油。也因近期盛行自然芳香療法,利用精油作為媒介,以嗅吸、薰香、按摩方式進入人體,達到相對應的效果。

KDCA為韓國設計工藝協會Korea Design Craft Association的簡稱;課程能認識天然精油的成分與介紹不同空間適合的精油等,也需要自行調配創作喜歡的香水、擴香瓶及噴霧,了解氣味的前中後調的比例分配,課後會協助申請韓國KDCA的證照與提供日後自行開課的材料廠商,除了讓自己多一張證照,也多了一項斜槓人生的可能!

【香水調香&擴香調香雙證書課程】

Day1.

❃介紹Aromatherapy的由來

❃認識芳香療法的優點及其使用方式

❃天然精油的使用禁忌及安全注意事項

❃介紹精油八種族群(花、葉、根、果實、辛香、薄荷、木質、樹脂)的香調與香氣搭配

❃香氣的記憶關鍵字-38隻天然精油品香與香氣筆記

❃香水的定義與分類-賦香率解說

❃精油的混和-說明香氛製成前中調

❃Blending Factor-香水混和比例說明

❃香水、淡香水、古龍水、香水噴霧的計算公式

❃調製30ml天然精油香水3支

Day2.

❃芳香療法知識補充-精油的萃取部位與效能

❃從精油化學成分認識精油

❃身體吸收精油的吸收路徑

❃介紹各空間香氛適用的精油

❃空間香氛生活應用-擴香瓶,空間香氛,寢具噴霧等

❃精油的混和-香氣組合與香氣情境設定

調製100ml空間擴香瓶1支+100ml空間噴霧2支

❃認證申請流程介紹

🅥驚喜加碼專屬課程:5ml滾珠瓶調製、擴香綁花手作、38支精油的身心芳療功效補充及提供材料廠商資訊,並贈送38支2ml香水精油,讓日後開課更輕鬆~

※實際上課進度,會依授課老師視上課狀況調整內容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於5/1前報名享優惠價$17,000
2.兩人同報優惠~於開課一周前報名享優惠價$17,000
3.網路報名可享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天然精油調製有興趣
#認識精油的身心芳療功效
#想了解香水及擴香製作方式
#想一次取得韓國KDCA雙證照
#開創第二專長之斜槓人生
#建議18歲以上
⚠️課程全程使用精油調製,有些成分會影響荷爾蒙,備孕或孕中媽媽不建議上課喔!
其他備註
⚠️課程全程使用精油調製,有些成分會影響荷爾蒙,備孕或孕中媽媽不建議上課喔!
一、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二、課程用品
1.材料用具
另需繳課程所需工具費及材料費共計$8,300,於上課當日繳給老師
【內含:50ml玻璃燒杯2個、100ml玻璃燒杯1個、量杯、漏斗4個、玻璃棒、38隻天然精油材料、100ml擴香基底、500ml香水基底、100ml擴香瓶1支、100ml噴霧瓶2支、30ml香水瓶3支、韓國KDCA官方中譯課本2本、韓國KDCA證照費2張】
*為了讓同學可以持續學習與教學,玻璃燒杯、量杯、漏斗、玻璃棒課程可帶走。
2.學員請自備0.01毫克電子秤(須是小數點第二位;蝦皮可購買)

三、證書申請與優勢
1.完成兩日認證課程(含調製3支香水+3支擴香作品),收到證書後可開設一樣的課程。
2.證書由韓國KDCA協會寄出,課後約1-1.5個月可收到。
3.收到證書後,為正式的KDCA擴香調香的海外講師。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8,0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優惠 NT$17,000 5/1前早鳥優惠85折
原價 NT$2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