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B2sample 天馬行空的插畫新視界 跟著Nana老師進入Illustrator的創作世界~
8IB2sample

天馬行空的插畫新視界

跟著Nana老師進入Illustrator的創作世界~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2/05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000
師資說明

張曼娜老師

張曼娜老師

曾任:
漢騰科技/視覺設計師
傳宇互動媒體/網路事業專案經理
GoodIdeas/設計總監

現職:
‧易禧AIC及ACC多媒體科技/多媒體講師(民國86年10月迄今 )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 第二專長多媒體電腦教育講師(民國87年迄今 )
‧實踐大學教育推廣部 多媒體設計類課程專業講師 (民國 100 年8月迄今

著作 :
‧Photoshop 5 與網頁設計 博碩文化出版社 1999
‧網頁三劍客( Flash、Dreamweaver、Fireworks )整合 亞邁多媒體出版 2000
‧Photoshop 6 縱橫新視界 亞邁多媒體出版 2001
‧Dreamweaver 4 網頁奇兵 亞邁多媒體出版 2001
‧Fireworks 4 魔幻網頁 亞邁多媒體出版 2001
‧文化大學 Go2School 虛擬大學 ( 遠距教學網站 ) Dreamweaver 及 Photoshop 教案設計 2000
‧Photoshop 絕對出色影像處理與視覺設計表現 ( 與碁峰出版社合作,範例書 ) 2011 8/8初版 三刷
‧Photoshop 絕對出色影像處理與視覺設計表現 ( 與碁峰出版社合作,範例書 ) 2012 10/5再版

網站及影音動畫相關作品:
中華電信Higo商品街、淡水地政官網、新第來亨建築官網、東光船務官網、卡農文化事業官網、雀巢Babyfamily官網、荃發留學移民網、白蘭氏健康贏家俱樂部行銷網、愛樂芬幼兒美語學校官網、漢網科技官網、愛群科技官網、MOXA官網、中衛發展局官網、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官網、兒童福利聯盟"十在關心"系列、怡富證券摩根富林明行銷網頁、小哈波電腦美語永福分校網站、艾兒法室內設計網站、艾兒法網站形象廣告影片後製作、瑪雅空間設計公司網站規劃設計、台灣綠色裝修聯盟網站設計、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內網Banner製作、法鼓山梁皇寶燦網頁動畫元件設計製作、Compass ( 德國五金展 ) 展場Demo光碟製作設計(含錄影剪接)、梅莉朵健康屋展場視覺動畫設計指導、夢朵身心靈發展協會展場視覺規劃與動畫設計、禮讚國際有限公司網頁影音剪輯動畫設計指導、柏松企業網站企劃與影音動畫視覺指導………
課程介紹
這門課藉由有趣的靈感激發方式與業界大師的創作為參考泉源,結合Illustrator 的強大繪畫功能,Nana老師將教授如何在色彩與形體上掌握要訣,並以不同主題鍛鍊同學的插畫能力,期能在結業時有多種不同面相之插畫作品,並將其集結成冊,對於有心從事插畫工作或平面設計的同學來說,無疑是多了一項利器。
教學內容
本課程鼓勵創作,課堂中會給同學作業(不強制,但如勤奮做作業必能進步神速),同學可將多日上課所學,盡情發揮,並將其集結成冊,可作為紀念,更可作為求職時的作品集。

Lesson 01:何謂插畫?插畫的創作步驟?如何思考插畫的布局?如何使用合適的手法表現插畫(手繪or數位)?、精采範例解析
創作練習:點線面的各種表現

Lesson 02:激發靈感的要領、插畫設計的類型介紹
創作練習:幾何圖形與插畫、水果盤

Lesson 03:色彩學在插畫中的應用、變形的應用與誇飾
創作練習:可愛動物插畫練習

Lesson 04:光影的處理、筆觸的變化
創作練習:田園風景插畫練習

Lesson 05:質感的處理、紋理的變化
創作練習:浪漫愛情系列插畫練習

Lesson 06:韻律感的處理、畫面的動感呈現
創作練習:動感系列插畫練習

Lesson 07:立體感的建立、透視基本原理
創作練習:街景系列插畫練習、立體小物插畫練習

Lesson 08:文字圖像化、文字的解構與重組
創作練習:有趣的創意文字插畫

Lesson 09:喜怒哀樂的觀察、人類肢體動作速寫重點介紹
創作練習:人物插畫

Lesson 10:插畫的故事性與繪本之間
創作練習:繪本小練習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8,550元)
2.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8,100元)
3.超早鳥優惠:9/30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85折優惠($7,650元)
註1: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上班族欲培養第二專者
2.美術科系欲進修職場技術者
3.有心成為SOHO族,自行接案者
4.對動態色彩與畫面有著無限想像空間者
5.美感欠缺,欲了解如何配色及版面編排者
6.對數位內容設計整合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可輸出作品「個人繪本(B5,10~16頁)一本」,未輸出作品者不提供輸出退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單位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