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B33sample 小小魔術師 成為觀察力、好奇心、行動力實現家,讓魔術不只是魔術。
6B33sample

小小魔術師

成為觀察力、好奇心、行動力實現家,讓魔術不只是魔術。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11/09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
09:00~12:00
原價 3,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400
師資說明

連峻

連峻 老師
心理學博士
專欄作家
親子專家
企業培訓講師
魔術指導講師
課程介紹
讓孩子學習近景魔術可以改善這些問題,近景魔術的特性是表演者與觀眾之間的互動與對話,這將能培養您的孩子學習與人溝通的能力、專注力與自信心,不但如此孩子在表演魔術中也能讓孩子交到更多的朋友,除此之外透過近景魔術也能改善孩子的DIY能力不足的問題。
教學內容
近景魔術,又稱近距離魔術,一種魔術表演形式,表演者在距離觀眾不超過三公尺的地方進行現場演出且魔術師會與觀眾互動對話。通常表演者會坐在一個桌子前表演,因此又稱餐桌魔術。
每堂教授幾個有趣的小魔術,訓鍊兒童手眼協調能力和表達能力,好玩之餘又能增強兒童的自信心,適合好奇心強的小朋友,並且道具由小朋友親手做。

第一天:解魔術原則及魔術師禮儀,撕報紙還原、斷繩還原、轉轉棒。

第二天:小鈔變大鈔(如不能用紙鈔可改不同大小顏色紙)、空中消失的紙巾、橡皮筋逃脫了、懸浮力量。

第三天:消失繩結、橡皮筋升降機、杯球奇術。

第四天:吃了圈圈、數不完的球, 隱身錢幣。

第五天:畢業大表演。

舞台魔術的本質較為多方性,表演者時常需要激發逆向的思維,舞台魔術在肢體表演的部分含量較重,表演者在演出時同時也在訓練體力,在肢體表演中需又帶有形體臺風與氣質,這些特點也讓表演者提升了表現能力與社交能力,學習舞台魔術可以學會各種優美的舞姿與體能鍛鍊,自己練習,自己娛樂;為眾人表演,與人共樂,活躍氣氛,身心愉悅,提升娛樂身心的能力。舞台魔術可提供家長讓孩子學習更進階的訓練與培養。
優惠辦法
即日起報名好禮三重送:
【第一 早鳥優惠禮】
1.開課日期_兩週前報名早鳥優惠9折。
2.開課日期_一週前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兩門(含)以上,優惠9折。
3.開課日期_一週前報名優惠95折。
備註:
上列折扣優惠限擇一使用。
【第二 午餐配套禮】
1.凡參加排滿全天(09:00-16:30)課程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午休時間12:00-13:30。
備註:未排滿整天課程,如需加購午餐每週400元(可留到13:00)。
【第三 團報優惠禮】
凡於6/15前報名夏令營課程,三人團報(限同一科別)可享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國小一年級至國小六年級學生
其他備註
一.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
二.材料費200元,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
三.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材料,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