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78sample 天然精油調香藝術高階班 調配出一瓶專屬的香氣身份證 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二級)
4O78sample

天然精油調香藝術高階班

調配出一瓶專屬的香氣身份證 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二級)
地點
高雄
日期
2018/09/25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11:00~18:00
原價 19,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9,800
師資說明

張君怡

張君怡(Sasha)老師是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CNP)創辦人,啟蒙於法國格拉斯香水學院(GIP),歷經美國Aftelier天然香水調香一階、當地英國調香師協會(The British Society of Perfumers)等調香課程訓練,以及美國NAHA國際認證芳療師的培訓。於2015年初創立「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Certified Natural Perfumer,縮寫CNP)」,與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ACP)合作,經由ACP核發證照,通過一二三階。CNP乃全國唯一培訓天然精油調香師之專業認證體系,結合多元資源與專業師資所推出的認證計劃。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包含三個等級(一、二、三級)。

Sasha老師在過去十年開了超過100班的精油調香課,教過多達1000位以上的學生。臉書社團「天然精油調香師 Natural Perfumer」粉絲破萬,部落格「調香-香氛-藝術(Fragrance Arts)」總瀏覽量更破10萬人次。她的精油香水調香課適合新手入門和精油玩家,課程中提倡「創作香調」的調香法則,讓你輕鬆學會選香、修香、合香的秘訣,調出氣味宜人、人見人愛的香水。
專業資格與訓練
- 天然精油調香師認證課程 專業講師
- 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NAHA)國際認證芳療師,(會員編號: 478)
- 法國GIP (Grasse Institute of Perfumery)學校/調香課程70小時調香課程訓練
- 美國Aftelier天然香水一階調香課程訓練
- 英國調香師協會BSP (The British Society of Perfumers) - 學生會員
-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療法/國際一階認證

學歷
- 英國雪菲爾哈倫大學研究所碩士
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Uk, Master of Science in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 英國普利茅斯大學研究所文憑(進修中)
ICATS program, UK,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Aroma Trades Studies (Fragrances) of IFEAT

著作: 精油香水新手實作課

臉書社團
-天然精油調香師Natural Perfumer(課程,認證,資訊)
https://reurl.cc/eXYG2j

部落格
-調香-香氛-藝術(Fragrance Arts)
http://fragrancearts.blogspot.com

IG: @fragrancearts
Line官方帳號: @219ymssv
課程介紹
在上一階段的反覆調香學習中,大家對香氣有了更精進的認識,也更熟悉每隻植物精油所在的香調位置。在調香高階中,將帶領大家進入香水電影和香水龍頭Channel的世界。
教學內容
香水電影中的男主角葛奴乙,因迷戀香氣而開啟殺人之旅來收集了12位少女的體香,創造出世上最完美的香氣,這完美的香氛讓人迷醉,甚至讓人們迷戀到為了要去擁有這香氛,而爭搶到把人撕裂的畫面,由此可見香氣的迷人度是很驚人的。
在香水界的龍頭品牌Channel,至今仍站有一席之地的Channel No.5,這是一隻抽象而神秘的香水,也是一隻無法被破解的香水,No.5是香水的第五個樣本數,香奈兒女士認為No.5是神奇而幸運的數字,而將這隻香水命名為Channel No.5。

調香高階中,我們將結合這二個在香氣的特點,帶領學員來調配多款單一的前、中、後調獨立的香氣,有別於香水電影的陰暗面,我們將加入更多的繽紛色彩,經由反覆不斷的排列組合,目標是創造出每個人心中的「調香藝術No.5」香水。

1.香氛鍊金術
- 認識新的植物精油
- 熟悉新的香調對照表
- 調香注意事項
2.香調觀察
- 香調對照表中各組的香氣滴數變化觀察

3.創造獨特的前調香氣
- 香氛分享
- 調香練習
- 創造4組獨特前調香氛

4.創造獨特的中調香氣
- 香氛分享
- 調香練習
- 創造4組獨特中調香氛

5.創造獨特的後調香氣
- 香氛分享
- 調香練習
- 創造4組獨特後調香氛

6.香氛配對(1)
- 反覆不斷排列組合
- 練習嗅聞香氛時在腦中想像香氛並練習說出香水的香調表現

7.香氛配對(2)
- 從前中後各瓶香氛中找出心中想要表達的香水香氛走向
- 完成12組香水的雛型

8.香氣修改
- 從12組香水的雛型中選出5組進行最後香氣修改

9.完美香水FA No.5誕生
- 選出FA No.5進行最後香氣修改並定香

10.結業報告
- 成果分享
- 調香經驗大公開

※12/22、12/29停課 (中午休息時間13:00-14:00)
優惠辦法
6/18前報名學費9折
6/25前報名學費95折
適合對象
需完成調香藝術指導師進階課程
其他備註
※需另繳材料費3,500元,請於第一週上課交給老師
材料包含:嗅聞新增15種以內精油的香氣、香調瓶*12瓶、香水瓶*5瓶、香氛圓表小組香氣的觀察、創作香調瓶前的測試香氣、裝測試香氣的空瓶*2瓶
需重覆使用:量杯* 1個、小漏斗* 1個
不限使用量:香水酒精、聞香紙、香水瓶標籤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9,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