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3FHKB305A 戰勝職場‧人際財富心理讀心術 抓準受眾心理有效簡報必殺技 再1位即開班
3FHKB305A

戰勝職場‧人際財富心理讀心術

抓準受眾心理有效簡報必殺技 再1位即開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26

2024/05/26
總時數
8hr
時間
日 09:30-12:30;13:30-18:3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990
師資說明

陳德修

陳德修 Ethan老師
現任:美國 NGH協會專業講師 (專長催眠師培訓)
專業證照:美國賽倫國際大學MBA、NGH催眠訓練師、NGH催眠治療師、AAH催眠治療師、BACH 花精認證課程、Dr. Stephen Gilligan系統催眠、中國二級心理諮詢師
擅長:NGH 催眠治療師、AAH 催眠治療師、舞台催眠、人際溝通與談判、銷售與激勵技巧
相關經驗:富邦人壽銷售課程講師(催眠式銷售)、中國人壽催眠式銷售課程講師、疾病管理署潛意識溝通課程講師、空中美語課後心理輔導老師、專業催眠療癒工作坊帶領、一對一催眠治療..等
課程介紹
這堂課程是一場引人入勝的心靈探險,將催眠學與心理學巧妙結合,幫助您成為真正的簡報高手。透過深入瞭解心理學的原理和催眠學的應用,您將掌握專業的簡報技巧,有效地操縱受眾的情感和需求,從而在職場上取得優勢。
教學內容
~催眠神技在手,讓你成為職場中的隱形高手~

你是否在簡報中常常感到力不從心,想要讓訊息更深刻地觸動受眾的心靈?現代職場競爭激烈,簡單的溝通已經無法滿足我們的需求。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我們的「戰勝職場‧人際財富心理讀心術~抓準受眾心理有效簡報必殺技」課程,這將是您通往成功的關鍵之路!

這堂課程是一場引人入勝的心靈探險,將催眠學與心理學巧妙結合,幫助您成為真正的簡報高手。透過深入瞭解心理學的原理和催眠學的應用,您將掌握專業的簡報技巧,有效地操縱受眾的情感和需求,從而在職場上取得優勢。

1.催眠學基礎:深入了解催眠的定義、原理和應用,學會如何在簡報中運用催眠技巧來吸引受眾的注意力。
2.心理學入門:瞭解心理學的基本概念和心理過程,幫助您理解受眾的需求和反應,以及在簡報中適應他們。
3.訊息定位與導引:學習如何設計簡報內容,以催眠學原理引導受眾的思維和情感,使其更容易接受您的訊息。
4.創造共鳴:利用心理學的原理建立心靈連結,讓您的簡報產生共鳴,使受眾更深入地參與其中。
5.肢體語言與聲調:瞭解催眠學在肢體語言和聲音調性方面的應用,使您的表達更具說服力和感染力。
6.訊息排列和節奏:運用催眠技巧調整訊息排列和節奏,讓您的簡報更具吸引力,引起受眾的興趣。
7.解構對話:學會解構對話和回應,運用心理學技巧改善與受眾的互動,使簡報更加動人。
8.處理抗拒和焦慮:掌握處理受眾抗拒和焦慮情緒的方法,確保簡報的順利進行和訊息傳遞。
9.簡報語言暗示:學習運用催眠學暗示技巧,使您的語言更具說服力和效果。
10.實踐演練:通過實際演練和反饋,鍛煉您在簡報中應用催眠學和心理學的技巧,增加自信和表達力。

這個課程將提供您實用且有趣的知識,讓您成為一位在簡報上優秀的心理學家和催眠專家。無論您是準備提升在職場上的影響力,或者想要在公開演講中更加自信,這個課程都將為您打開全新的溝通視野,讓您的簡報效果更加出色!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二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職場專業人士:任職於企業、機構或組織的管理層、銷售團隊、行銷人員等,希望在簡報中提高溝通效果,增加影響力,以更好地達成業務目標。

公共演講者:對於公共演講、講師、培訓師、教育工作者等,這門課程將有助於在演講中建立更好的心靈連結,使聽眾更容易接受和記憶演講內容。

領導者和管理者:企業領導層、團隊負責人,希望在領導和管理過程中運用催眠學和心理學的技巧,建立更緊密的人際關係,提升團隊效能。

社交技巧學習者:對於提高社交技巧、改善人際溝通的個人,這門課程將幫助您更加靈活地應對各種社交場合,增強人際交往能力。

自我成長愛好者:希望通過學習催眠學和心理學的知識,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推動自我成長和心靈提升的人群。

銷售和市場營銷人員:在銷售和市場營銷過程中,希望運用催眠學和心理學技巧,吸引客戶、增加轉化率的專業人士。

簡報設計者:對於簡報設計和溝通效果有興趣的設計師、創意人員等,這門課程將豐富您的設計技巧,使簡報更具說服力和吸引力。

教育工作者:教師、教育顧問等,希望在教學過程中運用催眠學和心理學的知識,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參與度。

無論您是職場新手還是資深專業人士,只要您希望在簡報中運用催眠學和心理學技巧,增強溝通效果和說服力,這堂課程將為您提供實用且有價值的知識和技能。
其他備註
📌 課程規範
1. 學員所購買課程僅限本人使用,若有非本人使用情況,經確認後將立即停止上課。
2. 教師講課過程中的影音、教材講義等課程內容,禁止學員用於商業行為,或以任何形式公開播放,如有違反,學員須自負相關民、刑事責任。
3. 課程屬面授教學,若因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提供補課服務。
4. 本部保留更換師資、課程內容及時間之權利。

📌報名須知-請詳閱

https://taichung.sce.pccu.edu.tw/refund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99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