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C4sample ASP.NET網頁程式設計 使用C# - TIOBE 2017最熱門程式語言第四名
8IC4sample

ASP.NET網頁程式設計

使用C# - TIOBE 2017最熱門程式語言第四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4/16

2014/07/12
總時數
36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9,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500
師資說明

Kent老師

Kent老師

最高學歷: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

現職與年資:資訊業 – 產品經理 (6年)

經歷與年資:
軟體業 – 專案經理 (2年)
數位學習業 – 專案經理 (3年), 系統分析師 (5年), 程式設計師 (6年)

專長:專案管理、軟體工程、系統分析與設計

教學經驗與年資: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講師(3年)
華崗興業基金會 講師(3年)
企業內訓講師與產品講師(9年)

專案經歷:
政府 - 縮短數位落差計畫、LMS系統導入、影視服務建置
軍界 - 系統建置案
學界 - LMS系統建置、規畫與導入
業界 - ERP系統、電子商務系統、內容管理系統、影音服務規劃與設計
課程介紹
善用Visual Studio開發網頁程式,透過做中學完全領略ASP.NET,活用ASP.NET控制項快速建置網頁程式與資料庫解決方案,以淺顯易懂的說明學得網頁程式開發技巧。
教學內容
Web開發平台最重要的一個環結是ASP.NET,課程包含HTML與C#基礎語法,網頁程式狀態與伺服器存取、資料庫與T-SQL等等;ASP.NET開發方式在台灣逐漸受到重視,因此學會熱門程式已經是刻不容緩。

Day 1:
網路程式發展與開發環境介紹:瞭解網路程式發展與架構,及熟悉開發環境
HTML與C#基礎語法導覽:學習HTML與C#基礎語法

Day 2:
C#流程控制教學:學習C#流程控制
標準伺服器控制項教學:活用ASP.NET標準伺服器控制項

Day 3:
進階伺服器控制項教學:活用ASP.NET進階伺服器控制項
驗證控制項與程式部署學習:學習運用驗證控制項,與部署網站

Day 4:
偵錯與例外處理:學習程式開發除錯與例外處理
網頁程式狀態與伺服器存取介紹:瞭解網頁程式狀態與伺服器存取機制

Day 5:
資料庫與T-SQL介紹:學習運用MS SQL管理與設計資料庫,並使用T-SQL資料查詢
資料庫與資料存取教學:學習ASP.NET資料存取

Day 6:
資料控制項教學:學習使用ADO.NET與資料控制項存取資料庫
ASP.NET AJAX介紹:學習AJAX程式開發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9,025元)
2.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8,550元)
3.超早鳥優惠:10/15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85折優惠($8,075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無程式經驗者
2.具程式撰寫基礎者
3.對網頁程式設計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