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P2sample

【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義大利室內設計課程

--台灣設計 接軌國際
地點
其他
日期
2016/03/16

0001/01/01
總時數
60hr
時間
09:30~17:30
原價 107,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7,300
師資說明

義大利米蘭Domus Academ 專業師資

【台北課程師資】
義大利米蘭Domus Academ 專業師資
Antonella Dedini
學經歷:
現任義大利Domus學院研究生院室內設計系主任。
1989年畢業於米蘭理工大學建築系,在米蘭設計中心獲得室內設計碩士學位
1989年到1995年,是義大利最著名的藝術、設計和建築編年史《Ottagono》的主編;全球頂級建築與設計學府—米蘭理工大學建築系的講師。同時她也是著名的米蘭三年展的執行副總裁。
1995年到2007年,她和伊萬•阿格斯蒂尼合作創立建築工作室
1996年到2006年6月,她負責運營米蘭的IDIAC創意室內設計研究所。
1999年負責義大利多莫斯設計學院研究生的特別培訓專案。
自2004年開始,她就是義大利多莫斯設計學院室內設計和生活設計的碩士課程負責人。

【米蘭課程師資】
講師名單:(擬邀名單,本課程保留更換師資與彈性調整課表的權利)
(1)Marina Baracs – Architect and partner LTW Design Works瑪莉納 巴若客斯-建築師和合夥人(LTW Design Work公司)

(2)Antonella Dedini – Architect安東尼拉. 德迪尼 – 建築師

(3)Laura Rimini – Studio Peregalli e Rimin羅拉 日米尼 - Studio Peregalli e Rimini工作室

(4)Carolina Suels – Architect at Giorgio Armani S.p.A. 克若利納 蘇歐斯-建築師 (Giorgio Armani S.p.A. 公司)

(5)Tiziano Vudafieri – Vudafieri Saverino Partners提子阿濃 夫達費日- (Vudafieri Saverino Partners 公司)
課程介紹
設計的的出發點就是替人類帶來幸福,本次講座與國際設計名校義大利Domus Academy合作,特別邀請義大利國際大師,以實務案例切入,分享最新潮的照明理念。
教學內容
【課程特色】
1.特別邀請來自義大利Domus Academy的國際大師,分享多年與企業合作的經驗,讓你擁有國際化思維,釋放台灣的設計能量。
2.上課期間隨堂附專業翻譯

【學習目標】
1. 室內設計利用型和語言,加上被藝術史,建築史和生活所豐富 (這些也是風格的演變,現今藝術潮流,建築設計,和工業設計所影響)。

2. 本課程案照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的教學方式,希望把雙設計結構帶給相關專業人士;讓參與者有機會了解意大利室內設計的主要演變階段。

3. 課程假設所有室內設計方案都是經過一種方式產生,而這種方式是來自對當今生活哲學的探索,來自利用材料,技術,科技的知識來解決作品中的建設性公能,參與的專業人士將會處在一個根據現代意大利生活模式所產生對空間的願景。

4. 師資們將會連結她們所學與現代美學方案(例如會影響室內設計中的語言、方法、提議)。

5. 多樣化的課程內容將會依據每個講師的不同專業背景來一一設計。

6. 大部分的課程將會以上課的方式來呈現,加上參觀米蘭陳列室和展覽。

7. 每一個校外教學將會一個導師跟隨。

8. 課程領導者將確保不同單元間成效的整合和連貫性以使學員達到有效和延伸性的學習。

【學員收益】
參與者將會學習到:
1. 室內設計的歷史
2. 設計的趨勢
3. 意大利室內設計的趨勢
4. 意大利的紡織業,加工業,材料業
5. 與室內設計個案相關的領域例如:住家設計,零售業設計,旅館設計


【課程大綱】
6/18~6/19【PI想像力】義大利 Domus Academy 台北講堂全系列
6/24~6/26【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 台北工作坊
7/9~7/19【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 米蘭工作坊
優惠辦法
【優惠方案】
個人同時報名【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系列課程的優惠方案:
下列課程優惠價格
【PI想像力】義大利 Domus Academy 台北講堂全系列:12800
【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 台北工作坊:29800
【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 米蘭工作坊:53800
享有優惠價96400

個人同時報名【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系列課程的早鳥優惠方案:
下列課程優惠價格
【PI想像力】義大利 Domus Academy 台北講堂全系列:11800
【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 台北工作坊:29800
【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 米蘭工作坊:53800
享有優惠價95400

學生個人同時報名【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系列課程的早鳥優惠方案:
下列課程優惠價格
【PI想像力】義大利 Domus Academy 台北講堂全系列:10000
【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 台北工作坊:26800
【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 米蘭工作坊:48800
享有優惠價85600

兩人同時報名【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系列課程的優惠方案:
下列課程優惠價格
【PI想像力】義大利 Domus Academy 台北講堂全系列:14400
【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 台北工作坊:28800
【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 米蘭工作坊:50800
享有優惠價94000

兩人同時報名【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系列課程的早鳥優惠方案:
下列課程優惠價格
【PI想像力】義大利 Domus Academy 台北講堂全系列:8800
【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 台北工作坊:28800
【PI想像力】義大利Domus Academy 米蘭工作坊:48800
享有優惠價87400
適合對象
1.設計相關學經歷者
2.文創工作者
3.設計相關教職員
4.設計公司或企業人員
5.行銷企劃相關人員
6.藝術工作者


其他備註
*以上優惠請擇一*臨櫃分期刷卡持台新銀行、中國信託、兆豐商銀、第一銀行、富邦銀行、日盛銀行、玉山銀行、花旗銀行、萬泰銀行、永豐銀行、澳盛銀行信用卡;電話刷卡僅限中國信託信用卡;學費滿一萬元可享三期0利率優惠!學費滿二萬元可享六期0利率優惠!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7,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