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FA7B3080 室內空間手機美學攝影 ~實拍+後製教學,打造具有行銷力的影像作品!7/31前早鳥價
4FA7B3080

室內空間手機美學攝影

~實拍+後製教學,打造具有行銷力的影像作品!7/31前早鳥價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8/31

2024/09/14
總時數
15hr
時間
09:30~18:00
原價 5,22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20
師資說明

楊浚昇

楊浚昇老師

現職:
攝影經歷12年
玩想影像工作室 負責人
三川二目空間攝影工作室 攝影總監

經歷:
袁宗南照明設計公司 特約攝影師
瓦庫燒肉及瓦庫麻辣鍋 空間形象攝影師
多間室內空間設計公司 特約攝影師

教學經歷:
國家歌劇院《早安!歌劇院》 攝影講座 講師
弘光科技大學 文化創意產業學系 (4年)
東海大學 景觀學系(2年)
中興大學樂齡學院(3年)

教學內容

你正苦於不知道如何行銷自己的作品,從室內設計這行業脫穎而出嗎?

又或者你是房屋不動產業者不知道該怎麼幫自己的物件加分?

好看的照片是提高銷量的途徑之一,客戶透過影像就可以感受到空間的環境氛圍。現場物品要怎麼擺設?空間攝影最大罩門就是光線跟距離了,光線如何調整? 怎樣在侷限的空間內抓到照片適合的角度?如何讓照片更有質感的同時也讓人一目了然照片中想傳達的重點跟內容?


「智慧型手機也可以拍出同時兼具專業跟美感的照片嗎?」

15小時,講師會從一開始的空間攝影概念、作品案例分享及技巧,並實際拍攝,最後教你如何透過手機修圖APP及進階影像修圖軟體進行照片的後製,學習用手機也能拍出空間應有的氛圍跟細緻的層次感。

 

透過影像作品行銷自己,無論是在網路上或是實際洽談都能讓自己的作品更加有說服力,拓展案源,提高成交率!
 

《課程大綱》

1.課程介紹
(1)課程內容介紹
(2)空間攝影作品分享

2.光線認識及構圖應用
(1)光線的認識及應用方式
(2)拍攝常見的構圖方式講解

3.空間實拍練習
(1)透過實際拍攝讓學生練習並解決學生在拍攝實務上的問題
4.手機修圖及lightroom軟體教學
(1)修圖app應用及編修技巧學習
(2)lightroom軟體教學

5.Photoshop修圖教學
(1)進階影像Photoshop修圖教學
(2)場景修復及疊圖技巧應用

6.作品經營及行銷
(1)學員作品呈現及相關網路行銷策略技巧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個月前】:凡完成報名繳費享早鳥價4,220元。
2.【開課一週前】: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開課一週前】:本校舊生/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4.【開課一週前】:室內設計系列舊生報名可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1.室內設計師
2.房屋不動產業者
3.對空間手機攝影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9/7停課一次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早鳥優惠價 NT$4,220 開課一個月前完成繳費可享早鳥優惠。
原價 NT$5,22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