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BI5sample 青少年-英語生活營 用戲劇玩轉英文-流暢英文表達術
8BI5sample

青少年-英語生活營

用戲劇玩轉英文-流暢英文表達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4/28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
09:00~12:00
原價 1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000
師資說明

Andy

陳巧蓉
國立台灣大學戲劇系碩士
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學士、輔修戲劇系
成慈全人教育中心英文教師
劇場導演、演員、編劇

蔡緯昱
■現任:
心惢文創有限公司 總經理
崇右技術學院 專技教師
樹德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特約講師
中華樂活學習發展協會 創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職工福利發展協會 特約講師
中華國際職能教育發展協會 職涯規劃諮商師
善水堂慈善文教基金會 顧問

■授課經歷:
•執行營隊:青少年品格營、青少年活力創意營、青少年領袖營、青年志工培訓營
•學校單位:輔仁大學、臺北體院、南台科技大學、崇右技術學院、國立佳冬高農、顧德資優文教、嘉華高級中學…等
•企業單位:中華電信、義大遊樂世界、台灣象印、統一多拿滋、墾丁凱薩飯店、墾丁悠活渡假村…等
課程介紹
結合莎士比亞英文教材、西方現代戲劇經典、與戲劇表演訓練,學生以英文進行對話、演說,不再只是單純地背誦呆板文章。以莎翁的優美文句和西方戲劇經典角色,結合戲劇表演的表達力開發,引導學生融入角色後勇敢自信地表達,流暢使用英文對話和獨白演講。
教學內容
審核挑選出莎士比亞37齣劇作中最經典的抒情獨白、帝王演說,如:《羅密歐與茱麗葉》、《李爾王》等劇本,搭配西方現代戲劇經典。臺大外文系與戲劇系的精銳師資,透過朗誦、各式戲劇活動引導,讓學生成功駕馭莎劇獨白、戲劇經典場景,自信運用流暢英文表達。另以六大教學模式之理論基礎,設計出不同的課程及活動,讓學生在不同的環境及情境下,快樂有效的學習。
【課程大綱】
★莎劇劇本:悲劇喜劇各一:《羅密歐與茱麗葉》或《李爾王》;《仲夏夜之夢》或《威尼斯商人》
★西方現代戲劇經典:《單身公寓》(The Odd Couple),尼爾.賽門(Neil Simon)。
★TALENT團隊式學習-《跨海大橋》讓孩子分組發想創意去完成既定任務,能學習到如何與其他人一起同心為一個目標努力,並培養團隊協作精神。透過特別的造橋任務,了解溝通的重要性,也學習團隊共事時,應注意的溝通重點及技巧。
★音樂劇經典:《悲慘世界》
★TALENT體驗式學習-《人生大拍賣》藉由要求重覆完成目標的過程,體會重覆及持續不斷練習的重要,以強化孩子學習英文的意願與熱情。

戲劇課程進行方式~
*暖身練習,藉由經典音樂劇學習抒情、動人的歌詞,在歌唱中學習英文、認識戲劇。
*進階演練,在西方戲劇經典的文字中找尋對話的樂趣。內化角色,輕鬆好玩的扮演與表達訓練,成為你沒想像過的自己。
*駕馭英文,跟著老師用英文朗誦描繪出莎翁筆下的秘境。突破恐懼,在戲劇遊戲中自信勇敢的表達。深入角色的心境,用流暢英文訴說角色的心,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
優惠辦法
優惠四重奏
【第一重 早鳥優惠禮】
✿七月份課程6/20前報名(八月份課程7/10前報名),可享學費折扣(材料費不折扣)
1.單科報名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兩科9折優惠
3.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科88折優惠
備註:
1.上列優惠不含半價加購課程。
2.上列折扣優惠限擇一使用。

【第二重 同週加價禮】
✿凡同一學員排滿09:00-16:00課程者,即可以原價五折價加購當週16:30-18:00(星光班)之體能課程。

【第三重 午餐配套禮】
✿凡參加排滿全天(09:00-16:00)課程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午休時間12:00-13:00。
備註:未排滿整天課程,如需加購午餐每週400元(可留到13:00)

【第四重 團報優惠禮】
✿凡於6/13前報名夏令營課程,可享五人團報(限同一科別)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六年級~九年級
其他備註
*本梯次8/1、8/2、8/4全英語上課;8/3、8/5中文授課。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
二、本課程學費含上課材料費用。
三、報名就送精美實用資料夾及空中美語當月英語雜誌(初級/中級/中高級)各一本
四、除講師外,每班均設隨班助教。
四、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結業證書。
五、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