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IO9sample 創意廣告視覺設計 成為廣告設計職人不是夢想!
8IO9sample

創意廣告視覺設計

成為廣告設計職人不是夢想!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8/26

0001/01/01
總時數
48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1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4,500
師資說明

馬可李奇老師

馬可李奇老師

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

經歷:
馬可李奇廣告整合工作室 負責人
廣角畫室 美術老師
可染居畫室 美術老師
戲法創意工作室 美術設計
雙豐有限公司 美術設計
健行科技大學推廣課程兼任教師


專案經歷:
2016台南hotel cham cham 整體公共區域插畫製作
2016 美商bananaboat防曬乳夏季活動官網主視覺製作
2016利口樂喉糖形象媒體宣傳影像插畫製作
2016輝瑞藥廠克補系列活動網頁主視覺製作
2016杜蕾斯保險套台灣官網主視覺&臉書行銷視覺製作
2016輝瑞藥廠挺立系列第2季活動網頁主視覺製作
2016輝瑞藥廠挺立系列第1季活動網頁主視覺製作
2016邏輯數學文理教育機構cis&logo設計
2016知名手機3c維修蘋果核公司cis&logo設計
2015衝鋒射手活動公司logo設計&官網製作與行銷整合
2015魚紳日式海鮮餐廳cis&logo設計
2015知名餐廳-台中:壹玖捌捌鍋貼cis&logo設計設計
2015知名餐廳新北市板橋:103早午餐cis&logo設計
2014獨立發行唱片:鬍子醫生-一起出去玩專輯封面製作
2014電子商務公司:原生淨肌面膜店頭行銷視覺設計
2013漫遊者文化:雲門舞集&誠品書局聯合企畫-活動視覺圖章設計
2011-4-12八大電視染印達人-t恤改造專訪
2011-1 插畫市集308—12號設計達人專訪
2010-7-8八大電視台剪紙達人-t恤改造專訪
2010-8-9八大電視台雨衣雨鞋改造專訪
2010-04-28 設計網站streetvoice愛設計第六波比賽 - 黑與白-優選
2007.11設計網站streetvoice t恤比賽-入選
2007-4插畫市集302---48號 設計達人專訪
97-9於永春藝術展展出作品-道
93-10於滾石筆記王展出作品-冥想
92-5於央圖展出系列作品-藝動-驛動
課程介紹
平面設計是各行業人員首選的跨界能力,業界實務流程裡重視縱向的專業技術,也要求橫向的跨界整合能力,這些都需要具備美學能力、熟練設計技法及數位影像印前製作的專業知識。由擁有業界十五年經驗的馬可李奇老師,傳授從無到有的創意思考發想,以及廣告設計最需要Photoshop、Illustrator技能與觀念。
教學內容
為了讓視覺美工設計人員,增加其品牌行銷的能力,使其設計作品能和產品品牌形象及市場需求結合,以增加視覺設計的「行銷力」,特別在本課程中介紹品牌行銷的概念及分析工具,此外對於廣告文案的撰寫,也稍加著墨,讓跨軟體的美術整合與視覺設計中的文案編列設計,能更深入人心。

課程安排:
1.廣告設計入門:廣告設計實務與CIS企業識別系統介紹

2.Illustrator快速上手:點陣圖與向量圖、路徑管理員、色彩模式、圖層
實務應用:logo設計

3.Illustrator設計應用I:文字工具、筆刷應用、遮色片、漸變效果
實務應用:文字設計

4.Illustrator設計應用II:3D效果、漸層網格、貝茲曲線描點
實務應用:公仔設計

5.Photoshop基礎應用:基本工具、圖層、選取工具、遮色片、筆刷、去背
實務應用:名片設計

6.Photoshop影像後製:變形、液化、漸層、混色模式、文字工具、3D效果
實務應用:網頁主視覺設計

7.Photoshop與Illustrator綜合應用I:調色、濾鏡、刀模應用、印前準備(顏色、解析度、出血、檔案格式)
實務應用:包裝設計

8.Photoshop與Illustrator綜合應用II:構圖與排版大解析
實務應用:海報設計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優惠辦法
※檢附相關證件;臨櫃報名享特定優惠(請參考以下資格)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13,775元)
2.推廣部舊生、開課2週前報名:享9折優惠($13,050元)
註: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適合非業界人士想轉業初學者
2. 適合業界人士初學者
3. 適合對平面影像設計有想法與興趣者
4. 適合文創類別人士想要增加軟體應用技能者
其他備註
※為維護課程品質及尊重智慧財產權,上課中請勿錄音錄影,亦不提供錄音或錄影補課。
※課程進行中,為一人一台電腦,教室電腦中也有課程相關軟體,以利上課使用。
※請攜帶行動硬碟或隨身碟(16G以上),以利課程進行中的資料存取。
※學員若有需要相關軟體請自行購買或尋找,本推廣教育部與教師皆不提供任何軟體給予學員。
※關於本課程的內容諮詢、品質回饋可連絡ITCTC資訊科技認證訓練中心,LINE ID:@oju3641x(服務時間:週一~週五10:30-12:00、13:30~19: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