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DQ7sample

想像義大利 Domus Academy台北講堂(1)

-設計師的定位VS全球化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7/05

2016/11/08
總時數
0hr
時間
二 9:00~12:0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Antonella Dedini

Antonella Dedini



  義大利Domus Academy室內設計系系主任,MiCue米蘭設計公司創辦人及米蘭設計電影節創始人。

  1989-1995年期間Antonella曾任著名建築雜誌(Ottagono)的主編,也發表了大量有關於建築專業的文章。2008年擔任義大利知名百貨公司La Rinascente 的專業顧問。Antonella不只在米蘭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在英國,肯亞,摩洛哥及德國都有許多大型的合作專案。

  目前Antonella將大量的心思投入於建築及設計教育的推廣,希望能將自己過去的豐富的經歷分享給更多設計領域的專業人士。
課程介紹
設計的的出發點就是替人類帶來幸福,本次講座與國際設計名校義大利Domus Academy合作,舉辦四場精彩的講座,特別邀請義大利國際大師,以實務案例切入,分享最新潮的設計理念。
教學內容
台北講堂1 「設計師 vs. 全球化」

  全球化的趨勢已經席捲全世界,雖然全球化已經不是一個全新的名詞,但綜觀世界,無論是政治、經濟、文化、教育、媒體等層面都出現了快速且激烈的轉變。時至今日,我們已不知不覺的活在全球化時代。面對一個高度不穩定且變動頻率極高的環境,您準備好了嗎? 未來的您必須與多元文化且更有國際觀的夥伴一起合作,您準備好了嗎?
適合對象
1.設計相關學經歷者
2.文創工作者
3.品牌經理人
4.設計公司或企業人員
5.行銷企劃相關人員
6.藝術工作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