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37SAMPLE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_術科衝刺班 [六]9/10前最惠價8折省5800元,再送學科考前總複習
8D37SAMPLE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_術科衝刺班

[六]9/10前最惠價8折省5800元,再送學科考前總複習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12/23

2007/01/21
總時數
84hr
時間
09:00~17:00
原價 2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9,000
師資說明

秦瑋瑛

秦瑋瑛老師
LEED AP,美國綠建築協會認證能源與環境設計專業人員
LEED AP, BD+C, ID+C, O+M
美國綠建築協會認證能源與環境設計專業人員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LEED Accredit Professional)
PMP,國際專案管理師
MFA,美國室內設計研究所碩士(Savannah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登高空間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總監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講師
內政營建署建築物事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講習 講師
榮獲多年學生評鑑教學認真師資之一,106年度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證照班所輔導之學生, 具有【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資格者,錄取率高達84%。
課程介紹
★9/10前報名術科衝刺班84h並完成繳費者享最惠價8折,再送市價高達$6,000元好禮:
「學科考前總複習1天」、「學科題庫與考古題」、「常用施工大樣」、「課後輔導10次」!
教學內容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狂賀!秦瑋瑛老師再創106年度超高錄取率84%,絕不灌水絕不造假!
★73位學員金榜佳績,本班最高分陳○萱88.5分。
★超過80分共10位,超過70分共36位。
★9/10前報名術科衝刺班84h並完成繳費者享最惠價8折,再送市價高達$6,000元好禮:
「學科考前總複習1天」、「學科題庫與考古題」、「常用施工大樣」、「課後輔導10次」!

☆║ 106 年 度 金 榜 名 單 ║☆
87位應考73位及格,高達84%錄取率!
吳○芳、李○珊、陳○珊、吳○勳、林○鴻、林○民、王○怡、盧○玲
蘇○淵、巫○坤、林○怡、蔡○穎、鄭○平、張○佩、林○豪、龔○偉
邱○瑋、蔡○琦、吳○翰、黃○帥、施○豪、吳○渝、陳○龍、周○信
林○諭、何○章、簡○堯、許○閎、張○銘、李○蒔、黃○慧、張○君
李○恩、徐○平、陳○樺、陳○宏、徐○茹、丁○瑋、陳○萱、王○東
余○滌、楊○仁、張○文、李○興、陳○文、張○珊、胡○瑜、李○安
吳○薇、馮○馨、高○敏、林○宏、邱○儀、朱○萱、魏○泓、李○毅
張○芳、潘○陽、高○穎、蔡○庭、陸○揚、林○樺、蘇○維、陳○鴻
邱○森、李○峰、李○潔、何○彥、詹○棠、張○庭、呂○蓉、李○堂
鄒 ○

☆106年度平均錄取錄達84%
☆105年度平均錄取錄達82%
☆104年度平均錄取錄達88%
☆103年度平均錄取錄達75%
☆102年度平均錄取錄達93%
☆101年度平均錄取錄達81%
☆93-100年度平均錄取錄達7成以上

📝 --------------------課程內容-------------------- 📝
▪術科應檢需知及考試要領分析
▪圖說判讀、丈量放樣、安全維護、施工機具
▪相關法規、相關施工--裝修木作、裝修泥作
▪相關施工作業-裝修木作、裝修泥作、裝修塗裝、金屬工程、玻璃及壓克力安裝作業、壁布壁紙窗簾地毯施工作業
▪裝修工程管理--裝修工程估算表編製、裝修工程表格之填寫、工地安全衛生、申請建築物室內裝修竣工查驗及驗收、輕隔間及天花板施工作業、水電工程作業
▪模擬考試
▪術科考前總複習

🏆 ------------------金榜生考後心得------------------ 🏆

🏆 106年度學員心得分享-全修二四班 陳○文
我從事室內裝修大約有13年的經驗,因要申請變更營業登記項目時,被告知不能掛有"裝修"字樣,於是下定決心上網研究證照考試方法並找專業學校報名進修。一開始自己很天真以為室裝乙級很好考,剛開始上課時還自信滿滿有點臭屁,但經過8個月被秦瑋瑛老師的課程洗禮後,自信心一點一滴的消失。

因為記憶文字完全不是我的強項,直到課程結業還是有點逃避,因為真的超多要背!一團忙亂中又混過了11月12月1月,最後因為秦老師一句狠話,讓貪玩的我驚覺不對了,我只剩最後1個月!排完複習時間表發覺根本唸不完所有東西,但還是硬著頭皮穩住腳步閉關將近1個月,連過年也在唸書,在這期間不斷注意老師授課內容的邏輯性&共通性,一一加以吸收與內化,到最後其實不是在死背是融會貫通所有室裝工程技術。

直到術科考試前一天我並不覺得緊張但是有壓力,只睡了1小時就去考場,咬牙放手一搏。直到放榜這天我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在秦老師的指導下真的「一次考上」並拿到室裝乙級這張“通行證”,有了這張證照可以幫助我接觸更寬廣的市場及更多的業務機會。

準備考試的這段期間真的很艱辛,但是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因為現在的我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再次感謝秦瑋瑛老師與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給未來考照的朋友們誠心的建議:
1. 很重要要說十次,千萬不要在考試前最後一個月開始唸書,風險太大很危險的~
2. 絕對要跟著秦老師的授課進度與仔細聽課不缺席,並尋找適合自己的唸書方式,小考考不好也要當算好事一件,因為從錯誤中所學到更加印象深刻。
3. 學習過程中有不懂的一定要哀哀叫,老師猶如醫生一樣,你不喊哪裡痛,醫生不會知道該如何針對問題治療。全班就我最會慘叫,自然而然成績就出來囉^^
4. 小考一定要重覆練習,把最不懂的工程技術或法規先弄懂,把最應該拿下分數的科目擺最前面熟讀。
5. 11月考學科還可以輕鬆自在,但隔年3月的術科真的要嚴肅對待,因為絕對是一場硬仗。
6. 每天再忙就是要去執行讀書計畫,能完全吸收一題是一題,背得很緊繃時就去睡一覺,大腦會自動整理與內化吸收的資訊。
7. 千萬不要有考不上明年再來這種想法,雖然舊生有最低課程優惠但也不要跟錢過不去。
8. 最後一定要堅持到底,絕對一定能成功!!大家加油!!


🏆 105年度學員心得分享-全修週六班 許○旎
非常感謝秦瑋瑛老師無私、細心、諄諄教誨的指導,讓中年轉職、完全沒有室內裝修背景的我,能在短時間內充分瞭解到室內裝修工程管理的各項工種施工注意事項與工法,並且一次就通過乙級技術士的考試!真的只能說「遇到好的老師真是一種福氣」!

裝修工程術科要考的內容非常繁雜,以及老師每週安排的隨堂小考必定會讓同學在學習的過程中倍感壓力,但是只要跟著秦老師的系統化教學與精華重點整理,再加上老師安排的複習進度,並且自己努力堅持下去,金榜題名就不會是難事。

市面上工程管理的書籍及講義不少、很多也整理得很好,但是秦老師獨門的作答技巧與熱誠教學,必定是幫助所有考生考取室內裝修乙級證照的最佳助力!

🏆 ------------------其他學員考後分享------------------ 🏆
☑相信老師,跟著進度走,經過3個月的衝刺學習,果然考試一次就上。
☑老師的講義、筆記方式、重點摘要相當受用,上課時也會提到現實實務中的不同做法,對於日後的工作相當有幫助。真的很感謝上天的安排,讓我有機會上秦老師的課。
☑只要踏實的執行學習進度,就能達成「考上」目標。在這短短的幾堂課裡,秦老師讓我更深刻感受是對於人生的態度與價值觀,正向積極,有目標、有規劃、更有執行力,讓我想效仿學習。
☑很感謝秦瑋瑛老師,因為不只是幫助了自己順利考取證照,更給了很多重要裝修知識與實際案例分享。
☑老師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貴人,您讓我學到了非常多,不止是相關考試方面,更讓我開了更廣闊的眼界。對老師,除了感謝仍是非常感恩。
☑在前輩的介紹下一起報名了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證照班課程,對於工程管理一無所知的我,還記得第一次上課時,老師就提醒非本科系又非本行在學習上會非常辛苦。老師的上課方式及傳授的讀書方法真的很棒,在未來我也會繼續用這樣的態度好好努力,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老師!
優惠辦法
◎9/10前報名與完成繳費者可享最惠價8折,加贈學科考前總複習1天

~~~~~~以下時間點報名繳費者,”不含”學科考前總複習1天,需另加購~~~~~~
○9/11~10/25報名享85折
○開課前報名享9折
○2人團報、裝修乙級舊生推薦、室內設計乙級舊生8折

※學科考前總複習課程加購,僅提供給已報名84h術科衝刺班學員,課程諮詢請洽分機8564陳小姐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本培訓費用接受以下信用卡6期0利率
現場報名分期:玉山、富邦、日盛、永豐、第一、星展(含澳盛)
----------------------------------------------------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適合對象
[選課建議]
○非相關科系(非室內設計、裝修施工、建築、土木系)畢業者,需有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相關科系(室內設計、裝修施工、建築、土木系)畢業者,需有1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考試與諮詢請洽課程負責人-陳小姐(02)27005858#8564

※證照班課程為保障教學品質有名額限制,今年無報名檢定者請考慮其他課程。
其他備註
(一)107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報名及學科測試日期
考試資訊:
學科測試日期:107/11/4(星期日)
報名資訊:
個別報名:107/8/28~106/9/6
術科測試日期:由術科試務辦理單位依規定於術科測試前十日以掛號另行通知,但術科試題另有規定者,從其規定。
(二)台北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
網址: www.tvtc.gov.tw
電話: (02)2876-2004、2875-2948
地址:台北市111士林區士東路301號
服務項目受理報檢台北市之學、術科測試及發證等試務工作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