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4OF5sample

口袋先生的水彩實驗室

秋天的輪廓與私房手繪食譜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0/07/29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 10:00~17:0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口袋先生

口袋先生

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
Mr.Pocket 口袋先生的手作甜點飾品 負責人(8年)
日本 關口真優甜點黏土師資課程授課講師
日本 關口真優甜點甜點黏土進階授課講師
日本 關口真優麵包黏土師資課程授課講師
日本 關口真優 UV 師資課程 授課講師

2020年日本KIRIN午後紅茶合作設計獨家飾品
2019年台東縣政府文化處圖書館客座講師
2019年台灣SMA脊髓肌肉萎縮症病友協會客座講師
2018年發行著作「超擬真夢幻黏土甜點」

相關著作
超擬真夢幻黏土甜點-餅乾、蛋糕、塔派、馬卡龍,走進樹脂黏土的甜蜜廚房

對我而言,水彩講究的不是用高深的繪畫技巧去堆疊出作品。而是一個紀錄生活點滴的一個媒介。在繪畫的過程,能重新仔細的去觀察你的生活細節,以及色彩在紙上透過水分延展開來的療癒。

曾經是在癌症病房及血液透析室工作的護理師,黏土是我面對忙碌高壓工作環境的小確幸。捏土的過程是療癒的、美好的,不知不覺捏出了熱忱與夢想,於2012年創立了《Mr.Pocket口袋先生的手作甜點飾品》,起初只是單純的分享自己的創作作品,後來因結婚懷孕,身體無法負荷醫院臨床工作,離職待產後,開始專職開設黏土課程教學至今。
喜歡透過雙手的溫度和捏塑,將黏土製作成細膩可愛的甜點,是機器快速翻模製作大量生產成本所無法取代的。

比起高深華麗的水彩技巧,我更想傳遞的是透過水彩勾勒出的美好畫面。所以,竭誠歡迎嚮往水彩繪畫卻不知從何著手的你,和我一起畫出屬於秋天的輪廓喔!

www.facebook.com/mister.pocket2012
Instagram.com/mister_pocket
misterpocket2012.blogspot.tw
課程介紹
雖然不是美食家,也不是信手捻來的插畫家,但還是會很嚮往能畫出美味的食物﹑可愛的動物﹑療癒的生活紀錄,無論是紀錄生活,心中對水彩繪畫充滿興趣,卻因為不是美術科班出身,或者不知從何著手開始的你,歡迎你和口袋先生一起從零開始,動手畫出屬於秋天的味道吧!我們將會從水彩工具、調色、渲染技巧等開始介紹,一起畫出
教學內容
1.保姆級水彩教學:完全針對零基礎的新手設計課程,從構圖打稿、調色到上色技巧,每個階段都設計了不同的內容與學習目標,從零開始的打好基本功。
2.零壓力的學習:學員們無需於課前在一點概念都沒有的狀態去添購水彩及工具。課堂中從顏料、畫紙到畫筆等用物,都會備妥供學員使用。學員可於課後有基本概念後再依自己需求去選購適合的水彩用物,只管放輕鬆來上課學習即可。
3.講師本身非科班出身,完全憑著對水彩的喜愛而投入學習,完全能理解新手學習上遇到的問題與障礙,因此課程內容並非著重於如何畫出厲害的作品,而是專注在新手們的啟蒙與基礎。

(一)水彩工具介紹/構圖打稿技巧
1.介紹常用的水彩顏色﹑水彩紙及其他工具,並分享如何挑選符合自己需求的水彩用物。包含塊狀水彩與條狀水彩的差別﹑專家級與學生級顏料的差別﹑水彩紙的種類﹑水彩筆的種類等。
2.從基礎的幾何圖形延伸組合,並畫出可愛不失細膩的蕈菇和橡果等秋季風味的圖稿。

(二)水彩的基本技法/平塗﹑疊色﹑漸層﹑渲染的練習
1.透過示範及實際操作練習水彩常用的技法。
2.練習主題:來自你的星球﹑秋天傍晚的景色。

(三)秋天的調色盤:畫出秋天的模樣
1.調色的技巧與概念,練習主題:秋天的落葉。
2.將會step by step教學如何實際運用水彩技法上色於自己的圖稿。練習主圖:蕈菇﹑橡果﹑南瓜與刺蝟。

(四)紙上小食神:手繪出秋天的味道
1.綜合運用課堂所學之技巧,從打稿到上色一步步完成私房手繪食譜,將美味記錄在紙上。
2.練習主題:私房手繪食譜
優惠辦法
前報名學費9折
前報名學費95折
適合對象
1.對水彩有興趣的零基礎新手
2.有玩過水彩但想嘗試不同風格的朋友
3.喜歡烹飪或想手繪私房食譜的朋友
其他備註
◎需另繳材料費150元
水彩顏料﹑調色盤﹑水彩筆﹑水彩紙﹑鉛筆﹑橡皮擦及講義等繪畫用物,將由老師提供學員上課使用。

◎學生須自備:裝作品和講義回家的A4資料夾。若有自己慣用的水彩和工具也可自備喔。


報名及上課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2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