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I10SAMPLE

創意品牌商品視覺設計-Illustrator+Photoshop

~AI+PS,商品包裝設計實務課程!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2/11/24

2050/04/18
總時數
30hr
時間
三 19:00~22: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鍾純青老師

鍾純青老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深電腦講師
嶺東科大數媒系兼任講師
巨匠電腦教育中心網頁美工講師
R&J 設計工坊負責人
勞工大學特約講師
HowPi美術顧問
行政院勞委會二專長班網頁美工相關職訓
課程介紹
五大課程包裝設計主題:手作烘焙、手工皂、乾燥花藝、婚禮小物、瓶罐包裝,完整覆蓋目前消費市場的多元設計包裝,從美學、創意、實用、便利、成本控制等多方面向,實際帶領你發想、策劃及實作你的創意美學包裝。
教學內容
「因為它的包裝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買下它!」
很常聽到周遭朋友說過這句話吧!這麼讓人衝動購物的一句話,
反映了商品本身的設計包裝對消費者是具有魅力及吸引力的,並影響著消費者是否願意掏錢的重要決定因素。

好的包裝設計,可以為產品帶來無限商機。不只要兼具美感,還要符合商品本質的一致性,強化商品形象;在眾多商品中還要能脫穎而出,帶有創意卻微妙地貼近生活日常;再者還要懂得控制包裝成本,在有限的預算內製做出符合期待的作品,最後實用便利的設計考量,才能深得消費者長期青睞及感受魔鬼細節般的用心。

如果你是一名正想從事包裝設計或是欲節省設計成本的微創業者,此課程特挑選五大實用主題,完整覆蓋目前消費市場的多元設計包裝,從美學、創意、實用、便利、成本控制等多方面向,實際帶領你發想、策劃及實作,完整學習普及常用的產品包裝,每單元的第一節課為企劃發想,並教你如何透過軟體動手繪製,即使你為Photoshop或Illustrator的初學者也沒關係,講師將會用簡單易懂的方式教你完成複雜圖形。而第二節課則實際將你所繪製的平面圖變身為立體包裝,讓你實際感受成品原貌。五大主題單元實用且具普及性,之後再延伸其他主題產品包裝,也非難事。由專業具豐富教學經驗的講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指導你完成屬於你的發想成品!


☆【第一單元:創意手作烘焙包裝】
小麥香氣四溢的歐式麵包、視覺繽紛的甜點饗宴、讓少女心噴發的馬卡龍,這麼多令人垂涎的療癒美食,運用創意視覺發想及影像合成特效,為他們穿上一襲凸顯各自特色的華麗禮服,散發擋不住的迷人誘惑…
此課程你將學到:
商品主視覺發想/尺寸丈量與計算/刀模製作文件相關設定/影像合成特效處理/提盒封面設計

☆【第二單元:手工皂藝術包裝】
揉合檸檬、柑橘、甜橙等果香調清新香味,一塊清甜撲鼻。鋪上一紙手感烙上簡單圖騰字樣的質感包裝,細上簡單麻繩,放入美麗提袋,承載我最豐饒的心意。
此課程你將學到:
內包裝材質與尺寸/質感圖紋設計/單包裝外盒刀模繪製/善用圖案封面排版/禮盒提袋玩巧思

☆【第三單元:乾燥花藝風格包裝】
束一把普羅旺斯的浪漫靈感,小巧薰衣草、澄黃小雛菊、靈動滿天星、點綴清新的薄荷迷迭綠意,披上精心繪製的浪漫圖框外衣,再繫上一紙愛的花語吊牌,感受淋漓盡致的甜美祝福。
此課程你將學到:
花器包裝外紙設計/藝術吊牌繪製/藝術乾燥花卡片/藝術花框圖樣設計/提籃式花器紙模

☆【第四單元:浪漫婚禮小物吸睛包裝】
閃亮巴黎鐵塔、微醺迷人蠟燭、蕾絲珍珠吊飾,散發浪漫幸福氛圍的婚禮小物,雪白粉櫻包裝上,貼上一枚專屬的婚禮圖騰燙金貼紙,再綁上一條銀白絲帶,唯美的浪漫婚禮色調,暈開了一抹粉紅,在精心設計的提盒裡靜謐甜美。
此課程你將學到:
婚禮視覺色系定調/幸福氛圍圖騰設計/難忘婚禮小卡貼紙/婚禮小物禮品包裝造形紙/浪漫小物提盒設計

☆【第五單元:瓶瓶罐罐個性化包裝】
濃郁咖啡、手搖系飲品、玫瑰玻璃罐、婀娜紅酒瓶、奢華保養品瓶罐,搭配漸層內容物的美麗視覺,以標籤貼紙彰顯僅此一家,獨一無二的個性味道,賦予一枚專屬商家Logo,經由想像設計,以吊牌形式悠然愜意地懸掛在瓶身,我的內在與外在,本身就是一種藝術。
此課程你將學到:
標籤貼紙介紹/瓶身標籤繪製/形象吊牌設計/包裝盒刀模繪製/盒面視覺個性化設計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個月前,報名繳費完成享早鳥優惠9,990元。
2.開課一週前,新舊生報名全修班,繳費完成享全修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轉職從事商品包裝設計者
行銷企劃、商品開發、商品設計者
想發展特色商品的創業者、工作者
想設計人氣伴手禮、文創產品、自我創業者
想培養第二專長,提升多媒體設計能力者
其他備註
1.每單元因有設計實品產出之印刷材料費,預計每人每單元約100元*5單元,須另繳約500元之影印材料費於第一天上課給老師。實際繳交材料費用視實際成品製作而定。
2.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3.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研習/活動之內容設計由華岡興業基金會授權者不得辦理延期。)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