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5L15SAMPLE

英文主題討論課程

徹底改變你的英文思維 強化你的英文口說能力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4/03/25

2013/07/05
總時數
30hr
時間
18:45~21:45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周佳欣

周佳欣老師
愛爾蘭都柏林大學三一學院博士候選人
美國西北大學語言傳播學院碩士
台灣國立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學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專業講師
曾任國立中山大學外文系講師
私立長榮大學翻譯系講師。
獨立表演創作者,個人創作喜愛在身體表演中揉合思考批判的可能性,關注女性情感議題與文化社會差異的和鳴變奏,曾於台灣、美國、都柏林、北京等地呈現表導演作品、教授大學戲劇課程。

口筆譯經歷:
曾任愛爾蘭Shamrock Translations 專業中英口筆譯多年,工作內容包含法院民事口譯、影視字幕剪接校對、與商業文件翻譯等。其亦於中國北京中央戲劇學院多次為大型戲劇國際會議、戲劇工作坊與戲劇製作提供專業口筆譯服務,並曾為愛爾蘭導演提供中英劇本翻譯,目前正在翻譯莎士比亞的學術著作


出版翻譯經歷
「誰控制了總開關」(譯著,博客來 2013/04/01)
「重拾十五年前的吉他」(以丹人之名發表,聯合報繽紛版 2011/07/29)
「愛爾蘭小鎮友誼」(自由時報旅遊的滋味 2011/01/03)
「找回原初想望的性躍動─跨界藝術女性創作」(藝術家對談 台灣新聞報 2003/08/01—3)
中英口筆譯人員 愛爾蘭酢醬草翻譯社 (Shamrock Translations Dublin Ireland 2004/12—2007/06)
台灣/香港成邦出版集團國際觀察中心北美特派員 (2000/08—2005/08)
誠品書店台北敦南總店文學書區門市 (1996/06-1997/06)
課程介紹
1. 討論主題多元,內容涵蓋全球最新、最夯話題,且與我們切身相關的文化/生活議題為教材,在開放友善的沙龍氛圍,從不同文化的觀點切入話題,輕鬆掌握時事脈動,探索各式新穎觀點,輕鬆用英語表達自我,最符合現代人學習需求。
2. 上課前,學員需先預習當週討論主題,以期與同學、老師一起進行熱烈地討論。
教學內容
這門英語課程以當今全球脈動,且與我們切身相關的文化/生活議題為教材,在開放友善的沙龍氛圍,從不同文化的觀點切入話題,磨練我們在面對當代時事議題時,皆能輕鬆地用英文自我表達,並傾聽了解對方的看法,達成文化交流,拓展國際思維。

上課內容會彈性調整,透過深度文章、訪談、或電影紀錄片等多元方式引導,一同探討如生機飲食、新移民問題、性別話題、雲端科技生活、(艾末末)藝術與人權、廢核問題、安寧療護、快樂健康、宗教衝突等主題。學員約在六天前會收到上課教材、針對課堂討論而設計的問題,與教材中所衍生的英文用語字彙練習,故我們課前能充分準備,在小班制的沙龍課堂上有大量的時間運用英文討論交流。
優惠辦法
1、12/7前繳費全修9折優惠。
2、12/14前繳費全修享學費優惠95折,英文舊生享全修學費優惠9折,請採臨櫃繳費、ATM轉帳或傳真刷卡。
3、本課程也可單堂報名,單堂課程優惠價:650元/3小時,請於上課前一週繳費以便講義印製,繳費時需確定上課日期。
適合對象
01.想要增進英文口說聽力者
02.想學好英語者
03.有計劃出國留學或移民的人士
其他備註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電話:(07)251-0089*17
傳真:(07)251-0587

※ 建議教材: 教師自編講義
※ 班級特色:
1.課程贈送教材
2.精緻小班制教學
3.免費線上測試http://w3.sce.pccu.edu.tw/kaohsiung/test/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