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R6sample 長春-健康體適能 聰明運動~肌肉伸展與關節保健 免費講座 歡迎來電預約 !
8AR6sample

長春-健康體適能

聰明運動~肌肉伸展與關節保健 免費講座 歡迎來電預約 !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9/09

2016/03/04
總時數
20hr
時間
14:00~16:00
原價 2,7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700
師資說明

李政霖 老師

李政霖 老師
松山社區大學 聰明運動 講師
松山健康服務處 運動大檢閱 講師
內湖社區大學 人體解碼 講師
2004年雅典奧運動科學專員
台大醫工所、勞工安全研究員
課程介紹
「運動」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大阻礙,可能是時間、工作或其他因素;而有運動習慣的人,因無正確的「運動觀念與知識」,而導致「運動傷害」,卻不知如何改善自身的運動行為.本課程由「健康體適能」的觀念來說明應如何「運動」,培養個人的運動習慣,親身體驗正確運動的好處、 改善自己的身體狀況並避免傷害發生!
教學內容
1. 運動專業的人士指導:運動專業的人士是有學術的理論做依據和實際操作的經驗,兩者缺一不可。這樣一來,方能降低學員運動傷害發生危機,特別是在這充斥運動環境的台北市。
2. 不需要特別器材:伸展肌肉、保健關節,其實不需要到健身房使用器材,只需要知道方法,便可以作到,運動不要被器材綁架了。
3. 運動科學教學:運動要知道其因,才去運動。運動要知道自身肌肉和
骨骼的結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運動,而不是盲目與人動一動就結束了。讓運動聰明化。
優惠辦法
優待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早鳥價)。
2. 開課七天前同報兩期,或是長春系列兩科,可享8折優惠(早鳥價)。
3. 超過早鳥價優惠期間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未滿50歲以上,曾經報名2015年12月31日前開課的長春課程者,可享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1. 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早鳥價)。
2. 開課七天前同報兩期,或是長春系列兩科,可享85折優惠(早鳥價)。
3. 超過早鳥價優惠期間報名者,一律原價。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1.害怕運動對身體關節造成傷害,卻又想活絡身心者。
2.想嘗試藉由運動活動筋骨,保健身體者。
3.想要漸進式強化體能,增進日常生活體適能者。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7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